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身為設計師的你是否常常在配色上絞盡腦汁,卻又想不出結果呢?那麼就讓這款 UI Colors 線上配色參考工具幫你出點主意吧!Colors UI 是一款 Tailwind CSS 的免費線上配色網站,你可選擇任一顏色,網站就能夠過該顏色,幫你產生前後搭配的 11 種漸層配色,並提供範例給您參考顏色搭配成果,還能讓你複製 Tailwind、CSS、SCSS 及 SVG 顏色碼做使用,真的很不錯,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線上配色網,可參考這篇:Picalette 線上配色建議網,沒靈感就靠它!

UI Colors 網站使用介紹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參考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開啟 UI Colors 網站後,便看到網站預設的顏色以及該顏色產生的 11 種前後漸層配色,若想換顏色請點選箭頭指的「HEX」。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參考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接著便會開啟調色盤,讓你去選擇你要的顏色,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輸入要使用的顏色碼也行。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參考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選好顏色後,往下滑便可看到顏色搭備的效果範例,點選「Edit」可讓你調整顏色的色相偏移、飽和度及亮度。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參考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繼續往下滑,還能到網站按鈕(Buttons)與橫幅(Banner)的顏色設計。

UI Colors 實用的免費線上配色參考工具,輕鬆激發你的色彩搭配靈感!

若你想取得網站所設計的顏色搭配方案,點選「Export」就能讓你選擇複製 Tailwind、CSS、SCSS 及 SVG 顏色碼做使用囉!對於在工作上常常遇到配色困難的朋友,不妨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UI Colors 網站找尋配色靈感吧!

UI Colors:https://uicolors.app/create

2024 有推薦的不錯的線上配色工具嗎?UI Colors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2024 有推薦的不錯的線上配色工具嗎?UI Colors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6個配色網站報你知!你的網站配色靈感來源

2020年7月2日 — Color Tool 是由Google 開發專門提供給UI設計師或前端工程師參考的配色網站,可以選擇網站上提供的色票去選擇主要想搭配的顏色或是自己輸入想要顏色的色號 ...

這些網站你存了嗎?尋找色彩設計靈感,10個設計師必備 ...

2017年12月28日 — Coolors 最大特色就是提供了免費的「自動配色器」,隨機產生推薦的配色結果,讓你知道那些顏色適合一起搭配使用,在快速產生的多組配色中,也能激發我們的 ...

設計師必備!6 個超好用配色網站推薦

2023年4月13日 — 這次整理了6 款超好用的線上配色工具,不論是硬概念或軟實力都可以藉由這些網站來培養,讓你未來配色不再苦惱啦! ... Color Palette 是附屬在Canva 設計 ...

十個常用的UI靈感及工具網站. 1. Collect UI

2017年5月30日 — 5. Coolors ... 這個線上配色工具蠻好用的,你可以個別微調顏色的濃淡、配色順序,或是直接換色。上方有個相機icon,也能上傳照片,它就能抓取圖片的主色。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免費配色工具推薦:配色參考、技巧及靈感

2021年11月18日 —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簡單好上手的免費配色工具推薦:色票、選色靈感、配色參考及技巧,還有網站對比色和可視性評分工具推薦,幫助妳提高設計生產力!

誰說要懂色彩原理才能配色,三個工具幫你實現懶人搭配(二)

2023年5月15日 — 上一篇我們介紹了一個非常方便的配色工具Color Hunt,它集合了眾多配色方案,讓你可以輕鬆選擇並應用。而現在,我們要介紹的第二個工具UI Colors 則更 ...

Coolors

Coolors 是一個許多前端設計師常常會使用的一款線上調色盤產生器,它的作用是,能夠快速的產生各種互相搭配的顏色,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配色工具」,透過他直接幫你自動生成的顏色,能夠大大減少設計師配色的時間,同時也能在同一個畫面上,組合各種

配色網站推薦【2024】找尋你的色彩靈感

2023年12月18日 — 1. Palettable · 2. Uicolors · 3. ColourLovers · 4. Colorion · 5.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 6. Color Safe · 7. BrandColors · 8. Flat UI Colors.

免費配色工具推薦

這個平台提供您新增多個顏色,讓您能夠輕鬆的配色,調色的色票佈滿整個畫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搭配顏色的感覺。當您搭配好顏色時還可以下載png圖,來儲存你的配色畫面或是 ...

10 個免費易用的線上配色網站推薦!

2022年1月10日 — 10 個免費專業的線上配色網站推薦 · Canva Color · Adobe Color · Eva Design · BrandColors · Colordrop · Nippon Colors · 中國色 · Instah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