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Bear 免費 VPN 軟體,支援全球超過 40 國家 ( Windows/Mac/Android/iOS )

TunnelBear 免費 VPN 軟體,支援全球超過 40 國家 ( Windows/Mac/Android/iOS )

偶爾需要使用 VPN ,不想付費訂閱,有沒有推薦的免費 VPN 呢?小編最近發現一款免費 VPN 軟體 TunnelBear,免費方案提供了基本 VPN 功能和足夠的流量來滿足日常瀏覽的需要,提供 2GB 的免費流量,有看影片需求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付費方案,來看 Netflix、YouTube 等串流媒體,支援全世界超過 40 個國家,而且資源全部的裝置與系統,不論是 iOS、Android、Mac、Windows 還是Chrome,統統都可以使用,推薦最近要用到免費 VPN 的朋友們可以收藏起來哦。

Mac 免費VPN

這裡小編就用 Windows 版本來做為示範,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面下載這一次的 VPN 軟體進行安裝。

免費VPN

安裝完畢之後,會需要輸入 email 跟密碼來建立免費的帳號。

iPhone 免費 VPN

看到這個畫面之後,請到你的 email 收信,會有一封認證 email 地址的信件,點擊信件裡面的連結就可以完成 email 的認證。

Chrome VPN外掛

這就是 email 會收到的認證信,點擊驗證我的帳戶就完成啦。

Chrome VPN外掛

驗證完成之後打開軟體,首先可以看到右下角有一個每日限制的流量是 2GB,左上角可以切換不同的國家。

Chrome VPN外掛

跟其他不 VPN 很不同的是,它的介面會有可愛的熊動畫,能夠看到目前我們 IP 的位置是位在臺灣。

Windows 免費VPN

當 VPN 連線之後,這隻熊就會頓地移動到其他的國家,非常的可愛,這個是在其他 VPN 軟體很少見的。

免費VPN下載

小編也幫大家測試了一下速度,VPN 到日本之後下載速度是 25Mbps,還沒有測試,還沒有開啟 VPN 之前小編的下載速度是 80Mbps 左右,速度掉了 70% 左右。

所以這款工具小編會推薦用來臨時的翻牆,像是瀏覽網路社群之類的,如果你用來看影片,可能速度會非常的慢,而且每日的流量只有 2GB,用來看影片一下就超過囉。

韓國 VPN

有特定的 APP 不想透過 VPN 連線的話,可以打開左側欄的 splitbear 這邊,把開關打開,這樣就可以新增不想要透過 VPN 翻牆的應用程式。

TunnelBear

設定錯有更進階的功能,像是當連線中斷的時候,會立即切斷網路連線避免位置、資料暴露,另外也具備新增 Protocol 代理伺服器的功能,總而言之,這一款 VPN 非常適合用來臨時瀏覽網頁、跨區等需求,連結小編就整理在下面有需要的人,非常推薦可以收藏下來喔。

https://www.tunnelbear.com/

電腦版下載:
TunnelBear ( Windows 下載 )
TunnelBear ( macOS 下載 )

瀏覽器外掛:
TunnelBear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
TunnelBear (Firrfox 擴充程式商店)

手機版下載:
TunnelBear ( Google Play 下載 )
TunnelBear ( App Store 下載 )

Mac 免費 VPN 推薦哪一款?TunnelBear 免費下載

Mac 免費 VPN 推薦哪一款?TunnelBea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unnelBear VPN

2023年7月13日 — Join over 20 million TunnelBear users who worry less about browsing on public WiFi, online tracking or blocked websites.

TunnelBear 5.1.1 Download

Download a free TunnelBear today and enjoy an open and unrestricted Internet. How does TunnelBear work? TunnelBear hides your location using a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or VPN for short.

Download a VPN

Download TunnelBear VPN, easy & simple VPN service to keep browsing privately for iOS, Android, macOS, PC & your browser.

2023最適合台灣用家的平價貴價和免費VPN推薦(+9個不推薦)

不建議大家點擊來購買因為我 自身並不推薦,我也不會自用,目的是說明我不會因為推薦一款VPN有回佣就盲推。我推薦給台灣用家的VPN是以下幾款: 最推薦台灣人使用的VPN 適合絕大多數的台灣VPN用家:SurfShark VPN – 價錢、性能、安全零死角 → 前往

VPN推薦|2023年最佳的 9 款精選免費與付費 VPN 評價

2023年 VPN 推薦文所測試方向為:速度、隱私保密、功能性、對於裝置的相容性去檢測。把市場上 CP值較高的付費 VPN 翻牆工具推薦給您,文中會包含優缺點、評價以及使用心得。讓你可以完整了解各家翻牆工具的細節。

TunnelBear 小熊免費 VPN 伺服器,簡單、安全、無須設定的跨區連 ...

TunnelBear 提供 VPN 虛擬私人網路連線服務,不同的是 TunnelBear 有自己開發的連線軟體和 App ,能在 Windows、Mac、iPhone、iPad 及 Android 使用,無須繁瑣複雜的設定,TunnelBear 軟體設計很簡單,幾乎只要一個動作,利用開關方式就能連線或從

【2023 最穩定VPN 推薦】9 款免費與付費VPN 翻牆排名評價

2023年10月19日 — Tunnelbear 評價. TunnelBear VPN. 優點. 免費500 MB 流量,簡單連線。 缺點. 須付費才能有更多的連線國家,以及無限制的流量。 下載TunnelBear ... 一鍵就 ...

Log In

Don't have a TunnelBear account? Sign up. TunnelBear. What is a VPN? Download · Features · Pricing · TunnelBear for Teams · Help · My Account. Apps.

【大陸VPN】8大免費+付費大陸VPN推薦內地翻牆成功率+網 ...

2023年6月22日 — TunnelBear提供多達22個國家可選,也是適合內地翻牆使用的大陸VPN。TunnerBear每月有500MB的免費數據可用,對於去深圳短途旅遊來說已經充足,連線成功率亦 ...

免費VPN推薦|2023 最新7款VPN速度快且穩定,還無限流量

免費VPN推薦主要有7款。. 這些VPN都是我們從數百款VPN中挑選出來的。. 1:Proton VPN Free,提供無限流量;2:PrivadoVPN Free 全速10GB/月,1Mbps提供無限流量;3:Windscribe VPN Free 10GB/月,支援大陸地區翻牆;4:Atlas VPN Free 10GB/月,Mac 2GB/天;5:Hide.me VPN Free 10GB/月;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