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Mate 可下載 Threads 影片、照片和 GIF 的免費線上工具

ThreadsMate 可下載 Threads 影片、照片和 GIF 的免費線上工具

你有用 Threads 嗎?Threads 是 Meta 旗下的社群網路平台,與 Instagram 帳號連通,可透過 IG 帳戶註冊使用 Threads,主打文字貼文,當然也有照片、影片、GIF 的存在。這是一個比較新的社群媒體工具,那要如何下載上面的照片影片或 GIF 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Threads 線上下載工具 ThreadsMate,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夠下載原畫質的 MP4 影片、照片!

Threads 圖片下載

進入 ThreadsMate 網站之後,直接貼上你的 Threads 圖片、影片貼文連結。貼上之後,點擊旁邊的下載按鈕就可以啦。

Threads 圖片線上下載器

那要如何找到 Threads 影片/圖片貼文連結呢?打開貼文之後。點擊影片下方的「分享」按鈕,按下「複製連結」就可以啦!

Threads 影片線上下載

找到連結之後,點擊旁邊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

免費下載 Threads 影片

按下下載之後,會看到 download photo 的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直接下載照片,而且不會跳出任何其他的廣告或是網頁。如果你貼的連結是影片就會顯示為 download video,一樣點擊一下就可以直接下載。

免費下載 Threads 照片

最後就可以下載到原始畫質的 Threads 圖片及影片啦。

Threads 圖片下載

小編打開看了一下下載的照片,尺寸是 1290×2796,這個圖片尺寸很明顯,不是貼文中縮圖或者是截圖的尺寸。而是圖片,而是圖片原始的尺寸,如果你有需要下載 Threads 圖片或影片,趕快將這個線上的下載器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ThreadsMate

如何下載 Threads 圖片?ThreadsMate 線上免下載器

如何下載 Threads 圖片?ThreadsMate 線上免下載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eta Threads 將推出完整網頁版並增加搜尋功能(197152)

2023年8月7日 — 為了提高Threads使用率,Meta計劃在未來幾週內推出功能齊全的網頁版本,並新增內容搜尋功能,解決使用者困擾並希望吸引更多用戶回流。

ThreadsMate 線上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貼上網址保存 MP4 格式 ...

ThreadsMate 是一個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就如同一些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只要將 Threads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ThreadsMate 就會擷取頁面上出現的影片檔案,輕鬆保存最高畫質的影片為 MP4 格式,而且不用額外安裝或取得任何軟體、應用程式。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Archives

... ThreadsMate 可下載Threads 影片、照片和GIF 的免費線上工具. by Rocky · 2023 年10 月29 日.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 new.space 免註冊就能建立檔案、網址連結的分享雲端空間.

文字版IG?IG版的Twitter?『Threads』APP上線!神秘下載路徑

2023年7月6日 — Meta推出的全新平台『Threads』正式於7/6上線,這款以Twitter推特為鎖定目標的APP,運用了用戶資料與Instagram連動的方便性,用戶可以透過IG無痛下載 ...

Threads 視頻和圖片在線免費下載器

Download videos and pictures effortlessly with Threads Video and Picture Downloader. Save high-quality content from personal and public accounts using our 跳到內容

5 款最佳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推薦清單!YouTube、抖音等都支援, ...

5 款最佳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推薦清單!. YouTube、抖音等都支援,2023 最新. 作者: Rockyhsu.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7-15. 現今很多人花在看網路影片的時間,可說都比出門還多,特別是 YouTube,而看到不錯的影片,一定會想要下載收藏,又或是出門旅遊、出國時 ...

Threads 下載工具Archives

標籤: Threads 下載工具. ThreadsMate 可下載Threads 影片、照片和GIF 的免費線上工具. by Rocky · 2023 年10 月29 日. 隨著Threads 推出網頁版,這幾個... 網站搜尋.

Threads你也加入了嗎?快速上手,輕鬆註冊一次搞定!

串文可以選擇發布文字、照片、影片,內容可以輸入「@」以標記他人。 文字限制最多500字、圖片最多10張、影片最長5分鐘,沒有#hashtag、標記地點打卡、翻譯年糕及限時動態。

Threads 影片下載Archives

標籤: Threads 影片下載. ThreadsMate 可下載Threads 影片、照片和GIF 的免費線上工具. by Rocky · 2023 年10 月29 日. 隨著Threads 推出網頁版,這幾個... 網站搜尋.

Threads 中文網頁版、APP下載!推特殺手Meta新平台「文字版 ...

2023年7月21日 — Threads,貼文上限為500字,用戶亦可分享連結、圖片,或5分鐘內的影音內容。 Threads 中文網頁版、APP下載: IOS : App Store. 安卓: 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