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PDF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這款免費PDF編輯工具,支援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Windows 或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PDF 合併還是分...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分割PDF

即時將 PDF 分成單獨的頁面,或者擷取特定頁面以成新的 PDF 檔案。您還可以同時從多個 PDF 中添加和擷取頁面。你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統上經最新的網頁瀏覽器使用我們的網上應用程式分割 PDF。不論是 Windows、Mac 或 Linux 都能使用。 ...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4.2.10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PDF合併分割軟體 PDF檔交叉合併 - 阿榮福利味

pdfsam basic is a simple tool designed to split and merge pdf files. It’s very simple, stable and completely free. It should cover most of your needs. With it’s simple and intuitive interface you can: * split your pdf documents (into chapters, ...

PDF Split and Merge 免費的PDF分割合併工具

2007/11/13 · PDF Split and Merge的操作真的非常簡單, 落腳齋 中也有詳盡的介紹了,在﹝merge﹞活頁標籤中可以進行PDF檔案的合併,只要將你想要合併的檔案用﹝新增﹞來加入,並調整合併後的排列順序,在﹝瀏覽﹞中選擇要輸出的資料夾檔名或要合併到哪一個檔案上,最後 ... ...

免費PDF 軟體| 痞凱踏踏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可以部份或完整將多份PDF文件連接在一起,並能依照頁面範圍、目錄或書籤的方式進行合併。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台灣)

下載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DC 軟體,這是唯一可讓您閱讀、搜尋、列印幾乎任何 PDF 檔案類型並與之互動的 PDF 檢視器。 使用我們的免費 Acrobat Reader 軟體,檢視、簽署、協作及註解 PDF 檔案。若要輕鬆編輯 PDF 並將其轉換為 Excel 和 Word 等檔案格式 ... ...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 ...

痞凱踏踏| PKstep ·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轉檔軟體,最新官方載點。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PDF24 Creator v8.7.0 免費 PDF 文件合併、分割、頁面排序、轉檔工具(繁體中文版)

2015/8/20 · 2018/11/15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7.0 最新版,在稍早前的版本已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安裝好之後到設定選單中點選「Chinese Traditional」後再重新啟動即可切換成中文介面。 網路上免費、付費的 PDF 編輯或轉檔軟體相當多,有的專門是轉檔用,有的可以支援從無到 ...

在線合併PDF文檔。免費合併PDF文檔

合併多個PDF文檔只需幾秒鐘。在線合併PDF文檔,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請再次點擊 "選擇PDF文檔", 以選擇更多PDF文檔。按下 "ctrl"鍵,即可選擇多個文檔。

免費又好用的PDF分割合併工具@ PCuSER 電腦人

PDF Split and Merge是個免費、簡單、好上手原則的PDF工具,它不僅有中文介面,而且幾乎不用任何學習就可以很快的完成PDF頁面分割與合併。可以將多個PDF檔合併成單一 ...

PDF合併軟體Mac | 痞凱踏踏

或將PDF依頁面分割,將每一頁製作成一個新的文件;還有PDF旋轉與頁面擷取工具。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繼續閱讀...] ...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