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內建 VPN 功能你會用嗎?5 個步驟免安裝 App 完成翻牆!
Windows 內建 VPN 功能你會用嗎?5 個步驟免安裝 App 完成翻牆!

你在尋找免費VPN工具嗎?今天開始不用找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但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消息,Windows10其實就有內建VPN功能,所以其實不需要下載...

手機VPN連線程式OpenVPN Connect @ 軟體使用教學:

這種連線方式可以:隱藏你的IP位址、翻牆到中國等無法連線的地區、跨區下載LINE貼圖…...OpenVPNConnect是一款免費的VPN伺服器連線軟體,搭配由VPNGate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indows 10-實作VPN Server和Client端連線 @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 痞客邦 :

本站的文章內容純為個人教學上使用 (Google, Windows, 雲端應用) (Excel, Word, PowerPoint應用) ... 請問:當為 VPN 伺服器者為win 7 ,連線 VPN Client 端電腦為win 10,要如何設定呢?謝謝! #2 @D 於 2018/07/31 21:52 想請問伺服器端是不是必須要是固定IP才 ...

超簡單! 出國旅遊一定要用的翻牆APP在這(突破中國封鎖、跨區到日本 ...

學會翻牆,出國旅遊照樣上FB、Line 圖片來源Flickr CC 原 ... 基本上免費版本的速度已經堪用,如果你是長時間旅遊、出差,或者想要更快速的翻牆網路速度, ... 這兩個APP需要兩方搭配使用,首先打開VPN Gate 2. .... 使用付费vpn更加省心在中国,好用的付费vpn,支持android,iOS苹果,微软windows等主流平台和 ...

大陸翻牆新秘技教學 無VPN照上Facebook ShadowsocksR全攻略(PC及Mac篇)

而且去旅行少上網一陣事小,但到大陸工幹,需要跟全世界互聯網服務連接的話,取代VPN的全新翻牆方法就變得重要。 ... 免安裝任修圖 Photopea 很多人都會使用 Photoshop 後製修圖,不過 Photoshop 是付費程式,而不少人一年只用一兩次。

SetupVPN v3.3.3 免費VPN 一鍵翻牆上網(Chrome, Firefox 適用)

更新:如果這服務在中國境內也被封鎖了、無法順利翻牆的話,可以試 ... 熱門網站的話,大部分都會去安裝一些翻牆軟體或加掛代理伺服器來跳過網管的封鎖。 ... Tunnel 突破防火牆上網(GFW翻牆、匿蹤軟體,支援Windows, Mac, Linux) ... 模擬器] BlueStacks 免買手機、平板電腦,直接在電腦玩Android 遊戲、APP ...

Opera 40 內建免費無限流量 VPN,一鍵翻牆隱藏 IP 教學(Windows、Mac)

Opera 瀏覽器內建免費 VPN 服務,讓使用者上網獲得更好的隱私!以往若要隱藏連線 IP 來源,或是被封鎖或限特定國家網站,必須透過 VPN 跳板(或稱為翻牆)才能進行連線,但大部分的 VPN 服務都要付費訂閱,這項全新功能內建於 Opera 瀏覽器 40 以上版本 ...

【Windows10桌機筆電】Windows 上的免費 VPN (Free VPN for Windows)

市面上的 VPN 程式包羅萬有,即使是電腦用戶(桌機/筆電)依然有 VPN 的需求 (翻牆的需求),不僅僅是手機用戶的專利。而正在使用 Windows 系統 (特別是 Windows 10)的朋友,尋找 VPN 時會發現比從前有更多的途徑選擇。 途徑 1 :安裝電腦程式 (.exe) 這個方法 ...

免費的VPN翻牆服務-proXPN

接著會自動下載proXPN的安裝檔,下載後直接執行: 02.jpg. 一路點「下一步」與「 ... 教學(補充APK檔) · [Android/iOS]如何在大陸透過VPN翻牆使用FB/Youtube等服務.

史上最簡單、易用、不限流量的免費VPN翻牆軟體-SafeIP

之前筆者介紹過幾套好用的手機端VPN服務,不過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就是為了在大陸翻牆,另一個功用就是某些限定地區的服務(如日本的線上遊戲 ...

