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Tune v1.1.4 - 優化你的Firefox

FireTune v1.1.4 - 優化你的Firefox

Firefox的開放式構架讓我們有機會自己選項瀏覽器的各種性能,開啟about:config頁就可以自訂Firefox的各項參數。但對大多數人來 說,要應付這些複雜的參數並不是容易的事情,一個簡單易用的Firefox設定工具就會非常的必要。FireTune是曾經製作了著名的 WindowsXP優化軟體TweakXP的Total Idea製作的一款免費Firefox自動優化軟體,效果相當明顯!

FireTune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軟體只有一個界面,只要選擇你的電腦速度和連線速度,然後按「Tune It」就完成了優化。

FireTune for Mozilla Firefox v1.x / 2.x was developed for an easy and fast optimization of your browsing experience with Firefox. It is based on a collection of popular and well working optimization settings used and tested by the experts. Usually you have to optimize Firefox manually, which can be time consuming and difficult for the novice user. FireTune helps you here - it includes all the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s. The only thing you must do is: make your selection. FireTune does the work for you.

http://www.totalidea.com/content/firetune/firetune-index.html

請優化前備份好設定擋啊,不然有可能一切設定會重來唷!!

FireTune v114 優化你的Firefox

FireTune v114 優化你的Firefox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ireTune新版

使用专门针对Mozilla Firefox v1.x而制作的FireTune,可使用户简单快速地优化浏览器。 ... 是一定要到实例池如下步骤:* 确定接受请求并小,那么应该优化这个WEB程序择性的执行优化。你不会在考如何应对呢?优化!没错,不过我道那里应该优化呢?

如何啟用Firefox 安全模式&設定檔管理

2007年10月19日 - 有時候程式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Firefox也不例外。這時候我們可以先使用安全模式(safe mode…

前一頁

2008年2月11日 - FireTune是曾經製作了著名的WindowsXP優化軟體TweakXP的Total Idea製作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FireTune-v114-優化你的Firefox.

前一頁

2008年2月11日 - Firefox的開放式構架讓我們有機會自己選項瀏覽器的各種性能,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FireTune-v114-優化你的Firefox. Facebook 留言 ...

FireTune帮助你轻松优化Firfox _天极网

Firfox,FireTune帮助你轻松优化Firfox,Firefox的开放式构架让我们有机会自己配置浏览器的各种性能,打开about:config页就可以自定义Firefox的各项参数……

MULTIQUENCE 汉化版_视频处理_视听工具_软件下载,游戏下载,源码 ...

最顶级浏览器Firefox 2. ... ○ 搏彩软件全集[全部破解] ○ 【下载】破解的最高境界 ... ·Vista优化大师(2.10) (2007-12-24) ·华途AXCAD 2008通用(免费版) (2007-12-24)

好网下载— 资源索引— F

[图形图像] Fcalc图片景深计算器V1.14 汉化绿色版, 2006-12-30, 2, 11.72 MB. [游戏娱乐] FCE Ultra .... [优化设置] File Monster V2.6.8, 2006-09-03, 0, 432 KB. [系统工具] File ..... [网络软件] Firefox V1.0PR 简体中文语言包正式版, 2006-12-18, 10, 1.01 MB. [主页浏览] ... [网络软件] FireTune V1.1.0, 2006-12-18, 0

FireTune v1.1.4 - 優化你的Firefox :

2008年2月11日 - FireTune是曾經製作了著名的WindowsXP優化軟體TweakXP的Total Idea製作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FireTune-v114-優化你的Firefox.

用FireTune优化Firefox_软件_科技时代_新浪网

使用专门针对Mozilla Firefox v1.x而制作的FireTune,可使用户简单快速地优化浏览器。它省去自己手动配置优化Firefox的麻烦,你只需要移 动你的鼠标选择并轻轻点击,一切优化就自动搞好了。 Firetune 主界面 ...

Firefox 最佳化

幫你的Firefox減減肥-解決Firefox耗用資源的對策 MozTW 討論區的相關文章: 如何優化 Firefox 的啟動速度? 請教請教ramdisk 的設定與使用方法 ‧返回上一頁: Mozilla Firefox 取自 "https://wiki.moztw.org/index.php?title=Firefox_最佳化&oldid=22508" 2 個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