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PDF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臨時需要進行 PDF 調整時,卻找不好用的免費工具嗎?那麼這款超棒的 PDFTool 線上 PDF 萬能工具你一定要試試!PDFTool 是小編最新發現的免費 PDF 工具網,網站共有加密、解密、分割、合併、簽署、優化、OCR 檢測等功能可使用,無論要修改多少文件、檔案大小多大都沒有任何,且網站使用了 WebAssembly 的技術,不用擔心個人機密文件被第三方取得,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更多不錯的線上 PDF 工具,請參考這篇:PDF2Go 全能 PDF 工具箱!

PDFTool 網站使用說明

PDF 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進到  PDF Tool 網站首頁後,便可看到加密、解密、分割、合併、簽署、優化、OCR 檢測等 9 種工具能使用。

PDF 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像是要使用常見的 PDF 加密功能的話,首先請選擇要編輯的 PDF 文件,輸入兩次一樣密碼點選「加密 PDF」便可完成。

PDF 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加密成功的 PDF 文件名稱會顯示「xxx_加密的」文字,點開後便會要你輸入密碼才能開啟。

PDF 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另外,更方便的還有這個「簽署 PDF」功能,操作很簡單,只要照著網站上的步驟先選擇 PDF 檔案,繪製簽名後點選「Speichren」就能將簽名加入 PDF 文件。

PDF Tool 超棒的免費線上 PDF 萬能工具,加密、優化、簽署、合併等通通有!

最後我們便可透過拖曳的方式,將簽名移動到你要擺放的位置上,點選「簽署 PDF」就大功告成囉!以上就是 PDFTool 網站的簡單介紹,所有功能都是免費使用,無須註冊無使用次數限制,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將這個方便又實用的 PDFTool 網站收藏起來吧!

PDFTool:https://www.pdftool.org/zh

有免費的 PDF 簽署工具嗎?PDF Tool 最佳線上 PDF 工具包!

有免費的 PDF 簽署工具嗎?PDF Tool 最佳線上 PDF 工具包!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DF24 Tools

Tools PDF24 Tools 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在线PDF工具 所有 最近使用 收藏夹 PDF合并 PDF分割 PDF压缩 PDF编辑 PDF签署 PDF转换器 图片转PDF PDF转图像 从PDF文件中提取图像 用密码保护PDF 移除PDF密码保护 旋转PDF页面 删除PDF页面 提取PDF页面 重新排列PDF页面 网页转PDF 创建PDF求职申请书 用摄像头创建PDF文件 PDF 文本识别 在PDF文件添加水印 在PDF文件添加页码 查看PDF和其他文件 PDF叠加 比较PDF文件 优化PDF 注

合併多個PDF 文件、影像和檔案

使用Acrobat PDF 合併工具,您可以在任何瀏覽器中合併和組織PDF。您也可以使用PDF 工具,如Acrobat Reader 行動應用程式,來重新排序、刪除或旋轉PDF 頁面。

使用免費線上PDF 填寫工具簽署和填寫PDF

試用Adobe Acrobat PDF 表格填寫工具時,可免費線上簽署和填寫PDF。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線上為PDF 文件加入電子簽章。

在線上免費以密碼保護PDF

透過值得信賴的加密技術,在線上以密碼保護PDF。免費試用Adobe Acrobat 線上服務以密碼保護PDF 安全!

全球最受信賴的免費PDF 閱讀器

透過PDF 以最佳的作業體驗,檢視所有類型的內容,將檔案儲存在線上,就能與任何人共用檔案。 ... 填寫和簽署. 快速填妥表格並添加您的簽名或縮寫,再與他人分享 ...

所有的 Smallpdf 工具 — 在線上轉換、壓縮和編輯 PDF

探索我們包含 21 種工具的套件,以幫助您免費在線上轉換、壓縮和編輯 PDF 並在上面簽名。

享受 Adobe 提供的最佳免費 PDF 編輯器

探索為何 Adobe 的 Acrobat Reader 免費版本可提供最出色的免費線上 PDF 編輯器,協助您編輯、壓縮和整理文件。

PDF24工具箱,一款完全免費的離線PDF 軟體,功能多且簡單 ...

2022年12月15日 — PDF24工具箱,一款完全免費的離線PDF 軟體,功能多且簡單易用 ... 我們曾介紹過一款伺服器位於德國,並具備SSL 加密的高安全性PDF24 Tools 線上工具, ...

填寫和簽署PDF 表格

2023年6月5日 — 使用「填寫和簽署」工具輕鬆填寫、簽署,並以電子方式傳送表格或文件。本文介紹如何使用Acrobat 或Reader,在桌面填寫、簽署及傳送表格。

PDF 閱讀器

探索來自Adobe 的最佳免費PDF 閱讀器。Acrobat Reader 可讓您在任何類型的PDF 檔案上進行閱讀、搜尋、列印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