[下載] VPN Gate Client 免費不限流量 VPN 連線工具(安裝、使用教學)

下載帶有 VPN Gate Client 外掛的 SoftEther VPN Client 工具,可以讓 Windows 輕鬆連接到 VPN Gate ... 下載 Facebook 影片教學免安裝套件,支援高畫質 Mp4 格式 Google 商家被留負評該檢舉刪除?或許業主更該做的是回應疑慮 Facebook 全新下載資料副本 ...

【教學】日本免費VPN穩定的免費VPN(更新版本) @ 漫次元の界 :: 痞客邦 :

VPN Gate Client 軟體使用 → 小爺哥直接教_ 傳送 #須使用軟體 Hola 透過瀏覽器達成VPN跨區→ 小爺哥直接教 ... 傳送 #瀏覽器使用 更新*2016-10-08 01:19 *** 用分享器修改VPN(TOTOLINK 無線寬頻分享器) →台灣完全翻牆 ...


Windows 內建 VPN 功能你會用嗎?5 個步驟免安裝 App 完成翻牆!

Windows 內建 VPN 功能你會用嗎?5 個步驟免安裝 App 完成翻牆!

你在尋找免費 VPN 工具嗎?今天開始不用找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但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消息,Windows 10 其實就有內建 VPN 功能,所以其實不需要下載第三方工具也可以 VPN,不管你是要從國外翻牆回來,還是要從台灣翻牆出去,通通都辦的到!不用另外安裝工具、不用註冊、不用花錢!簡單設定就能輕鬆完成~這篇文章會搭配 VPN Gate 免費穩定 VPN 中繼伺服器,一鍵切換國家超方便裡面的工具使用,一起來看看如何簡單設定吧!

步驟一:開啟系統設定

vpn gate教學

△ 打開 Windows 裡面的系統設定,「設定」>「網路和網際網路」選項

步驟二:新增 VPN 連線

Windows 內建VPN

△ 進入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後,點擊「VPN」>「新增VPN 連線」。

步驟三:到 VPN Gate 選擇連線國家

Windows 內建VPN設定教學

△ VPN Gate 是日本國立筑波大學的學術性計畫,目的希望推廣世界性公共 VPN 中繼伺服器知識,提供免費的 VPN 中繼伺服器清單,開啟 VPN Gate 網頁後,將最上方的「L2TP/IPsec」勾選起來,其它的選項通通取消勾選,並點擊右邊的更新服務器列表。接著在下方的清單中,找到自己想要連線的國家,並將 IP 或 ISP 主機名複製起來,我這邊就以 ISP 做示範。

VPN Gate:https://www.vpngate.net/cn/

步驟四:輸入 VPN 資訊

Windows 內建VPN

△ 接著回到剛剛的 Windows 新增 VPN 視窗,將連線名稱輸入,這邊名稱隨意輸入就可以,自己未來看到的時候辨識的出來即可,其它的 VPN 類型、預先共用金鑰、使用者名稱、密碼依序按照上方圖片的說明填入,最後按下儲存就可以啦,這邊特別說明一下,第一次使用時設定好的資訊就會被記錄下來,下次只要點擊連線就可以啦,但若你要連到其它國家,一樣第一次連線要依照上面的設定填入資訊。

步驟五:開始 VPN 連線

Windows 內建VPN怎麼設定

△ 按下儲存之後,返回 VPN 設定處後,按下「連線」。

Windows 內建VPN

△ 沒意外的話,就可以看到剛剛設定的 VPN 已經連線成功啦!如果要中斷連線也是一個按鍵就能解決的事情,點擊下方的中斷連線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啊,五個步驟完成 VPN 設定,而且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就能完成,日後需要 VPN 的時候,直接按下「連線」就解決啦!

Windows 如何使用免費的 VPN 連線翻牆?搭配 VPN Gate 使用
9M87
9M87

Windows 如何使用免費的 VPN 連線翻牆?搭配 VPN Gate 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