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想繼續放假

誰都想繼續放假

今年年假感覺比較短,標準的六天也都放到了,只是沒有連上假日而已,所以年假不滿足的狀況是會有的!開工前一天突然哀聲嘆氣了起來,「天啊~明天就要上班了」,一直在嘴巴上念著,雖然說上班不討厭啦,只是喜愛『放假』的程度大於『上班』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相同的。

今年的年假沒做多少事
1. 把 wii 帶回家與父母同樂,一直打保齡球,手從除夕痛到初三。
2. 初三白目的去光華買 DDR2 記憶體 1G*2,但是回家才知道 DDR 與 DDR2 插槽是不同的。
3. 初四趁著沒下雨的時候騎腳踏車去光華退貨,過年腳踏車總里程15公里,總時數40分鐘。
4. Embedded 的書籍看哩兩章,純粹都還再介紹階段的部分,技術上尚未成長。
5. 每天注意著有哪些最夯的曝光照流出,罐C的確是個爽快的小孬孬。
6. 組了一台浩鑫準系統,但是無奈沒預算下不了手,浪費了很多時間再比較配備。
7. 備份了 x60 的 XP 作業系統,打掉安裝 Ubuntu,做好了一些基本設定,還有很多還沒摸。
8. 幫女友電腦買了新機殼,組好後一直開不了機,搞了很久不過就顯示卡一直沒插好=.=。
9. PSP 開始玩 NBA2008 的季賽,All-Star 的難度等級第一場就狂敗,保存了記錄後隔天卻找不到,虧我第一場比賽前就把大歐和艾佛森都交易到了騎士隊。
10. 大學同學聚會,同學都很配合的吃著無牛肉的麻辣火鍋,順便聽聽朋友一個禮拜的新戀情。
11. 大學同學飯後喝茶,體驗了了第一次105張牌5個人玩的大老二,鬼牌兩張梅花三只有一張,鬼牌不能煉丹可以當任意牌,順子要連六張,鐵支要五張一樣,葫蘆變成兩個三條,四條加一對也是種出牌方式;配牌腦袋換亂掉,輸牌要洗牌發牌手會很酸。
12. 睡覺睡很多,吃飯吃很少,外面雨很大,騎車騎不到,體力沒消耗。
13. 星爺電影又看不少,只是據說長江七號普普,星爺還的片子還是以前的好。

年假都過完了,希望今年一切都好。

誰都想繼續放假

誰都想繼續放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imeline Photos

是星期五了你是否有沒有放假啊~ 回來呢!! 今天已經 58囉它跑的很快唷日期一天過了一天每天都很想念小幫手跟你會發甚麼文呢! ... 囉聽說有人說你回來剛好是明杰的生日希望唷好久不見的你過的好嘛繼續等待你 ... 真的希望你趕快退伍趕快回來大家都想你了。 ... 但是我比誰都還愛你,支持你,懂你是我一切最好閎茶的本分

愛情方程式: ... - 第 15 頁

本來呢,是準備放假之前發給你們的,但我看到你們那興奮的樣子,恐怕再過兩天你們就會忘了自己是誰。 ... 唉,放假還不如不放,那麼多試卷,就是在家一刻也不休息也休想做完,何況,這麼多天第一次放假誰不想真正的放鬆一下?所以 ... 懶腰再繼續做試卷。

劉若英 [ 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 MV官方完整版

【繼續 給15歲的自己】 詞。施人誠 / 曲。Angela Aki 「這些年我還算可以,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劉若英一首誠實唱給自己聽的歌 施人誠中文歌詞細修六版本 掙扎至錄音室最後一刻 一次又一次提煉生命最深刻的體會 鋼琴與弦樂的互動 十五歲的自己 ...

「大家都想休」 誰來上班恐成問題| 勞工休假日爭議| 要聞

2016年6月21日 - 勞動部今日公告恢復勞工7天國定假日,卻意外讓股匯市下半年必須多休5天,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今表示,將與金管會協商,努力朝「避免休市」方向 ...

[教學] 育嬰假期間想繼續保勞保,但沒錢繳怎麼辦? @ 勞工保險局 :: 痞客邦 PIXNET :

【網路行銷】 網路世代誰都 不能少的技能 關於你的爆紅人生 膠原蛋白大解密!各種膠原蛋白的疑難雜症,Kevin一次解答 ... [教學] 育嬰假期間想繼續 保勞保,但沒錢繳怎麼辦? 媽咪們別擔心喔~ 育嬰假期想續保勞保的話 ...

今天想放假

今天想放假. 107 likes. 當你放假時,你不僅獲得放鬆,也給大腦一個非常必要的機會鬆弛一下,為的是充電更多。 給你自己重新充電的時間吧~~

[問題] 明天台南有放假的可能性嗎?? - 看板 Tainan

噓 courage4: 大家都知道在說誰厚~讓他繼續跳針吧XDDD 09/21 11:57 推 Gaga5566: ... 推 chenghuan47: 只會放假 我要噓你 拜託放假啊.. 09/21 13:37 → chenghuan47: 無災害的 ...

不是失業是放假 @ Tobelosophy :: 痞客邦 PIXNET :

不是失業是放假 不是失業是放假 關閉廣告 痞客邦 PIXNET 首頁 部落格 運動 美妝 3C 電影 × 找文章 ... 因為選舉完了,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繼續 罵冰冰了。雖然我非常愛台灣,但這並不會影響我中立的眼光,我看完花博後真的要很公平的說一句,冰冰被罵 ...

分析/七天國定假期放假真的比較好嗎?

2016年6月22日 - 七天國定假日今年「照舊」休定了,明年到底要不要繼續放假,工商團體已表態反對,更值得注意的是,不想休假、想多賺點錢的勞工也大有人在, ...

Comments

如果怕測不准氣象就早上六點發佈是否上班上課( 不要說一整都在等待發佈颱風假沒精神),上午解除了颱風 ... 潘孟安,陳菊,賴清德,真是有氣魄,不怕網路一面倒的罵,最後證明你們的堅持是對的,繼續加油。 ... 仲介費卻要從中扣,想想如此大家還會再爭嗎? ... 只要達到颱風標準我想是可以放假的誰都沒有能力去承擔風險人命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