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拿iPhone的朋友,如何不用背也能知道之前待過的店家WiFi密碼?交給iOS16推出的「WiFi密碼查詢功能」就對啦!以往我們在咖啡廳或飯店,每當手機訊號不好時,...

【Wifi 密碼忘記2022】忘記wifi 密碼?只需一分鐘查看iphone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查詢已連線的Wi-Fi 密碼?iOS 16 讓iPhone 變身 ...

2022年6月12日 — 而macOS 原本就可以透過「鑰匙圈存取App」來查詢已連線Wi-Fi 密碼,不過新版的macOS 13 在Wi-Fi 設定功能中就可以查詢,也是更方便。 iOS 16 相關文章與 ...

iPhone 瘋先生- iOS...

2017年9月21日 — iOS 11上面有項隱藏的WiFi密碼共享功能,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因為超級方便,下次朋友來作客時,就可透過這招分享WiFi密碼給對方.

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其實用 iPhone 就能快速查密碼 - 蘋果仁

這時只要開啟 iPhone 的「設定」App,往下拉到「密碼」這個選項,然後通過 Touch ID 或是 Face ID 的驗證,就可以查詢到所有你儲存在 iCloud 的密碼。. 如果說面有太多密碼的話,可以直接在上方的搜尋列輸入網站主要的網址,例如 https://www.google.ocm.tw 只要輸入 google ...

iOS 16 - 全新功能特色

查看iOS 16 為iPhone 帶來的所有最新功能特色與提升、app 更新,以及更多精彩。 ... 眾多新功能, 都在iOS 16。 ... 在「設定」中尋找和管理你的WiFi 密碼。

iPhone 分享 Wi

iPhone 內建的「分享 Wi-Fi 密碼」功能相當實用,可以將 iPhone 上的 Wi-Fi 密碼分享給另一個 iOS 裝置(iPhone、iPad 等 ),讓對方即使不手動輸入密碼也可以瞬間連上 Wi-Fi。然而使用 iPhone 分享 Wi-Fi 密碼這功能有一些前提條件與設定,接下來會有詳細的步驟教大家怎麼用。

45度c天空下 ::

新發現的偶像劇,不知道算不算是偶像劇,因為整個內容很刻苦。前天看到這一台,莫名其妙就停下來,那時候的畫面是飾演害羞緬甸留學生的仰生,也不帥,但他的獨白就是讓我停下狂按遙控器的手指頭。劇情其實很『冷靜』,用冷靜形容,是因為...

iPhone WiFi 密码查询教学,iOS 16 一键显示WiFi 密码

2022年7月5日 — 无论你在咖啡厅、公司或自己家里,我们通常都会将iPhone连接WiFi以使用上网功能,但如果你想要提供WiFi密码给朋友输入的话,以前在iOS 15时我们无法透 ...

【iPhone 密技】三個輕鬆與好友分享iPhone WiFi 密碼的方式

2022年7月4日 — iOS 有一個實用Wi-Fi 密碼分享功能,朋友需要Wi-Fi 密碼,可以直接一鍵分享,不過這功能僅限iOS,全新iOS 16 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透過iPhone 輕鬆查詢 ...

usb-c的網友體驗跟評價貼文,在FBIG上留言推爆

10/6-10/17 分享貼文+留言回答即可參加抽獎可抽最新Maktar 20W 口袋快充3 ... 重量僅102克可同時支援兩個設備充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品質優良重點是看起來超有質感


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拿 iPhone 的朋友,如何不用背也能知道之前待過的店家 WiFi 密碼?交給 iOS 16 推出的「WiFi 密碼查詢功能」就對啦!以往我們在咖啡廳或飯店,每當手機訊號不好時,就會輸入店家所提供的 WiFi 密碼進行連線,不過下次再回到該店家時,就要再花時間找尋密碼,但自從更新至 iOS 16 就能使用「WiFi 密碼查詢功能」直接查詢密碼並可分享給朋友啦!怎麼用呢?趕緊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OS 16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6 摳圖功能一秒讓你變去背大師!

iOS 16「WiFi 密碼查詢功能」使用介紹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中的「設定 App」>「WiFi」,若你目前已有連接的 WiFi,便可點擊最右邊的「i」圖示。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接著請點選「密碼」區塊,再完成 Face ID 解鎖後,便會顯示你連線的 WiFi 密碼以及「拷貝」按鈕,點選後就能直接將 Wi-Fi 密碼分享給朋友囉!

如何查尋以往連過的 WiFi 密碼?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想在 iPhone 手機中,查詢以往連過的 WiFi 密碼的話,很簡單!首先請開啟「設定 App」>「WiFi」>「編輯」,接著找一個你曾連接過或儲存過的 WiFi,並點選最右側的「i」圖示。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直接一樣點選密碼欄位,就會立即顯示 WiFi 密碼以及「拷貝」按鈕囉!以上就是 iOS 16 「WiFi 密碼查詢功能」介紹,是不是覺得超實用呀!當你下次回到住過的店家或飯店時,就能用該功能接分享 WiFi 密碼給朋友,這樣就省掉找密碼的時間囉!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Allen
Allen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