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GestureSign 電腦手勢工具,幫 Windows 新增手勢快捷,滑鼠 / 觸控板 / 觸控筆全都能用

關於增加辦公效率,除了使用熱鍵之外,還有沒有優話的方式?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滑鼠手勢工具 GestureSign,只要動動滑鼠,就能實現存檔、複製等操作,將原本需要 2-3 個步驟的操作化繁為簡,透過滑鼠手勢就能輕鬆完成,每個小操作雖然省下的時間不多,不過累積起來也是不少時間,趕快收下這款生產力工具,幫你省下每個工作小細節所耗費的時間吧。

電腦手勢工具

GestureSign 具備免安裝版的,大家可以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解壓縮之後,點擊 GestureSign 免安裝就能夠直接啟用囉。

手勢快捷工具

一進入軟體主畫面看到英文不用擔心,點擊上方的 Options 選項,即可將介面語言從英文調整成中文。

生產力工具

進入 Option 之後,將頁面下滑至約略中間位置,找到 Language 調成中文,調成中文之後要把軟體關閉重開,介面就會改成中文囉。

Windows 手勢工具

上方是 GestureSign 支援的手勢,這些手勢可以怎麼應用呢?

電腦快速鍵

回到 GestureSign 主頁面,可以看到有一些全螢幕預設好的手勢功能,像是複製、降低音量、增加音量、播放/暫停音樂、切換下一個視窗、開啟瀏覽器、儲存等操作,都可以透過手勢在一秒鐘內完成。

HomeWindowsGestureSign

此外也可以針對個別 APP 設定專屬的手勢,像是瀏覽器可以設定上一頁、重新整理、上一個頁籤等,這些都只是預設的,大家可以點擊下方的 + 號來增加你所需的功能。

電腦快速鍵

不同的 APP 可以增加特定的手勢,來設定不同的啟用功能。你可以設定你工作常用的 APP,例如:Photoshop、Word、Excel、Chrome 等...,支援的命令包含:
  • 啟用視窗
  • 視窗切換
  • 視窗最小化、最大化或還原
  • 打開關閉觸控鍵盤
  • 鍵盤模擬
  • 單獨按下或鬆開鍵盤按鍵
  • 滑鼠模擬
  • 輸入文字
  • 打開預設瀏覽器
  • 調整螢幕亮度
  • 調整音量
  • 運行命令行
  • 打開文件和網站
  • 打開 Windows 商店
  • 發送指令
  • 切換置頂

手勢快捷工具

以記事本為例,可以設定在記事本內一指劃出 S,就會自動儲存文件(Ctrl+S)並關閉記事本(Alt+F4)。

HomeWindowsGestureSign

除了增加手勢,GestureSign 也可以排除手勢,像是玩遊戲時,我們可能會不小心觸發全螢幕的手勢,此時就可以在「忽略」這邊選擇要剔除手勢功能的軟體。

HomeWindowsGestureSign

關於更多設定,可以設定滑鼠手勢開關、觸控板手勢開關、觸控筆手勢開關、開機自動啟動等....下載連結小編提供在下面,大家趕快去下載起來,體驗一下增加工作效率的感覺吧!

https://zh.gesturesign.win/#/

Windows Store 下載:
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gesturesign/9N45WQVK2QQW?hl=zh-cn&gl=cn

免安裝版: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GOOGLE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1DRV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DIAFIRE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RAPIDGATOR下載)
GestureSign Portable 8.1.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00 KB

HomeWindowsGestureSign – 開源鼠標手勢工具,支持觸摸版、觸摸屏、觸控筆、鼠標 Windows

HomeWindowsGestureSign – 開源鼠標手勢工具,支持觸摸版、觸摸屏、觸控筆、鼠標 Windows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otebook] 疑難排解- 如何解決觸控板功能異常問題

2022年5月12日 —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裝置管理員]①,然後點選[開啟]②。 點擊[人性化介面裝置]裝置類型旁邊的箭頭③。於[ASUS Precision Touchpad]點擊滑鼠右鍵 ...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設置觸摸板手勢?

Windows 11 支持多種多點觸控板手勢,可在現代筆記本電腦的操作系統中更快地導航。此外,它還允許您個性化滑動並創建自己的操作以獲得更大的靈活性。本指南向您展示如何在沒有第三方軟件的情況下在 Windows 11 中設置觸摸板手勢。

首页

GestureSign 是一款开源的Windows 手势控制软件,支持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11系统。可用触摸屏、触控板、触控笔和鼠标划出手势,方便地执行一些命令,如 ...

GestureSign

3 天前 — GestureSign 是一款开源的Windows 电脑鼠标手势工具,同时支持触控板、触摸屏、触控笔、鼠标,自定义度很高,支持全局手势、指定应用手势, ...

Windows 的觸控手勢

觸控手勢. 您可以在Windows 11裝置的觸控螢幕上使用這些手勢。. 若要開啟觸控手勢,請選取 [ > 設定 ]> 藍牙&裝置 > 觸控 > 三指和四指觸控手勢 ,並確定已開啟。. 附註: 啟用觸控手勢時,應用程式中的三指和四指互動可能無法運作。. 若要繼續在應用程式中使用 ...

[Notebook] 認識觸控板操作 | 官方支援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觸控板設定]① ,然後點選 [開啟]② 。. 在觸控板設定中,您可以依照偏好的設定做調整。. 如果您想將觸控板設定恢復至預設值,請先點選 [觸控板]③ 以展開更多項目,然後點選 [重設]④ 即可將設定恢復至預設值。.

仿鼠標觸摸板

傳統觸控板雖然可以用手勢完成中鍵操作但是操作很麻煩,仿鼠標觸摸板有專用中鍵對於網絡瀏覽開啟新標籤頁鏈接和3D設計軟件應用使用很方便快捷,並且仿鼠標觸摸板具備全部的windows手勢功能。 傳統觸摸板玩遊戲簡直就是噩夢,邊移動鼠標指針邊頻繁操作

Smart Gesture - ASUS Smart Gesture軟體介紹 | 官方支援

ASUS Smart Gesture介紹. ASUS Smart Gesture 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觸控板軟體. 智慧觸控板可以識別手掌和手指的接觸,並且在打字時避免其他光緣的影響。. ASUS Smart Gesture能幫您管理不同的觸控手勢來執行不同的指令。. 例如:幻燈片使用二指可以捲動頁面,用三指可以顯示 ...

Windows 11: 如何變更觸控板設定

您可以更改您的觸控板 "點選", "靈敏度", "捲動及縮放" 跟 "手勢" 的設定 請參考以下步驟: 1. 點選 [開始] (Windows 圖示) > [設定] (齒輪圖示) 2. 點選左邊選單的 [藍芽與裝置] 3. 點選右邊選單的 [觸控板] 4. 變更您想要的設定後關閉設定視窗來儲存設定值

觸控板互動- Windows apps

2022年9月27日 — 觸控板結合了間接多點觸控輸入與指標裝置(如滑鼠) 精確輸入。 這樣的結合讓觸控板適用於觸控最佳化UI 以及一般較小目標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桌面環境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