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免費 5 個月領取,用 iPhone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Apple Music 免費 5 個月領取,用 iPhone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你是 iPhone 使用者,卻遲遲因沒訂閱而無緣使用 Apple Music 嗎?最近有免費領取 Apple Music 的方法囉,而且是一口氣免費 5 個月,之前已經試用過 Apple Music 的朋友也有 2 個月可以領取,想要免費聽 Apple Music 的朋友,趕快跟著小編領取,這麼難得的好康, 就帶大家就別錯過啦,所有 iPhone 使用者趕快領起來吧,免費的 Apple Music 音樂不領白不領囉。

Apple Music 免費兌換

這次的活動在 Shazam 歌曲辨識 App 中領取,文章下方有提供載點,下載之後打開 Shazam 就可以看到「立即免費體驗 Apple Music 五個月」,點擊此連結就可以前往兌換頁面。曾經免費試用過 Apple Music 的朋友,這邊會顯示為 2 個月免費聽。

PS 如果點開 Shazam 沒看到免費兌換按鈕,可以辨識一首歌曲來幾鎖。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

接下來跟著點擊前往 Apple Music,點擊確認來兌換免費試用。完成兌換後就可以看到之後會開始收費的日期,接下來要教大家如何去取消訂閱,避免日期到之後開始被收費。

Apple Music 破解

打開 iPhone 設定,點擊第一個 Apple ID、iCloud、媒體與購買項目,然後點擊「訂閱項目」。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 2021

接著找到 Apple Music 就可以看到取消訂閱的按鈕啦,按下確認就完成取消啦。到兌換期限前結束都可以免費收聽 Apple Music,這樣就完成兌換啦,小編將 Shazam 連結放在下面,大家趕快下載之後打開,把免費的 Apple Music 領取起來吧。

下載:
Shazam ( App Store 下載 )

有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嗎?5 個月免費兌換

有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嗎?5 個月免費兌換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7500萬首歌曲無限暢聽!台灣大5G新舊用戶免費體驗Apple ...

3 天前 — 現在,只要是台灣大哥大5G月租型用戶,無論是iOS和Android系統,都能輕鬆獨享電信業唯一6個月免費的Apple Music 體驗方案,感受Apple Music 帶來的 ...

【friDay序號】2021免費friDay影音體驗序號整理(隨時更新)

2021/1/2 · 假日或連假在家裡無聊想看電影又不想要花錢?那麼可以考慮使用遠傳推出的friDay影音網,除了有0原免費專區外,另外也會不定時都會有7天、14天和30天的免費friDay序號可領,這篇就來整理2021年friDay影音免費體驗序號。 ...

既有

ㄐㄧˋ ㄧㄡˇ jì yǒu. 開啟關聯 取消關聯 收藏 開啟詞條名稱:既有QRcode分享.

Apple Music 絕配 App

2015/7/4 · Apple 正式推出 iOS 8.4,主要的新功能當然是讓人期待的全新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升級到 iOS 8.4 的用家可以免費試聽 Apple Music 三個月。

還有

尚有,另外有。 【例】飯後甜點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果汁和布丁。尚有,另外有。如:「這件事除了我之外,還有誰知道?」若有,如果有。《永樂大典戲文三種.張協狀元.

100%台灣設計製造 fZeros 25mm T0.95 Master Prime

2016/12/5 · 要說到台灣的製造鏡頭,過去其實大家都有見過,例如最常見的Canon部分產品就有在台灣製造,但要說到是台灣「設計」也同時是台灣「製造」的鏡頭,各位還有多少印象呢?在今年大約6月的時候,小編為了測試Olympus TG-Tracker運動攝影機認識了滑水達人Sammy,她說她父 ...

僅有

唯一具有。 【例】這棟房子是他僅有的財產了。唯一、唯有。如:「這是他僅有的財產了。」

Facebook App 原來還有這一招! 15 個隱藏功能教學

2014/11/27 · 這 15 個 Facebook Android 與 iOS App 內建隱藏功能教學,你是否都用過了呢?或者你還有發現其他好用的臉書 App 功能與技巧?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2021 最高5 個月免費聽,教你如何領取 ...

2021年7月12日 — 想要領取免費Apple Music 序號嗎?最近小編發現有一個最高可以領取 5 個月Apple Music 免費聽的方法,就算你之前已經有兌換過類似的活動,也能免費再 ...

YouTub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