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設計人的靈感泉源!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設計人的靈感泉源!

身為設計師的你是否常常為了配色而感到頭痛呢?是否想找個配色網救救自己呢?這款擁有120種絕佳配色網站「ColorClaim」,是由德國TobiasvanSchneider著名設...

推薦十大還曆祝壽禮品人氣排行榜【2020年最新版】

「還曆」又稱花甲、回甲,意指六十歲的大壽,而「還」也有著衣錦還鄉、返老還童的含意在內。民間習俗大多由六十歲起開始做壽,在傳統觀念中,六十年相當於一個完整的天地週期,象徵著人生重新出發,因此特別受到重視。慶祝生日當然少不了賀禮,不過送禮對象有可能...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第121屆波士頓馬拉松──這一面得來不易的獨角獸獎牌

去年底回台灣短暫休息兩週,順道安排參加台北馬拉松,賽前中後有很多朋友來跟我打招呼。有的是路跑版上認識的,有的則是看過我在運動筆記、或 don1don 上寫的文章。好笑的是,有位跑者在起跑了五分鐘後,緩緩靠過來和我聊天。

作為一個設計師不會色彩搭配怎麼辦?18個配色網站送給你

2019年9月21日 —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18個配色網站,讓你找到最合適的配色方案,激發你 ... 在進入網頁時,會隨機推薦顏色,你只需要選擇喜歡or不喜歡,直到搭配出想要的色板。 ... 「ColorClaim」是由德國的一位設計師創辦的配色站點,該網站展示的都 ... 配色不僅僅是色彩的簡單搭配,還需要考慮產品定位、用戶心理認知、 ...

你要找的配色網站是不是這些?

強烈推薦大家收藏這些配色網站,會用的上的~~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相關文章 ... 五大配色網站推薦,學配色更加簡單 了 2018-04-30 配色在設計上面,要準確拿捏好主流視覺對於顏色的選擇,難度是很高的。並不是隨便來一個紅的綠的就能配在一起,有些配色 ... ...

激發你的設計靈感!! 讓人愛不釋手的101組配色方案

2018年3月2日 — Shutterstock為您準備了101組免費商用設計配色組合,無論是單色、 ... 種免費商用設計配色組合,這些全新色彩組合將為你的下一個專案提供充沛的靈感。 ... 作為靈感的啟發,並搭配一組顏色16進位碼,讓你可以使用在網站設計、社 ... 從這些耀眼的空間奇異空間找到靈感,設計一款真正絕無僅有絕佳的設計。

Coolors:自動配色的線上工具,快速產生合適的色票

Coolors 是一個免費的自動配色工具,可以讓您在線上快速產生各種適宜的色票,省去自己配色的煩惱。 在設計網頁或是製作簡報時,顏色的選擇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有好的配色可以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協調,閱讀起來更舒服。

優質案例 @ 家的溫度,優渥實木。 :

家的溫度,優渥實木。 跳到主文 我們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不斷思考什麼才是真正能實踐自然的生活態度。 發現人們喜好兼具美觀與收納功能的產品,因此,優渥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考量,開始設計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將實木帶進 ...

網站配色訣竅

2020年5月7日 — 設計良好的網站不會使用淺黃色搭配白色,因為兩個淺色的組合會導致資訊閱讀困難。考慮層次 ... 為你的美容網站選擇色相時,不論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請考慮選用柔和的顏色。 ... 農產品的生動色彩能夠為美食部落格、餐廳和雜貨店提供美麗的配色。 ... 居家辦公指南 | 3個策略讓身為插畫家的您收入最大化!

Coolors 簡單、快速的選色產生器,為你找出配色靈感

很多時候我們會需要用到配色工具,尤其在對顏色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例如製作簡報、網頁或設計產品時,好的配色不僅能抓住使用者目光,更能精準傳達出你要的感覺。之前我曾介紹過 Adobe Kuler 提供免費色票、顏色資訊網站,深獲許多朋友喜愛,或者你還可以透過 ...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設計人的靈感泉源!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設計人的靈感泉源!

身為設計師的你是否常常為了配色而感到頭痛呢?是否想找個配色網救救自己呢?這款擁有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ColorClaim」,是由德國 Tobias van Schneider 著名設計師所創,他將自己所有喜歡的顏色組合放到網站中,ColorClaim 網站功能很簡單,網站中共有 120 張色卡,每張色卡中是由一種主色搭配另一個強調色所組成,這位德國設計師表示,自己通常只會單純瀏覽該網站,然後將色卡圖片複製到 Photoshop、Illustrator 或 Sketch 等繪圖軟體中,然後從中吸取顏色來當配色使用。每當你感到靈感枯竭時,不妨就到 ColorClaim 中尋找靈感吧!想知道更多配色網站嗎?可以參考這篇:設計師的救星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免費線上調色盤顏色隨你搭配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身為設計人的你千萬別錯過!

在 ColorClaim 美麗的首頁中,輕輕往下滑,可以看到除了有眾多色卡之外,如果你想將網站中所有色卡全部打包的話,可以直接點擊「SKETCH PALETTE」讓你一鍵打包完畢。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身為設計人的你千萬別錯過!

接著再慢慢往下拉到底,就能看到 ColorClaim 網站中所有的色卡囉!每一張色卡都是已一個主色與搭配一個強調色所組成,看到喜歡的配色,就可直接在色卡上點擊滑鼠右鍵複製或另存圖檔到繪圖軟體中做使用。

ColorClaim 提供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身為設計人的你千萬別錯過!

目前網站中一共有 120 種配色卡,當你在配色上遇到難題時,不妨到 ColorClaim 配色網站中尋找靈感吧!

ColorClaim 配色網站:https://vanschneider.com/colors

如何配色?簡單配色網站 ColorClaim 推薦
Allen
Allen

如何配色?簡單配色網站 ColorClaim 推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