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想知道 IG 最新的 2021 回顧限動特效怎麼用嗎?就讓小編來教你們吧!Instagram 在 2021 快要年末時,推出了 2021 年度回顧限時動態新功能,該功能會自動幫我們挑選幾張 2021 發布過的限時動態,好讓我們能快速回顧 2021 年的精采時刻,當然這功能也能讓我們自訂要新增或移除其中某幾則限時動態,最多可放 10 則限動並分享到限時動態上讓大家看,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操作吧!想下載 IG 上的照片嗎?可參考這篇:StoriesIG 超方便的 IG 照片影片下載工具!

IG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特效怎麼用呢?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當你更新你的 IG App 後,打開就能在首頁看到一個大大的「觀看你 2021 年的回顧短片」訊息,直接點選「查看精彩重播」就能看到系統幫你挑選的 4 則限時動態。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點選「下一步」你就能看到 IG 推出的最新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特效,若你想新增或移除限時動態的話,點選下方的「+」按鈕即可,最多可讓你選擇 10 則限時動態。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確認你要發佈的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短片沒問題後,便可點選「→」按鈕,然後點選「分享」就能將你的 2021 限時動態回顧分享到自己的 IG 限動讓朋友或粉絲看囉!

若你更新後 IG 一樣沒顯示 2021 回顧短片訊息怎麼辦?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當你更新後 IG 首頁沒有出現「觀看你 2021 年的回顧短片」訊息怎麼辦呢?你只要在線動上找到一個有使用這個 IG 回顧短片特效的限時動態,然後點選該限動上的「2021」圖案,並點選「查看精彩重播」就能開始製作自己的 2021 IG 限時動態回顧短片囉!想製作自己的 IG 2021 年度精采回顧短片的朋友,趕緊參考本篇教學並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讓朋友與紛絲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如何製作 2021 IG 限動回顧短片?手把手教學教你製作!

如何製作 2021 IG 限動回顧短片?手把手教學教你製作!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a62bcb9-f9d1-40f5-b5ff

2a811c54-e47a-41c2-a0b9-815c9cde8bc0 110 心聆藝匯的世界-2021高雄市美術推廣傑 ... 除了你的名字外,這次還要帶大家一同回顧新海誠動畫大師歷年來的電影作品,讓你 ...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Advertising Programs Business Solutions About Google Google.com

IG 限時動態「春節」是什麼?怎麼用?完整教學

2021年2月11日 — Instagram 在2/11 除夕夜這天推出「春節」限動,你可能會在自己的IG 限時動態列表上看到一個「春節」的帳號,而這其實是IG 搜集你所追蹤的人中, ...

首頁| 影音紀錄| 語音導覽

這件作品以16張行軍床組成,想像妳飛到上空,你會看到他們排列成夜空中的大犬座形象。如果靠...

Ig 教學2021

馬上學習社群經營1 ig新功能技巧教學2021 2 ig限動即時翻譯功能3 ig限動儲存草稿 ... 【IG貼文製作:Canva教學】零基礎新手,3分鐘做出具設計感的IG貼文如何投放ig ...

iPad Instagram 版不好用?教你這招在 iPad 使用滿版 IG,不留黑邊

2021/1/3 · IG 限時動態如何回顧 N 年前的今天發佈的貼文、限動 IG 放音樂教學,教你怎麼製作「IG 限動音樂播放」效果 IG 限動放連結小技巧,沒有 10,000 粉絲也可以讓粉絲往上滑 看不到對方發的 IG 限動?教你如何檢查是否被隱藏 IG 限時動態 ...

【IG 經營教學】知識型 Instagram 漲粉攻略實戰-300 天從 0 到 20000 人

Instagram 要如何開始經營? 本文要來分享我是如何經營知識型 IG,在 300 天的時間將粉絲數從 0 增加到 2 萬。 這不是一個快速成功的教學,而是我扎實經營 IG 內容的過程分享! 前言 還記得,2019 年年底給自己新年的期許,是希望粉絲可以成長到 5000 人。 ...

IG 2021 年度回顧短片怎麼做?一鍵分享回顧短片到限時動態!

7 天前 — Instagram 官方在年末時向全球用戶推出了一項新功能—— IG 2021 年度回顧短片,系統會替我們挑選出幾則今年發布過的IG 限時動態,讓我們回顧今年 ...

9款IG影片製作工具推薦,快速打造高質感影片(App電腦皆適用)

2021年11月12日 — 用這款軟體製作IG 短片,你可以輕鬆調整IG 影片尺寸、剪輯、調色、加特效,一直到最後將作品上傳到Instagram。威力導演搭載多款進階編輯工具,包括影片去 ...

【科技新知】Instagram (IG)如何查看發布過的限時動態?限動 ...

2021年4月13日 — 以及可以將它分享或儲存到手機裡嗎?傑昇通信將透過本篇教學文章,一次教給大家這些IG使用技巧! 想要擁有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