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想知道如何在你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放置你喜歡的音樂嗎?就讓小編教你將音樂置頂在 FB 個人檔案頂端的秘訣吧!Facebook 近期偷偷推出「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這功能就像在 LINE 主頁上方放置音樂一樣,可讓喜歡聽歌的你輕鬆在 FB 個人檔案放上個人最愛的歌曲,只要朋友或粉絲點進你的 FB 個人檔案就能直接點開聆聽,那麼要怎麼設置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FB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移除 FB 綁定帳號,避免個資外洩教學!

FB 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教學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首先請開啟手機中的 Facebook App,點選首頁上方的「個人大頭貼」前往 FB 個人檔案頁面,接著點選管理貼文右下方的「音樂」。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便可開始選擇幾首你喜歡的音樂,你也在上方搜尋欄位中輸入歌名或歌手進行查詢。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選擇完你喜歡的音樂後,便可在「音樂」頁面中看到,接著請點擊你想放置於 FB 個人檔案音樂右側的「⋯」,點選「置頂於個人檔案」。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接著我們便可回到你的 FB 個人檔案頁面,你會發現你的大頭貼下方多了一個音樂,點開後便可開始聆聽音樂囉!對於從以前就想在 FB 上放置音樂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來快速設置吧!

Facebook App:App Store
Facebook App:Google Play

如何在 FB 個人檔案放置個人喜愛音樂?FB「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

如何在 FB 個人檔案放置個人喜愛音樂?FB「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cebook 推出為照片或影片加入音樂的新功能

最後,Facebook 在不久後會為個人檔案增添一項新的音樂區塊,使用者將可以添加歌曲到自己的檔案中,或直接將其置頂,讓新朋友更容易了解你。 該區塊不只是單純的歌曲列表,造訪的人可以實際播放它們,甚至同時透過影片欣賞該歌曲的專輯封面和藝人照片呢。

Facebook 又有新功能?5 步驟開啟 Messenger 神秘小遊戲!

2.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點選要修改的聊天室,Android 的用戶選擇右上角的「i」符號;iOS 的用戶點擊聊天室名稱來開啟。. 3.接著就可以看到「色彩 ...

如何在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編輯基本資料,並選擇可以看到我 ...

點按您姓名下方的編輯個人檔案。 3. 點按以新增資料,或點按欲變更資料旁的編輯。 若要選擇誰可以看到您的資料,請在每一個區塊使用分享對象選擇器。 如果您將性別設定 ...

Facebook 開放自行添加音樂介紹個人功能

2018年10月28日 — 今年9月針對特定用戶提供測試的「音樂貼紙(Music Sticker)」功能,目前已經正式對外開放使用,將可讓使用者在個人限時動態、照片或影片內容增加音樂內容, ...

如何將音樂添加到您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

正如他們所說,音樂確實是一種通用語言。 你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可以非常有效地表達成音樂。 好消息是,現在您可以將其移至您最喜歡的社交媒體頁面,Facebook 也可以向訪問您個人資料的任何人展示您最喜歡的音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準備好繼續閱讀!

洋芋片 + 牙膏 ::

前一陣子發現三月去名古屋時買的東西,竟然默默在台灣上架了。首先發現的是那時品瑜介紹的pizza口味洋芋片,在7-11有賣,一包好像是台幣45元左右,我在日本買到比較便宜的差不多是130多日幣,換算起來台灣賣的貴一點點,不過一包小小的洋芋片賣到45元實在偏貴,但是蠻好吃的啦!

Facebook 推出音樂貼紙 為個人檔案、帖子和故事增添色彩!

音樂貼紙添加在故事上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搜索歌曲並挑選要分享的部分,就能添加有藝術家和歌曲名稱的貼紙。除了故事,用戶亦可添加歌曲在個人檔案上。相信未來Facebook將會跟Instagram的音樂功能同步,能於Story或個人頁面顯示實時正在收聽的歌曲,或推出更多新功能豐富社交平台上的用戶體驗。

如何新增或刪除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的歌曲?

您可以將任意數量的歌曲新增到Facebook 個人檔案。新增到個人檔案的歌曲屬於公開資訊。 ... 行動瀏覽器上的Facebook.com 正在更新。查看更多.

如何使用「動態時報審查」功能,讓有我標註在內的貼文顯示在 ...

「動態時報審查」可讓您選擇是否要讓Facebook 上您被標註的貼文出現在您自己的個人檔案上。

mybatis实践篇(三)—— ResultMap映射详细介绍_三水写代码的博客 ...

ResultMap标签中有三个属性:id、type、autoMapping. id:resultMap的唯一标识. type:类的完全限定名或类的别名. autoMapping(慎用):设置这个属性,MyBatis将会为本结果映射开启或者关闭自动映射。. 这个属性会覆盖全局的属性 autoMappingBehavior。. 默认值:未设置(un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