IG「留言限制」必學防酸民技巧,想讓 IG 留言區變更友善就請這樣做!

IG「留言限制」必學防酸民技巧,想讓 IG 留言區變更友善就請這樣做!

怎樣做才能減少酸民在你的 IG 留言區出現呢?就讓小編教你開啟 IG 「留言限制」功能,不再讓酸民毀掉你的好心情!IG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 App 之一,許多大咖明星與網紅也都在使用,不過人紅是非就多, IG 上總會有許多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會在底下留一些讓人看了心情會不好的話語,而小編就來教大家開啟 IG 「留言限制」功能,讓你輕鬆設置成「自己追蹤的用戶或粉絲」才能留言喔!更多 IG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G 留言添加 GIF 動圖技巧大公開!

IG 「限制留言」功能使用教學

IG「限制留言」必學技巧,有效防止酸民讓你 IG 留言區變得更加友善!

首先,請點選個人檔案右上角的「☰」>「設定」>「隱私設定」。

IG「限制留言」必學技巧,有效防止酸民讓你 IG 留言區變得更加友善!

接著點選「留言」>「允許留言的對象」。

IG「限制留言」必學技巧,有效防止酸民讓你 IG 留言區變得更加友善!

這樣一來,你就能從原本預設的允許「所有人」留言,更改成只限「你追蹤的用戶」或「你的粉絲」來留言。更改完畢後,只要你開啟來鹽區便能在下方看到你設定的「限制留言」訊息。

IG「限制留言」必學技巧,有效防止酸民讓你 IG 留言區變得更加友善!

而若不是你的粉絲和你追蹤的人進到留言區,則會看到「這則貼文設有留言數量上限」代表你無法留言的意思喔。以上就是 IG「限制留言」功能設置教學,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開啟你的 Instagram App 阻擋酸留言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如何不讓酸民出現在你的 IG 留言區?IG 留言數量上限設定教學!

如何不讓酸民出現在你的 IG 留言區?IG 留言數量上限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不讓酸民出現在你的IG 留言區?IG 留言數量上限設定教學!

2023年6月4日 — 以上就是IG「限制留言」功能設置教學,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開啟你的Instagram App 阻擋酸留言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

IG推出4大新功能!直播不再限時重溫,可直接存IGTV,還有「批次 ...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酸民文化也甚囂塵上,這時候「批次刪留言」就成了維護社群健康度的最佳利器!首先,請點選留言處右上角的「…」選項,接著按下「管理留言」就會出現一整排的藍勾勾,讓你自由選擇想要刪除的留言,如果IG出現惱人的廣告 ...

【2023最新】IG 限制是什麼?有什麼影響?對方會知道 IG 被限制 ...

要使用 IG 限制功能相當簡單,目前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前往對方的「 個人檔案 」,點選右上角的 「 ⋯ 」,然後選擇「 限制 」。 第二種使用 IG 限制的方法則是直接在留言處限制他: iOS 用戶:在該則 IG 留言往左滑,點選第二個「 驚嘆號圖示 」,然後選擇「 限制 」 Android 用戶:直接長按留言即可選擇「 限制 」 將對方 IG 限制後會有什麼影響? 1. 顯示「留言受到限制」 當你針對某著帳號使用 IG 限制功能後,如果他之後有在你 IG 貼文上留言,你看到的就會呈現下圖這樣,顯示「

如何限制IG未追蹤者、新粉絲的留言與訊息?

Instagram 近期更新動作頻頻,前些日子為了幫助用戶不被擾人的互動騷擾,正式推出了「限制」新功能,讓使用者隱藏未追蹤者、新追蹤者的留言與訊息,除非你批准,否則系統會隱藏這些遭到限制的留言和訊息,有助管理來自群組而非個別人士的惡意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限制非追蹤者新粉絲不能留言?限 ...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內的Instagram,點選右上角的「三」>「設定」。 步驟二 接下來選擇「隱私設定」,再按下「限制」功能。 步驟三 這裡會有新功能「限制」的相關使用說明,我們點選「繼續」,就可以選擇要限制的對象和時間提醒。 步驟四 設定好「限制時間」,系統之後就會提醒你關閉這項功能;最後請按下底部的「開啟」按鈕,即可啟用限制功能。 步驟五 而你隨時都可以關閉限制功能,只要點擊下面的「關閉」藍色按鈕,就會跳出「你已關閉限制」的系統提示。 以上就是Instagram「限制」功能的設定與使用說明,如果你最近也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關閉「@提及」功能?不讓別人在貼 ...

如何不讓別人在IG留言/限時動態「@提及」你? 當你被別人標註在IG留言或限時動態中,就會收到如上方截圖的通知訊息,如果想防止被陌生帳戶或任何人「@tag」的話,可以跟著下方的步驟關閉這項功能: 步驟一 首先我們要點選IG個人檔案右上角三

酸民

酸民是指喜歡對事情發表尖酸刻薄言論,而不在乎事情對錯的網民 [1]。有一種說法是酸民一詞是來自於批踢踢(一個台灣的電子佈告欄) [2],因批踢踢的使用者被稱為鄉民(源自周星馳《九品芝麻官》),酸民即是發表尖酸刻薄言論的鄉民。 酸民討論的對象通常是媒體發布者(如新聞記者,網紅 ...

封鎖和留言管理

管理其他人標註或提及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管理留言 隱藏 Facebook 粉絲專頁貼文上的留言 回覆 Facebook 粉絲專頁貼文的留言 封鎖或移除用戶 從 Facebook 粉絲專頁封鎖個人檔案 查看已從粉絲專頁封鎖的用戶 移除對 Facebook 粉絲專頁按讚的用戶 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相片中標註其他粉絲專頁或用戶

【科技新知】Instagram (IG)貼文如何關閉留言?還能讓指定用戶無 ...

其實IG有內建「關閉留言」的功能,讓其他用戶無法在你的貼文底下回覆,另外也可以自行設定名單,使「指定對象」的留言內容,只有他自己能看到,可以有效遏止怪人騷擾的行為!

如何面對酸民留言?專家:別在意社群網站評價才是上策

在臉書認真分享最近欣賞電影的心得,卻有人留言批評「這部電影沒那麼好」;開心和朋友分享夏天出外戲水的心情,又有人留言「提醒」你「有些地方很危險,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