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 UI 設計師最愛的線上配色工具,超過 1000 個調色盤任你挑!

Colors UI 設計師最愛的線上配色工具,超過 1000 個調色盤任你挑!

工作上常常為了配色而感到頭痛嗎?那麼就讓這款 Colors UI 線上調色盤工具給你點靈感吧!Colors UI 是一個擁有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的配色網站,每個調色盤都是由 5 種顏色搭配而成,只要將滑鼠移動到色塊上就會顯示色碼,再點擊一下就能立即複製,另外,網站還會以你選擇的顏色給出 18 個由淺到深的相似顏色,真的非常方便,需要配色靈感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線上配色網,可參考這篇:Picalette 方便的線上配色建議網站,沒靈感時就靠它!

Colors UI 網站使用介紹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進到 Colors UI 首頁後,便可看到受歡迎的調色盤配色組合,左下角是愛心數字越多代表越受歡迎,點選右下角三個圈圈則可選擇色彩頁面或將調色盤顏色匯出。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若你想你喜歡的顏色色碼,可直接將滑鼠游標移到色塊上便會顯示,在點擊一下便能直接複製做使用。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若你想將色盤顏色匯出的話,點選右下角的「三個圈圈」>「View Palette」>「Export」。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接著你就能從 HTML、CSS、SCSS、HEX、RGB 五個檔案中,選擇你要下載的檔案或格式。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若你點選「View Shades」便可看到 18 個由淺到深的相似顏色。

Colors UI 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線上工具,一鍵就可複製色碼做使用!

選擇你要的顏色後,便可將滑鼠游標移到上方,點選「Copy HEXA」便可將該顏色的色碼複製做使用喔!對於經常在工作上遇到配色困難的朋友,不妨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Colors UI 網站找尋你要的配色靈感吧!

Colors UI:https://colorsui.com/

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免費配色工具推薦:配色參考、技巧及靈感

2021年11月18日 —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簡單好上手的免費配色工具推薦:色票、選色靈感、配色參考及技巧,還有網站對比色和可視性評分工具推薦,幫助妳提高設計生產力!

完整、專業,但使用卻很 easy 的線上調色工具

Color Scheme Designer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調色工具,而且不需註冊就能使用。 它主要是以色環的方式讓使用者選擇顏色,然後再加上六種不同的配色方案,讓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地調出令人賞心悅目的配色。 另外它還能讓使用者預覽將配色套用在網頁上的效果,以及匯出 HTML 色碼、Photoshop 色票檔、隨機配色、色盲模擬等功能。 網站: http://colorschemedesigner.com/ Color Scheme Designer 的六種配色方案: Monochromatic( 單色 配

12個配色網站推薦與操作教學,色盤工具幫你訂定品牌主視覺

2022年7月10日 — 前言:配色對部落格的重要性 · 12個配色網站推薦 · 一、Coolors · 二、Palettable · 三、Hello Color · 四、Color Hunt · 五、BrandColors · 六、Material UI ...

免費配色工具推薦

色彩帶給人感受,小編推薦以下配色工具,可以幫助您選擇顏色和搭配顏色。一般來說網站會有個主色系再來挑選次要色系,請先想好您的網站想帶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

配色

Colors UI 收錄超過1000 個調色盤,取得配色靈感的好用工具 ...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擅於配色,推薦可以從網站配色工具去尋找調色盤靈感,之前介紹過 Colorinspire 就是我 ...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如果直接點選「C」按鍵,就可以一次複製全部 5 個顏色的色碼: Pin 點選「C」按鍵即可複製全部的色碼 步驟四 如果你不滿意當前所產生的配色,只需點選「空白鍵」,系統就會自動再產生另外 5 個配色: Pin 點選空白鍵即可重新產生另一組新的配色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線上調色盤工具,快速產生五個顏色可複 ...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是一個很簡單的調色盤工具,也是很直覺、簡單易用的色彩產生器,每次按下空白鍵會給出五個顏色,即時預覽色塊,下方也會標示色碼,點選個別的顏色可以將色碼複製到剪貼簿,如果按下「C」則是一次複製這五個顏色色碼。

Coolors

The super fast color palettes generator! The super. fast. color palettes generator! Create the perfect palette or get inspired by thousands of beautiful color schemes. Start the generator! Explore trending palettes. We are 3 million users! Create, browse

【科技新知】精選3個配色工具網站介紹!一鍵獲取顏色設計 ...

2021年12月27日 — 若你所選的顏色不適合呈現,就會出現「驚嘆號」提醒,以及透明度最小值的建議,非常貼心又好用! 點我前往「COLOR TOOL」配色網站 以上就是本次推薦 ...

為你推薦五個免費配色網站,讓你靈感不中斷|TDRwatch

Adobe Color 前身為 Adobe Kuler,提供線上自動調色盤,讓你只要在色盤上拉動滑鼠,就能快速選出適合的配色。 另外,Adobe 也設置色盲友好工具,幫助設計師打造色盲也無障礙閱讀的作品。 BrandColors :這些知名品牌配色都在這 許多知名品牌配色色票都能在 BrandColors 搜尋到,讓我們了解成功品牌如何在網頁、 Logo 做顏色設計,也讓我們能夠下載任何一個品牌的配色色票。 Coolors :不知如何配色? 自動配色器幫你 Coolors 最棒的地方就是提供”自動配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