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PDF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這款免費PDF編輯工具,支援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Windows 或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PDF 合併還是分...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

或將PDF依頁面分割,將每一頁製作成一個新的文件;還有PDF旋轉與頁面擷取工具。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2022】最佳10款免費PDF編輯軟體(WindowsMac線上工具)

2021/12/29 · PDF編輯軟體是一個虛擬的印表機程式,會將你傳送到這個程式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 2. 有免費使用的PDF編輯軟體嗎? 有,有很多免費的PDF編輯軟體供你使用,包括Q-PDF Creator Easy和Ease PDF。 3. 要如何取得PDF編輯軟體? 你可以在電腦上下載並 ...

反白選取&複製文字,翻譯整篇PDF文件。 (Windows、Mac)

CopyTranslator免費的電腦翻譯軟體(Windows、Mac)。拖曳PDF進行整篇文件翻譯,還有超神的複製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下載] PDFSam- PDF Split and Merge 2.2.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分割與合併PDF檔案的專家

2013/4/24 · 有時我們想要將許多個PDF檔案做一個合併或者是分割的動作,一般人通常想到的是去灌Adobe所出的商業軟體。但是這樣有點大材小用,其實你只要利用「PDF Split and Merge」這套免費的開放源始的軟體就能辦到啦!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另外還免安裝, ...

PDF Shaper中文版免費下載-PDF轉檔、分割合併、旋轉

PDF Shaper多功能PDF編輯工具,支援分割、合併PDF、添加浮水印、加密、解密PDF、旋轉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v4.2.12 繁體中文版 –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PDFsam Basic)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且跨平台的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提供 PDF 文件檔的分割、合併、依書籤分割、依檔案大小分割、交替合併、旋轉和 Extract (擷取頁面) 等功能或模組,而且還可壓縮輸出檔案。 ...

PDF 編輯軟體推薦 - 8 個免費 PDF 合併、編輯、轉檔線上工具

免費的 PDF 線上工具推薦,讓您輕鬆合併、編輯、轉檔 PDF 檔案,還有破解密碼、添加浮水印等多樣功能。 7. PDF.io 清爽介面有著 Google icon 的設計風格,網址簡短好記。 另外,PDF.io 的公司 123apps LLC,除了有推出此款 PDF 工具之外,也有許多其他好用 ... ...

免費PDF分割與合併的軟體PDFsam Basic @ 軟體使用教學

PDFsam Basic是一套免費、中文化、跨平台、開源程式碼的PDF文件分割、合併、旋轉、選取或刪除部分頁面的軟體,目前已經更新為4.2.1版。PDF文件分割的選項有單頁、奇、 ...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 ...

痞凱踏踏| PKstep ·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轉檔軟體,最新官方載點。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免費PDF 軟體| 痞凱踏踏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可以部份或完整將多份PDF文件連接在一起,並能依照頁面範圍、目錄或書籤的方式進行合併。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