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關於增加辦公效率,除了使用熱鍵之外,還有沒有優話的方式?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滑鼠手勢工具GestureSign,只要動動滑鼠,就能實現存檔、複製等操作,將原本需要2-3個步驟的操作化繁為簡,透過滑鼠手勢就能輕鬆完成,每個小操作雖然省下...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GOOGLE空間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1DRV空間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首页

GestureSign 是一款开源的Windows 手势控制软件,支持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11系统。可用触摸屏、触控板、触控笔和鼠标划出手势,方便地执行一些命令,如 ...

Windows 的觸控手勢

觸控手勢. 您可以在Windows 11裝置的觸控螢幕上使用這些手勢。. 若要開啟觸控手勢,請選取 [ > 設定 ]> 藍牙&裝置 > 觸控 > 三指和四指觸控手勢 ,並確定已開啟。. 附註: 啟用觸控手勢時,應用程式中的三指和四指互動可能無法運作。. 若要繼續在應用程式中使用 ...

GestureSign

3 天前 — GestureSign 是一款开源的Windows 电脑鼠标手势工具,同时支持触控板、触摸屏、触控笔、鼠标,自定义度很高,支持全局手势、指定应用手势, ...

Smart Gesture - ASUS Smart Gesture軟體介紹 | 官方支援

ASUS Smart Gesture介紹. ASUS Smart Gesture 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觸控板軟體. 智慧觸控板可以識別手掌和手指的接觸,並且在打字時避免其他光緣的影響。. ASUS Smart Gesture能幫您管理不同的觸控手勢來執行不同的指令。. 例如:幻燈片使用二指可以捲動頁面,用三指可以顯示 ...

觸控板互動- Windows apps

2022年9月27日 — 觸控板結合了間接多點觸控輸入與指標裝置(如滑鼠) 精確輸入。 這樣的結合讓觸控板適用於觸控最佳化UI 以及一般較小目標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桌面環境兩者。

[Notebook] 疑難排解- 如何解決觸控板功能異常問題

2022年5月12日 —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裝置管理員]①,然後點選[開啟]②。 點擊[人性化介面裝置]裝置類型旁邊的箭頭③。於[ASUS Precision Touchpad]點擊滑鼠右鍵 ...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設置觸摸板手勢?

Windows 11 支持多種多點觸控板手勢,可在現代筆記本電腦的操作系統中更快地導航。此外,它還允許您個性化滑動並創建自己的操作以獲得更大的靈活性。本指南向您展示如何在沒有第三方軟件的情況下在 Windows 11 中設置觸摸板手勢。

[Notebook] 認識觸控板操作 | 官方支援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觸控板設定]① ,然後點選 [開啟]② 。. 在觸控板設定中,您可以依照偏好的設定做調整。. 如果您想將觸控板設定恢復至預設值,請先點選 [觸控板]③ 以展開更多項目,然後點選 [重設]④ 即可將設定恢復至預設值。.

Windows 11: 如何變更觸控板設定

您可以更改您的觸控板 "點選", "靈敏度", "捲動及縮放" 跟 "手勢" 的設定 請參考以下步驟: 1. 點選 [開始] (Windows 圖示) > [設定] (齒輪圖示) 2. 點選左邊選單的 [藍芽與裝置] 3. 點選右邊選單的 [觸控板] 4. 變更您想要的設定後關閉設定視窗來儲存設定值

仿鼠標觸摸板

傳統觸控板雖然可以用手勢完成中鍵操作但是操作很麻煩,仿鼠標觸摸板有專用中鍵對於網絡瀏覽開啟新標籤頁鏈接和3D設計軟件應用使用很方便快捷,並且仿鼠標觸摸板具備全部的windows手勢功能。 傳統觸摸板玩遊戲簡直就是噩夢,邊移動鼠標指針邊頻繁操作



HomeWindowsGestureSign – 開源鼠標手勢工具,支持觸摸版、觸摸屏、觸控筆、鼠標 Windows 相關文章

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關於增加辦公效率,除了使用熱鍵之外,還有沒有優話的方式?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滑鼠手勢工具 GestureSign,只要動動滑鼠,就能實現存檔、複製等操作,將原本需要 2-3 個步驟的操作化繁為簡,透過滑鼠手勢就能輕鬆完成,每個小操作雖然省下的時間不多,不過累積起來也是不少時間,趕快收下這款生產力工具,幫你省下每個工作小細節所耗費的時間吧。

電腦手勢工具

GestureSign 具備免安裝版的,大家可以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解壓縮之後,點擊 GestureSign 免安裝就能夠直接啟用囉。

手勢快捷工具

一進入軟體主畫面看到英文不用擔心,點擊上方的 Options 選項,即可將介面語言從英文調整成中文。

生產力工具

進入 Option 之後,將頁面下滑至約略中間位置,找到 Language 調成中文,調成中文之後要把軟體關閉重開,介面就會改成中文囉。

Windows 手勢工具

上方是 GestureSign 支援的手勢,這些手勢可以怎麼應用呢?

電腦快速鍵

回到 GestureSign 主頁面,可以看到有一些全螢幕預設好的手勢功能,像是複製、降低音量、增加音量、播放/暫停音樂、切換下一個視窗、開啟瀏覽器、儲存等操作,都可以透過手勢在一秒鐘內完成。

HomeWindowsGestureSign

此外也可以針對個別 APP 設定專屬的手勢,像是瀏覽器可以設定上一頁、重新整理、上一個頁籤等,這些都只是預設的,大家可以點擊下方的 + 號來增加你所需的功能。

電腦快速鍵

不同的 APP 可以增加特定的手勢,來設定不同的啟用功能。你可以設定你工作常用的 APP,例如:Photoshop、Word、Excel、Chrome 等...,支援的命令包含:
  • 啟用視窗
  • 視窗切換
  • 視窗最小化、最大化或還原
  • 打開關閉觸控鍵盤
  • 鍵盤模擬
  • 單獨按下或鬆開鍵盤按鍵
  • 滑鼠模擬
  • 輸入文字
  • 打開預設瀏覽器
  • 調整螢幕亮度
  • 調整音量
  • 運行命令行
  • 打開文件和網站
  • 打開 Windows 商店
  • 發送指令
  • 切換置頂

手勢快捷工具

以記事本為例,可以設定在記事本內一指劃出 S,就會自動儲存文件(Ctrl+S)並關閉記事本(Alt+F4)。

HomeWindowsGestureSign

除了增加手勢,GestureSign 也可以排除手勢,像是玩遊戲時,我們可能會不小心觸發全螢幕的手勢,此時就可以在「忽略」這邊選擇要剔除手勢功能的軟體。

HomeWindowsGestureSign

關於更多設定,可以設定滑鼠手勢開關、觸控板手勢開關、觸控筆手勢開關、開機自動啟動等....下載連結小編提供在下面,大家趕快去下載起來,體驗一下增加工作效率的感覺吧!

https://zh.gesturesign.win/#/

Windows Store 下載:
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gesturesign/9N45WQVK2QQW?hl=zh-cn&gl=cn

免安裝版: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GOOGLE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1DRV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DIAFIRE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RAPIDGATOR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00 KB

HomeWindowsGestureSign – 開源鼠標手勢工具,支持觸摸版、觸摸屏、觸控筆、鼠標 Windows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