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取得 PDF Reader

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此應用程式 (適用於 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10 Team (Surface Hub),HoloLens)。查看螢幕擷取畫面、閱讀最新的客戶評論,以及比較 PDF Reader - 免費PDF編輯、檔案合併、劃記注釋、PDF轉Office文件、合約簽署 ... ...

在線拆分PDF文檔。免費拆分PDF文檔

通過設定頁碼範圍,或提取所有的PDF文檔頁面,將其拆分為多個PDF文檔。在線拆分或提取PDF文檔,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下載] PDFSam- PDF Split and Merge 2.2.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分割與合併PDF檔案的專家

2013/4/24 · 有時我們想要將許多個PDF檔案做一個合併或者是分割的動作,一般人通常想到的是去灌Adobe所出的商業軟體。但是這樣有點大材小用,其實你只要利用「PDF Split and Merge」這套免費的開放源始的軟體就能辦到啦!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另外還免安裝, ...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4.2.10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PDF合併分割軟體 PDF檔交叉合併 - 阿榮福利味

pdfsam basic is a simple tool designed to split and merge pdf files. It’s very simple, stable and completely free. It should cover most of your needs. With it’s simple and intuitive interface you can: * split your pdf documents (into chapters,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

或將PDF依頁面分割,將每一頁製作成一個新的文件;還有PDF旋轉與頁面擷取工具。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PKstep ·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HiBit Uninstaller批次解除安裝多 ...

免費PDF 軟體| 痞凱踏踏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可以部份或完整將多份PDF文件連接在一起,並能依照頁面範圍、目錄或書籤的方式進行合併。

UnityPDF 1.0.10.0 免安裝版 -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 阿榮福利味

UnityPDF 1.0.10.0 免安裝版 -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 UnityPDF,可以把多個PDF檔合併為一個、把所有頁面切割為獨立頁面、分割為指定的數量或大小、把指定頁數(第幾頁到第幾頁)切割出來、在第幾頁之前 ...

PDF24 Creator v8.7.0 免費 PDF 文件合併、分割、頁面排序、轉檔工具(繁體中文版)

2015/8/20 · 2018/11/15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7.0 最新版,在稍早前的版本已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安裝好之後到設定選單中點選「Chinese Traditional」後再重新啟動即可切換成中文介面。 網路上免費、付費的 PDF 編輯或轉檔軟體相當多,有的專門是轉檔用,有的可以支援從無到 ...

反白選取&複製文字,翻譯整篇PDF文件。 (Windows、Mac)

CopyTranslator免費的電腦翻譯軟體(Windows、Mac)。拖曳PDF進行整篇文件翻譯,還有超神的複製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