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nd 來自瑞士的免費空間,單次可分享 2GB 檔案可保存 7 天

Sprend 來自瑞士的免費空間,單次可分享 2GB 檔案可保存 7 天

有大型影片、照片要分享,你還在佛心使用自己的 Google Drive 或信箱嗎?小編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Sprend 免費空間來自瑞典、克羅埃西亞的公司,如果你特別擔心資料安全,它們從 2004 就開始這個資料分享的服務,採用 AES-256 加密技術,免費會員可以上傳最大 2GB 的檔案,並選擇要用連結或 Email 分享,資料最長可保存 1 星期,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容量或保存期限,它們也有 Pro 會員的方案。但小編覺得普通的需求 2GB 很夠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入書籤,下次要分享檔案就用這款免費空間啦。

分享檔案網站

進入 Sprend 之後,直接點擊 + 來上傳檔案或資料夾,Sprend 的資料都是儲存在瑞士的主機,安全性相較於對岸的服務高。下方可以選擇要建立分享連結,或是直接寄送到對方的 Email。大家應該比較常使用連結,小編這邊就以連結來作為示範。

免費空間

選擇連結後,免費會員分享的檔案最長可以保留一周,設定密碼、更長的保存期限都是 Pro 會員限定。點選 Create a link 後就可以建立分享連結囉。此外,上方的 Sent 和 Inbox 頁籤都是 Pro 會員才有的功能。

檔案分享平台

連結建立完成後,按下下方的 copy link 就可以複製連結傳給朋友啦。很特殊的是 Sprend 還有限制下載次數,每次分享只有 5 次的下載額度。

傳檔案網站

上圖就是分享給朋友後的下載畫面,下載按鍵做的滿清楚的,不怕朋友找不到,直接點擊 Start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

分享大型檔案

接著是 Sprend  的免費與 Pro 方案比較圖,提供給各位有想要升級 Pro 會員的朋友參考啦。這個來自瑞士的免費空間連結小編放在下方,建議可以加入瀏覽器書籤喔。

傳送門:Sprend

有推薦的大型檔案分享平台嗎?Sprend 來自瑞士的免費空間

有推薦的大型檔案分享平台嗎?Sprend 來自瑞士的免費空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傳送和傳遞大型檔案

準備好分享最終版完整解析度影片檔案、廣告活動素材,或其他龐大資料嗎? 使用Dropbox Transfer,您就能傳送高達100 GB 的大型檔案,且不會佔用Dropbox 帳戶的儲存空間。

與「Nogle Taiwan Limited_諾傑股份有限公司」相似的公司

透過與遍布全球的研發團隊緊密協作,台灣研發中心目前負責參與100%筆電與桌機、絕大部分的伺服器、客戶端周邊設備、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的研發,讓戴爾科技集團得以成為 ...

不用只靠Google雲端!來自瑞士的免費傳輸服務,支援50GB ...

2021年7月23日 — 來自瑞士的「SwissTransfer」,具備最好的隱私和安全儲存規範,不但擁有單次上傳最大50GB的檔案的優勢,還可以自訂保存時間、下載次數。

檔案共享- 輕鬆分享檔案、文件和連結

Dropbox 讓您隨時隨地輕鬆與任何人共享檔案。共享大型檔案和相片。註冊並獲得多達 3 TB 的儲存空間,立即開始共享。

歐洲最安全的雲端儲存服務

只要一個簡單易用的高度安全平台,即可隨時隨地盡享保存、分享、存取等各式檔案服務! 馬上註冊,最高可獲贈10 GB 免費儲存空間. 觀看pCloud 導覽影片.

TWCERTCC 資安情資電子報2022 年1 月份

2022年1月10日 — 報導也說,Panasonic 是以自行開發的技術來保護資料安全,目前正在會. 同 ... 5、 瑞典汽車大廠VOLVO 遭不當存取,汽車設計機密資料. 可能遭竊. 瑞典汽車 ...

如何線上分享大檔案給朋友?SwissTransfer 支援 50 GB 傳輸

最近小編發現 SwissTransfer 線上檔案分享服務,看名字就知道是來自瑞士的服務,主要訴求為安全及隱私,而且最大還能夠上傳 50GB 的檔案,最常保留時間為 30 天,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登入、付費就能免費使用,能以 Email 或連結的形式分享,有需要的朋友請

FlyFile — 快速免費分享文件

FlyFIle提供您免費,快速地分享您的所有文件,包含影片、壓縮檔、圖片、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FreeGroup)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