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工具,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工具,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製作網站設計的你,是否希望有一個隨時參考網站顏色配置的工具呢?那麼這款 Happy Hues 網站配色工具你一定會喜歡!Happy Hues 是一個免費的網站配色建議工具,共有提供 17 組超好看的配色組合讓你做參考,只要點選其中一組就能在右邊預覽套用效果,下方還有配色色碼讓你直接點及複製做使用,這對網頁設計師來說真的超方便,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配色工具,可參考這篇:Cheeky Palettes 網頁設計師必備線上調色盤!

Happy Hues 網站使用說明

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網站,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進到 Happy Hues 網站後,便可直接從左側的 17 組網站配色,點選一個你認為好看的,便可在右側預覽該配色的效果。

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網站,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若左側的網站配組合會影響你判斷,可以點選右上角的「Toggle palettes」來隱藏。

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網站,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往下滑便可到配色範例用色色碼,共有 2 組 5 個區塊,每組區塊中都有提供該區塊的配色色碼,點擊就能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非常方便。

Happy Hues 最佳網站配色建議網站,可接直接複製色碼做使用!

繼續往下滑的話,還能學習顏色術語以及有關色彩心理學等內容喔!對於從事網頁設計的朋友,若你遇到配色困難時,不妨透過 Happy Hues 網站找回你的配色靈感吧!

Happy Hues:https://www.happyhues.co/

想不出怎麼搭配出最吸睛網站的顏色嗎?快讓 Happy Hues 配色網給你靈感吧!

想不出怎麼搭配出最吸睛網站的顏色嗎?快讓 Happy Hues 配色網給你靈感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免費配色工具推薦:配色參考、技巧及靈感

2021年11月18日 — 因此,我們想分享在設計界中超好用的配色、選色和調色網站,而且還通通都 ... 都可以直接無痛預覽,並且幫你自動建立色票,讓設計工作變得更直覺!

10 個免費易用的線上配色網站推薦!

Instahues. 「Instahues」是一個簡單易用的免費線上配色網站,它的網站首頁提供了創建好的配色表,包括顏色組合和漸層色,你只需要滑鼠游標點選對應的顏色就成功複製了顏色代碼,你可以直接張貼到你的設計中。. 另外,「Instahues」還提供了顏色和漸層色編輯器 ...

45度c天空下 ::

新發現的偶像劇,不知道算不算是偶像劇,因為整個內容很刻苦。前天看到這一台,莫名其妙就停下來,那時候的畫面是飾演害羞緬甸留學生的仰生,也不帥,但他的獨白就是讓我停下狂按遙控器的手指頭。劇情其實很『冷靜』,用冷靜形容,是因為...

網頁設計配色基礎

與上面幾個網站不一樣的是這組合是你萬中選一的孩子們,對於色彩初學者來說,你可以 體驗到配色的感覺,卻不會亂七八糟配出你不知道哪裡怪怪的垃圾色XD. 4. Fresh Background Gradients. 有了這個網站再也不用擔心自己配不出好看的漸層! 裡面陳列了許多美炸的漸 ...

12个超好用的配色网站

Coolors是一个可以让你简单快速地选色生成工具,为你找出配色的灵感,该网站每次会为你挑选由五种颜色组合而成的调色盘,并显示颜色的代码,你可以快速选取使用,或是锁定其中的几种颜色。

調色盤

「Happy Hues」不只提供調色靈感,還直接演示給你看. 以往介紹過許多的調色盤工具,可以幫助使用者在配色靈感缺乏時獲得一些幫助,不過大多都只單純提供配色建議,實際 ...

最新13個必備配色網站推薦,包括配色方案與技巧,配色表介紹

最新13個必備配色網站推薦!. 配色網站是幫助設計師或藝術創造者選擇設計品中顏色搭配的輔助工具。. 藝術創作中的主要配色規則有類比、互補、分裂互補、三色、矩形和單色。. 配色網站利用色盤上特定位置的顏色來搭配其他不同的原色。. 本篇將介紹13個 ...

一手掌握10種情境模擬,30種絕佳的網站配色!

2020年5月7日 — 顏色是人們在你的網站上注意到的第一個項目。運用這些專業調製的色彩搭配,讓自己搶佔先機吧。

建议收藏!12个实用配色网站,小白也能轻松配好色!

2021年1月27日 — Happy Hues是一个调色板灵感网站,可以学习颜色的术语还有色彩心理学。 ... 鼠标放到颜色上即显示色值,并且可以复制色值,方便大家使用与收藏。

配色小幫手!Eva Colors 深度學習配色工具,幫你找出4 種可 ...

2019年8月20日 — 在這裡我使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超連結顏色做為範例(嚴格來說應該要用品牌色,不過只是做個示範),直接將HEX 色碼貼上,或是利用調色工具選色、HSB 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