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林網關閉後,小鴨影音 MoMoVOD 等影音網站也跟著關,還有哪些網站仍然存活著?

楓林網關閉後,小鴨影音 MoMoVOD 等影音網站也跟著關,還有哪些網站仍然存活著?

昨日 (4/8) 楓林網遭到刑事局查禁,震驚了許多追劇老司機們,不過消息一出後,時隔一天也有許多影音網站紛紛關閉,包含:小鴨影音、MoMoVOD、PttPlay 等眾多網站接連關閉,目前到底還剩下哪些網站持續著?還有哪些替代來源可以追劇看影片呢?下面小編一一替大家整理:

楓林網關閉

昨日 (4/8) 伴隨著許多人成長的楓林網首頁,以遭到內政部刑事局查禁,目前已無法造訪。

楓林網關閉

許多知名追劇網站也紛紛關閉,像是劇迷 Gimy。

楓林網關閉

楓林網關閉

MoMoVOD、可樂影視等追劇網站,幾乎通通不約而同的一起關閉了。

小鴨影音

包含小鴨影音也寫著:該站已被管理員停止運行。

楓林網關閉

Pttplay 則是寫著幸會有你,後會有期幾個字,究竟目前要追劇還剩下哪些網站還存活著呢?

海兔影院

目前還持續的追劇網站其實也不少,像是上圖的「海兔影院」。

獨播庫

還有包含綜藝、連續劇、動漫、電影的「獨播庫」。

中國人線上看

中國人線上看目前也還健在。

時空電影

最後還有「時空電影」等追劇網站也通通都在。

雖然因為「楓林網」事件,造成了許多盜版網站關閉,但是仍然有許多網站還持續著。小編的立場還是鼓勵支持正版,因此下列提供幾個合法的來源給大家,以下的來源讓大家能夠在免費、追劇之間得到一個平衡,大家就自己收藏起來囉:

楓林網關閉

LINE TV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可以免費追劇,版權也都是合法的,代價是過程中要看廣告,我想這是大眾比較能夠接受的模式。

愛奇藝

再來是愛奇藝,可以免費觀看,觀看中途一樣會有廣告,當然也有 VIP 付費模式可以去除廣告。

皮克直播

新聞台直播可以觀看皮克直播或線上看電視,統整了 YouTube 上面的新聞,相較於較雜亂的 YouTube,這邊清楚的分類,更可以幫助大家找到想看的頻道。

亞太 Gt TV 電視

當然你可以選擇 OTT 合法電視盒,支前哇哇就曾經分享過,最低每月只要 139 元就可以看合法第四台看到飽,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亞太 Gt TV 電視超高 CP 值選擇,12 月最低只要 139 元擁有業界最多 160 台直播頻道

楓林網關閉後去哪追劇?2020 免費追劇網站總整理

楓林網關閉後去哪追劇?2020 免費追劇網站總整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19年值得期待陸劇推薦!9部追劇指南,楊冪、趙麗穎、吳謹言回歸

2019年有哪些陸劇值得期待呢~除了霍建華、楊冪、趙麗穎、吳謹言等人回歸之外,也有非常多劇情不錯的大戲,像是《巨匠》、《知否知否》、《我的真朋友》等等,讓小編來

盜版末日!楓林網被抄pttplay3影音網也說掰掰

6 小時前 - 台灣最大盜版網站「楓林網」,遭美國電影協會,和日劇協會跨海提告,違法下載電影,該網站流量高居全國所有盜版網站第1名,刑事局靠著網路流量追查,抓到背後架設網站的兩名男子,竟然是台大. ... 小鴨影音」和「momovod」也都緊急關閉了,像是「pttplay」也關閉,網頁僅寫「 ... 網曝4大盜版影音網也關站追劇迷:崩潰.

盜版末日!4大影音網急關閉「若無再見請您保重」 | 蘋果新聞網 ...

8 小時前 - 楓林網」上有各類影片,是全台最大的盜版追劇網站。 ... 網友哀號,許多盜版影音平台也跟著受影響,就有網友發現包括像「gimy.tv」、「小鴨影音」、「momovod」、「pttplay」都在一夜之間突然關閉,現在點 ... 也有網友發現另一個大型下載網站「伊莉論壇」日前悄悄關閉了「電影」、「戲劇」、「動畫」等影音下載區,有網友猜測 ...

楓林網被關為什麼Google還有「楓林網」存在?而且你依然拿他們沒辦法 | 社群網路 | 數位

2020/4/8 · 楓林網被關為什麼Google還有「楓林網」存在?而且你依然拿他們沒辦法 國內最大的盜版追劇平台「楓林網」隨著刑事局在該網站首頁的公告,宣告被 ...

www.forest.gov.tw

次日隨環教教師腳步,以低衝擊遊憩方式探索奧萬大松楓林區及奧萬大吊橋,感受自然的氛圍、芬多精及活氧帶來的感受與功效。中心冀望透過該次雙主軸隔宿遊程,學員不只認識自然生態,更多是在地原民對森林資源利用及相互依存之關係。

楓林網被查封!台人驚曝「暗黑亮點」全場傻掉:有夠夭壽

11 小時前 · 台灣最大的盜版追劇網站「楓林網」( 8maple )於 8 日因違反 著作法遭刑事局查封,兩位創辦人還是台大碩士生,利用資訊專業躲避追緝, 6 年來 ...

LINE TV

追劇娛樂第一站,隨時隨地線上看!百萬劇友最火紅的影音新聞線上討論區。韓劇、陸劇、泰劇、台劇、BL、綜藝、動漫、電影,正版戲劇影音內容終身免費線上看!影音視頻內容內容同時支援PC、Mac、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盒等多種裝置。

不只楓林網劇迷、伊莉、小鴨、momovod、pttplay全關了 ...

5 小時前 - 楓林網遭查封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沒想到一夜之間包括劇迷、伊莉論壇(電影戲劇下載區)與小鴨影音等也都聞聲緊急關站避風頭,劇迷在網頁上寫 ...

驚!不只楓林網和劇迷才過一夜這3網站也關了- 娛樂

7 小時前 - 台灣最大盜版追劇網站「楓林網」(8maple),昨(8日)因觸犯著作權法遭刑事局查封,隨後「劇迷」(gimy.tv)、伊莉論壇電影戲劇下載區也宣布關閉,不少網友今早 ... 網站也關了. 09:432020/04/09 ... 楓林網被抄淪「封林網」 免費仔哭啊!

楓林網被抄!小鴨、momovod等也關站「若無再見請你保重 ...

4 小時前 - ... 大隊昨宣布抄掉國內最大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8maple.ru)後,不少網友發現,部分網站如小鴨影音、gimy.tv、momovod與pttplay,似乎也都關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