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當你想在電腦上進行寫文章時,大部分使用者可能都會想到Word,但你知道嗎?其實現在線上瀏覽器也有很多文字編輯器,供大家隨手寫做,今天要介紹的Paperr是一...

1月繪本大師》以「簡單而真實」為創作原點的尤塔.鮑爾(Jutta Bauer)

媽媽生氣地大吼大叫,把孩子嚇得魂飛魄散、身首異處。這麼驚悚的畫面,應該是一部血腥恐怖片的情節吧?不、不、不,這可是一本「兒童圖畫書」的內容。在還沒有中文譯本之前,網路就已瘋傳這本撼動媽咪界的奇書:《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Schreimutter),這是德國...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田園之秋 (插圖版) - 中文現代文學

田園之秋 (插圖版),中文現代文學,陳冠學,前衛出版社,1983 《中國時報》「時報文學獎」散文推薦獎 1986 中文版《讀者文摘》(十一月號)精彩摘刊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

經歷從記者、主編、總編輯到獲獎無數的暢銷書作家, ... 《守候:心情圖文書》、《轉念:心情圖文書》、《真愛:心情圖文書》、《堅持 ... 作文寫得不夠生動、不夠精采,其中有項原因就是只會平鋪直敘描寫,欠情境意涵的聯想與優美文句的描寫,以至於寫出來的文章空洞平淡,顯得枯燥乏味,這也是很多學生必須加強寫作技巧 ...

第一課 一桿「稱仔」

豐樂亭在今安徽省滁州市西豐山北麓,蘇軾亦曾將本文書刻於碑。醉翁亭為山僧智僊為歐陽脩觀景而建,豐樂亭則為歐陽脩自建。就作法與主旨言,前文用剝筍法,由山而泉而亭,藉優美的自然環境與和樂的優遊之趣,抒發與民同樂的政治理想。

第01 堂課

除了上述的副檔名之外,其餘的檔案格式通常不被瀏覽器所理解與解析,因此當 ... 換句話說,當你要製作網頁時,就得要先將這些需要的染料(圖片、影片、文字等等 ... 本教材預計使用notepad++ 來實做網頁,且搭配客戶端/伺服端同步處理的方式來 ... 並下載32 位元版的windows 版本安裝(因為很多外掛只支援32 位元版本), 同時 ...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博客來

作文程度總是停滯不前,無法再進步了嗎? 簡單句如何漂亮變身,寫出優美高級的文章?

2.寫作教學- 這是一個追求表面功夫的年代

廖玉蕙搖頭強調:「絕對不要去補習,即使補習班教技巧,也不是讓學生寫自己的技巧!」 有一回閱卷,廖玉蕙看到一篇詞藻優美的文章,雖然書寫內容和題幹不太 ...

Notepad++免費文字編輯器設定及使用教學

Windows內建的文字編輯器很難用?那可以使用Notepad++免費文字編輯器。Notepad++是由一位台灣人所開發的一套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功能強大、操作簡單與輕巧的一個工具,是一個很不錯替代Windows內建的文字編輯器軟體。

線上記事本

Nute 輕量化單頁線上記事本,內容即時保存可輸出txt 格式 ... 如果想快速建立一個其他人可以看到內容的簡易網頁,我推薦使用Telegraph 或Itty bitty 可快速產生 ...

博客來

作者寫作《田園之秋》的動機,就是採取南臺灣的一角田園,盡個人可能有的筆力,一點一滴,一筆一劃,描繪出它的美,以期 ... 界》第二集中〈田園之秋時〉,便被那質樸凝煉的文字迷住了,彷彿很久很久沒有讀過這樣樸實無華但具浸透力的文章 了 ... ...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當你想在電腦上進行寫文章時,大部分使用者可能都會想到 Word ,但你知道嗎?其實現在線上瀏覽器也有很多文字編輯器,供大家隨手寫做,今天要介紹的 Paperr 是一款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特色能自動將文章儲存於網站內,即使關掉再開起來內容都還在的,可以說是 Nute 的進階版本,還包括維基百科搜尋、直接把內容以郵件方式送出、全螢幕視窗或是下載為 PDF 文件等等。Paperr 還能夠即時計算出目前的段落及字元數。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開啟 Paperr 網站後,你可以選擇看基本介紹或是跳過,如同上圖網站提到的,Paperr 只會把內容儲存在你的電腦,不會有任何資料被同步存到雲端,無須註冊帳號,直接打開網站就能開始寫作。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接著我們可以在 Paperr 進行編輯,小編我就輸入最近很紅的「像極了愛情」題目來發揮一下 ! 另外,在題目上方有「字數統計」功能喲 !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只要圈選文字 Paperr 能快速為文字加上格式,包括 H1、H2 標題、加上粗體、斜體或底線等效果,當然也可為特定內容加上網址連結。左上放的「123」可以切換新的寫作頁面,總共可以寫三篇文章,右上方的功能有維基百科搜尋、把內容以郵件方式送出,列印、下載成 PDF 文件以及全螢幕顯示。

Paperr 優美簡單的文字編輯器,帶你體驗典雅的寫作風格

打開維基百科,可以查詢你想要的資訊,不過目前查出來的內容,都是英文版的偶而中間參雜一些中文。如果你對想文章頗有興趣,但又找不到合適的文字編輯器,這款 Paperr 線上編輯工具可以考慮一下,它不只會把內容保存在網站裡,更不會同步上傳到雲端伺服器,對於安全與隱私性來說其實是蠻安全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就來試用看看吧 !

Paperr:http://www.paperr.in/

Paperr 簡易的網頁文章記事本,支援簡易文字格式
Allen
Allen

Paperr 簡易的網頁文章記事本,支援簡易文字格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