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想要不留痕跡查看別人的 IG 現實動態嗎?那就交給這款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就對啦!IgAnony 是一款能不讓對方察覺有人觀看他個人 IG 限動的網站,只要輸入對方 IG 帳號或用戶頁面網址,就能立即瀏覽,並且還能下載對方的 IG 限動、照片及大頭照,真的相當方便,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匿名觀看 IG 限動工具,可參考這篇:Hiddengram 匿名看 IG 限動外掛!

IgAnony 網站使用介紹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進到 IgAnony 網站後,便可在搜尋欄位上,輸入你要查看的對方 IG 帳號或用戶頁面網址,按下「查詢」即可。比較可惜的是 IgAnony 網站只有支援瀏覽公開帳號,無法讓你觀看 IG 私人帳號。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接著網站便會顯示你要查看的對方 IG 帳號、大頭貼、名稱以及簡介資訊,點選大頭照左下方的「Profile Picture HD」可讓你下載對方的高畫質大頭照,若點選「Tagged Users」則可以看到標記該帳號的相關用戶。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繼續往下滑的話,可以讓你選擇要觀看 IG 帳號的現實動態或是 IG 貼文。IgAnony 網站不錯的是,它可以讓我們下載限時動態影片。

IgAnony 線上匿名瀏覽 IG 限動工具,支援 IG 影片/照片下載!

若切換到 IG 貼文,則可以在照片上點擊滑鼠右鍵,點選「另存圖片」將你喜歡的圖片下載到電腦中收藏喔!對於不想讓對方發現你觀看他 IG 限動,卻又想下載對方的影片或照片的朋友,趕緊將這款 IgAnony 工具收藏起來吧!

IgAnony:https://iganony.com/

看別人 IG 限動如何不被發現?IgAnony 網站讓你觀看不留痕跡!

看別人 IG 限動如何不被發現?IgAnony 網站讓你觀看不留痕跡!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8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的網路服務整理

本文特別整理 8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而不會被對方發現的網路服務 ,也就是你的帳號不會出現在對方 IG 限時動態的觀看紀錄,要拿來偷看自己在意的人、又不想被對方知道的話就很有用,不過要注意的是 這些服務只適用於「公開帳號」 (也就是不需要允許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FreeGroup) Twitter

IgAnony 匿名偷看Instagram 限時動態,還能下載保存相片影片. free.com.tw. IgAnony 匿名偷看Instagram 限時動態,下載保存為MP4、JPG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021】如何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5 招不留下 Instagram 限動 ...

基於任何原因,有時候你可能會想偷看 Instagram,無論是限時動態、貼文、精選限動,但是想匿名偷看,又不想留下限時動態的觀看紀錄,要怎麼做呢?本篇 IG 教學要來推薦三個好用的網站,讓你能一鍵偷看 IG 限動、貼文和精選限動,甚至還能下載到手機或電腦,而且不用登入 IG 帳號,所以絕對不 ...

IG 照片影片、IG 限動下載教學,免App 下載IG 貼文三個方法

2021年4月15日 — 按下Search 之後便可以看到這則IG 貼文中的照片,點擊Download 即可下載該則IG 貼文的照片、影片。 IG 照片影片貼文下載. 用手機瀏覽器開啟inflact 也是 ...

不怕留下紀錄!Instagram(IG)怎麼偷看別人的限時動態和貼文?

2021年7月13日 — 如何偷看別人的IG限時動態不留下痕跡? 這次要介紹的偷看限動神器,是一個叫做「STORIESSDOWN」的工具網站,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都適用;你只要輸入 ...

【偷看IG】看別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不被發現、不會留下觀看記 ...

IG限時動態觀看不留紀錄.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到imgkoa網站,輸入你想看的IG帳號,就能不留痕跡的看他的IG限時動態啦!. 立刻試試: 觀看IG限時動態_不留紀錄. 【 輸入你要看的IG帳號或網址】→【 搜尋】. 【 點選帳號】. 【 限時動態】→【 點 就可以偷偷觀看 ...

IG「匿名偷看」怎麼做?教你4大招「無痕觀看」技巧

2021年3月16日 — 或暗戀對象的近況~想要不留痕跡地看他們的限時動態嗎?編輯手把手教學,教你如何匿名觀看別人的限時動態和貼文吧, 但被抓到不負責喔!

5招 IG限時動態不留紀錄偷看和下載IG照片、影片技巧(2022)

IG匿名瀏覽技巧1. InstaStories. InstaStories 是一個想要透看IG限動不留紀錄線上工具,不管是透過手機或電腦都可以偷看對方IG限時動態和貼文,也能夠支援一鍵下載IG照片、影片和限時動態內容。. 只要透過「InstaStories」網頁後(連結在本段文末),輸入對方 Instagram ...

8個匿名偷看IG限時動態 不留下觀看紀錄的網站整理包

本文特別整理 8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而不會被對方發現的網路服務 ,也就是你的帳號不會出現在對方 IG 限時動態的觀看紀錄,要拿來偷看自己 ...

偷看 IG 限動不留痕跡,7 款好用線上免費偷看工具總整理!

今天所要介紹的 6 款偷看 IG 限動的線上工具都是免費且容易使用,支援手機、平板與電腦,只要簡單的搜尋使用者名稱或是貼上使用者的網址,就可以進行偷看與下載,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透看的帳號必須是「公開」的狀態才可以,如果對方把帳號設定成不公開,就無法用這些工具來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