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原圖大小的網站 img.onl,如何分享照片原圖?
上傳照片原圖大小的網站 img.onl,如何分享照片原圖?

最近因為入手了6400萬像素的RedmiNote8Pro,寫文章時想說要分享6400萬像素的原圖給大家,就想說是否有能顯示原圖的免費圖片空間呢?後來就找到了img.onl這個...

免費線上照片壓縮器,減少 JPGPNG 圖片 90% 不失真

照片壓縮軟體有很多,但這邊不得不推薦你使用免費的FonePaw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其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三步,即可將電腦或手機照片容量縮小,而不會影響圖檔的清晰度。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教學 LINE 傳送圖片不壓縮擁有高畫質照片@ ME 旅食:: 痞客邦:

教學│LINE 傳送圖片不壓縮擁有高畫質照片 ... 選擇照片選擇你要傳送的照片,左下角就會出現「原始解析度照片」記得點選會反綠。 ME-LINE照片 ...

【教學】LINE傳照片原始檔不壓縮!用這2招傳高畫質不失真照片 ...

我們用LINE 傳照片的時候,其實圖片都會經過壓縮,可能不像原始檔這麼清晰,如果你 ... 實際測試都能收到原始圖片尺寸或是高畫質的照片檔案。

教學| 痞客邦上傳圖片

又或是以照片為主的痞客邦VIP部落格,文章中放了許多高解析度照片拖 ... 朋友,上傳照片時痞客邦會自動幫你的圖片降低解析度,若想要以原圖 ... 以本篇文章的首圖來說,原始尺寸為1500*1000像素,上傳圖片時選擇 .... 分享hover.

高畫質影片上傳空間 - 藍書網

高畫質影片上傳空間。高畫質影片的家(上傳影片網站及教學) - 聯合專業錄影 - Yahoo!奇摩部落格 Vimeo 是影片分享空間,它提供高畫質影片播放,且還不怎麼會LAG喔!!最。找到了高畫質影片上傳空間相关的热门资讯。

選擇相片和影片的上傳大小- 電腦

如果您擁有原始畫質的相片,並且想節省一些儲存空間,則可將備份完成的相片和影片變更為高畫質。如果您沒有任何原始畫質的相片,畫面上就不會顯示這項設定。

Picdiet 無損品質壓縮80% 圖片大小,免上傳離線可用網頁工具

前陣子撰寫了「Smart Resize 自動圖片裁剪縮圖免費無限量,線上版但免上傳」這個工具介紹後,有電腦玩物讀者跟我推薦另一個同樣是免上傳檔案 ...

Imgbot 免費圖片編輯工具,調整尺寸、壓縮、裁切或浮水印免 ...

本文要推薦的「Imgbot」是一個免費線上圖片工具,主要用途為調整圖片大小、壓縮 ... 人印象深刻的無損壓縮效果(在大幅降低圖片容量的情況下盡量不破壞原有畫質)。

Imagify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三種模式切換壓縮比畫質

Imagify 除了外掛,也提供線上圖片壓縮功能,這也是本文想推薦給大家的好工具。Imagify 有三種壓縮模式調整(讓你選擇要壓縮的程度以及是否破壞畫質),免費帳戶單張圖片不超過 5 MB 限制,最佳化圖片會保存一小時,你必須在刪除前把圖片手動下載下來。 ...

設定及使用「iCloud 照片」

「iCloud 照片」開啟時,將照片和影片上傳至 iCloud 所需的時間,視選集的大小和 Internet 速度而定。若照片和影片的選集較大,上傳可能花費比平常更久的時間。您可以查看狀態並暫停上傳一天。

誇扯世界。

我絕大部分時間還是作限制,以保護我的高度智慧產物---但是,Flickr最大的用意還是分享 每逢我有重大任務完成,除了我會交付委託人原始檔 也會開放照片下載 如果有開放,我 ...


上傳照片原圖大小的網站 img.onl,如何分享照片原圖?

上傳照片原圖大小的網站 img.onl,如何分享照片原圖?

最近因為入手了 6400 萬像素的 Redmi Note 8 Pro,寫文章時想說要分享 6400 萬像素的原圖給大家,就想說是否有能顯示原圖的免費圖片空間呢?後來就找到了 img.onl 這個網站,圖片最大可以傳到 128MB 單個檔案,可以讓圖片保有原本的解析度,更沒有設定檔案的保存期限,其實他是串接到 Google Drive 的空間,所以檔案下載速度是很優質的唷!

保有原圖免費圖片空間:https://img.onl/

上傳照片原圖的免費空間 img.onl

使用上非常簡單,開啟網站後 Select image 選取要上傳的圖片,也支援多張圖片圖時選取,不過也不要太多太多張,若是上傳的總容量大小超過伺服器可以接收的量,上傳會一直停在那邊沒有回應唷!

上傳照片原圖的免費空間 img.onl

以上就是上傳圖片的畫面,上傳後會給你短網址使用,點選 Copy URL 就會幫你複製圖片短網址,就可以很輕鬆地分享原畫質照片給別人囉!

保有原圖免費圖片空間:https://img.onl/

不損畫質大小的圖片免費空間推薦
哇哇
哇哇

不損畫質大小的圖片免費空間推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