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a 8.0.0 免費螢幕截圖錄影工具,繁體中文免安裝

Captura 8.0.0 免費螢幕截圖錄影工具,繁體中文免安裝

有沒有錄影+截圖二合一工具?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 Captura 就是螢幕錄影+截圖 2 合一工具,安裝一款抵兩款,而且是開源工具 100% 免費使用,最重要的是支援繁體中文,影片格式支援 MP4、GIF、AVI 等,有螢幕錄影+截圖需求的朋友,下載起來就對啦!你也可以參考:Icecream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與截圖工具,遊戲錄影支援 60FPS

螢幕錄影鍵盤滑鼠

文章最後方有 Captura 下載連結,下載之後第一件事情,可以點擊左邊的設定按鈕,將預設的語言英文,改為「中文(台灣)」。

螢幕錄影GIF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啦,基本上 Captura 就兩個功能,螢幕截圖、螢幕錄影,在上圖滑鼠所在的那一塊區域,可以調整功能,全螢幕錄影、區域錄影、視窗錄影、全螢幕截圖、區域截圖、遊戲錄影等...都可以自由切換。

螢幕錄影工具推薦

我覺得很棒的是 Captura 還可以調整滑鼠、鍵盤的動作是否要錄進去,這是許多截圖、錄影軟體沒辦法達到的。

螢幕截圖工具 Windows

像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螢幕截圖工具,但是偶爾也會有 GIF 錄製的需求,這時候 Captura 一款軟體就可以搞定,影片的部分支援 MP4、GIF、AVI 等...,FPS 和影片品質通通可以自己調整。

螢幕截圖工具推薦

截圖後的圖片會在左下角顯示預覽,右上方有枝鉛筆,點集下去可以編輯圖片。

Captura

為截圖加上標記、改變大小、調整亮度、裁切圖片等通通都 OK,如果你正在尋找截圖工具,Captura 我個人覺的是不錯的工具!

https://github.com/MathewSachin/Captura/

免安裝版:
Captura Portable 8.0.0.7z(GOOGLE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1DRV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MEDIAFIRE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90 MB

Captura 螢幕截圖工具好用嗎?據說還具備有錄影功能!

Captura 螢幕截圖工具好用嗎?據說還具備有錄影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影像擷取

軟體名稱:Apowersoft Free Screen Capture 免費螢幕擷取王軟體版本:1.3.5 ... 它功能強大且易操作,支援多種模式的螢幕截取,如全螢幕、自定義區域、活動 ... 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螢幕截取及錄影工具,可以將電腦上的螢幕畫面截取儲存為圖片,也 ... 是一套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軟體還具備基本的影像處理工具,可以取色、尺 ...

Hacer capturas de pantalla en Windows sin usar programas

Haz la captura si no la has hecho. Ya dentro de Microsoft Paint teclea Ctrl + v (mantén pulsada Ctrl y sin soltarla pulsa la letra v).La imagen se pega en el documento de Paint. Para guardarla... En Windows 7 o Vista Pincha arriba a la izquierda ...

LightShot (la herramienta de captura de pantalla)

Simple y conveniente herramienta de captura de pantalla. Seleccione un área, edite su pantalla y subirlo al servidor.

Download

Captura Setup Installs Captura on your system. Download Portable Portable version does not need to be installed. Just extract the zip file and you are good to go. Download Get pre-releases and older releases ...

Apowersoft免費線上螢幕錄影工具

Apowersoft免費線上螢幕錄影為您提供了免費線上服務來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使用它,您 ... 的編輯。此外,該軟體還提供了多種錄製模式,能夠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螢幕錄製體驗。 ... 內置的攝像頭錄製功能能夠錄製多種攝像頭聊天視窗,如Skype、QQ、網路會議使用中視窗等等。 ... 這個區域螢幕錄影的功能好棒!錄影片的 ...

GifCam 螢幕錄影工具(存成Gif 動畫圖檔)

Movie to Gif, AVD Video Processor 與Format Factory.. 等都可以幫我們製作各種不同形式的Gif 動畫。如果你希望能將螢幕中的畫面與操作過程錄影 ...

Captura

Captura Capture Screen, WebCam, Audio, Cursor, Mouse Clicks and Keystrokes Works on Windows. Requires .NET 4.7.2. (c) Mathew Sachin. MIT License.

Acer Chromebook 台灣開箱 Google Chrome OS 心得

Google Chromebook 在台灣賣賣,看我開箱測試首發的 Acer Chromebook 13,看看 Chrome OS 是否能完成工作。 好像大家如果寫開箱文,就要 拍一下他的厚薄程度?以 Acer Chromebook 13 的最厚機背,對比我的新書書背,看起來兩者差不多。

Captura de pantalla - Google 地圖說明

Captura de pantalla. ¿Como se hace una captura de pantalla en Google Maps? 社群內容可能並未經過驗證或不符合現況。瞭解詳情. 所有回覆(2). Google 使用者.

Screen to GIF v2.20.2 繁體中文版-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

Screen to GIF 是一款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免安裝,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系。它可錄製全螢幕或螢幕上選定的區域並存成GIF 動畫檔。 ... 這款軟體還可讓您隨時暫停錄影,然後再繼續錄影或停止錄影。 ... 軟體螢幕截圖(Screenshot) ... 又好用的音樂播放程式 · DesktopCal v2.3.65.4755 繁體中文版– 免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