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Stogram 4.8.0 下載備份 Instagram 的好工具,好圖片快速一次收藏

4K Stogram 4.8.0 下載備份 Instagram 的好工具,好圖片快速一次收藏

美麗的圖片總是讓人賞心悅目,圖片社群 Instagram 上的圖片更是一絕,很多圖片都美到不可思議,真的很多神人在 Instagram 上面發表圖片啊!這次要與大家分享 4K Stogram 這款 Instagram 圖片下載與備份工具,可以快速的將喜歡的帳號、標籤都批次下載,讓你可以很快地收藏圖片,當你有需要任何圖片素材靈感時,上 Instagram 一張一張翻實在太慢了,批次下載才是最快的,而且只要有新的照片也會幫你自動備份,4K Stogram 這套實用工具絕對不能錯過!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從輸入框輸入 Instagram 的帳號、標籤或是地標,就可以下載相關的照片囉!!!搜尋標籤記得前面要加 # 號,譬如說 #美食 #美女 等等。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輸入地標也是非常方便的應用,譬如說想要收藏某個景點的圖片之類的,就可以利用地標功能。像是出門旅遊之前,若想知道該地區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拍照景點,就可以試著以地標搜尋看看,搞不好可以意外發現許多別的私藏景點,或是不可思議的拍攝場景或角度唷!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輸入完成就會開始直接下載,可以看到下載數量不斷的在增加,若要停止點選暫停符號即可。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後方選單可以開啟更多內容、開啟下載資料夾、在 Instagram 網站開啟、複製網址與移除。移除功能只會移出該下載的選項,已經下載的圖片不會被刪除。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優質的 Instagram 帳號的圖片批次下載之後,展開來瀏覽真的很賞心悅目,若你一直有追蹤的偶像,那麼透過這方式下載圖片是最快的,而且只要有新的照片就會自動幫你下載,當個稱職的粉絲也必須具備方便的工具。此外影片檔案也會下載。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右鍵點選圖片可以開啟圖片、開啟資料夾、在 Instagram 開啟、複製網址、複製文字內容、分享到 Facebook 與 Twitter。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美麗的照片真的值得收藏,雖然說 Instagram 所保存的圖片不是高畫質的,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啊~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下載後會依照資料夾存放,資料夾名稱會是 Instagram 帳號,若是標籤的話會是「XXX_tag」的資料夾名稱,地標會是「數字_loc」的資料夾名稱。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設定項目包含有下載檔案的目的地,可以登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這樣就可以下載需要權限的圖片囉!

4K Stogram Instagram 下載、備份與收藏

△ 免費版本最多加入兩個下載項目,若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話,就付費取得 License 就能無限使用囉!!!免費版本若要下載很多不同追蹤帳號的話,就是下載完成之後再刪除項目,再加入新的項目即可,步驟是有點麻煩,但是透過這方式也可以無限下載唷!

https://www.4kdownload.com/zh-tw/products/product-stogram

32bit 免安裝版:
4K Stogram 4.8.0.4640 32bit.7z(GOOGLE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32bit.7z(1DRV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32bit.7z(MEDIAFIRE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32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7 MB

64bit 免安裝版:
4K Stogram 4.8.0.4640 64bit.7z(GOOGLE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64bit.7z(1DRV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64bit.7z(MEDIAFIRE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4K Stogram 4.8.0.4640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63 MB

如何批次下載備份 Instagram 的照片?

如何批次下載備份 Instagram 的照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4K Stogram 免費Instagram 照片、影片批次下載工具(Windows、Mac ...

Instagram 是我個人很喜歡、平常也很常使用的手機App,當然它也是個很棒的相片 社群,不僅能為相片套用濾鏡特效,使相片看起來更不一樣,也能在上面追蹤好友或 ...

如何透過主題標籤下載 Instagram 照片

如何使用 4K Stogram 透過主題標籤搜尋、瀏覽和下載 Instagram 照片。按照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 ... 透過主題標籤下載 Instagram 照片 4K Stogram 是一款知名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用它來備份自己的 Instagram 個人檔案,並且從朋友和最喜歡的名人帳號下快速 ...

4K Stogram | 匯出,下載和備份你的Instagram相片

4K Stogram是適用於PC、Mac和Linux的Instagram下載器。該程式可允許你下載並 備份Instagram相片和視頻,即使是私人帳號也能做到。輸入Instagram用戶名或相片 ...

4K Stogram【免費Instagram下載器】備份所有IG照片、視頻到電腦中 ...

上傳到Instagram的照片怎麼下載下來呢?利用F4K Stogram這一個免費軟體,能在 電腦上將你私人的IG相片、影片一鍵下載到電腦中做備份!除了自己的資料外還 ...

4k Stogram

4k Stogram, free and safe download. 4k Stogram latest version: Download and backup photos from Instagram. 4k Stogram is an Instagram client for Windows ...

4K Stogram § 懶人專用的Instagram照片備份器

2012年8月3日 ... 之前曾經介紹過幾款Instagram的圖片下載器,可以很快備份自己或他人的照片,而 本文介紹「4K Stogram」下載器應該算是懶人專用吧,只要輸入 ...

一口氣取得 Instagram 帳號全部照片的下載連結,自行備份超簡單 | T客邦

Instagram 在正處於火紅的狀態下被 Facebook 收購後,最近感覺有變冷清了一點。不過不管如何,定時做好檔案備份才是最重要的,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直接取得Instagram帳號下全部照片下載連結的工具「Instagram Downloader」,只需要輸入Instagram帳號就能 ...

4K Stogram v2.1 批次下載、備份Instagram 裡全部照片/影片(支援 ...

2016年8月14日 ... 4K Stogram 支援Instagram 上的照片與影片下載功能,可幫我們下載處理過後、上傳 到Instagram 網站的原尺寸照片與縮圖,也可支援帳號密碼 ...

[密技]如何儲存Instagram中別人分享的照片?

想請問一下你所說的原本網頁是甚麼網頁 Instagram官方網頁以及應用程式都是無法儲存照片的 所有下載照片方式都是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才有辦法達成 不知道您所說的是甚麼神奇的方式呢? 想與你討論可是電子信箱似乎也是隨意填寫的

如何下載Instagram相片

瞭解如何使用4K Stogram在電腦中下載并備份Instagram相片 。 產品 下載 幫助 博客 產品 下載 幫助 博客 社區 獲取產品更新 發送 教程 下載Instagram相片 影片 常見問題 回饋 YouTube 下載YouTube視頻 下載YouTube播放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