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帶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帶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iOS 17 「待機模式」新功能怎麼用?就讓小編帶大家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吧!這次 iOS 17 系統更新其中重點之一,就是「待機模式」新功能,只要將你的 iPhone 橫放充電,便可啟動「待機模式」,不管是小工具、照片還是美觀的時鐘通通有,甚至還能讓你當作床邊時鐘、數位相框、小工具、即時活動的全螢幕顯示器呢!那麼實際要怎麼操作呢?現在就讓我們下看詳細教學吧!你也可參考這篇:iOS 17 有什麼新功能?9 個必玩新功能快速看!

iOS 17 「待機模式」操作教學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想起動 iOS 17 「待機模式」的話,首先必須將你的 iPhone 橫放並進行充電,這樣你就會看到歡迎使用「待機模式」的操作提示。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iOS17「待機模式」共有三個頁面可以切換,從左到右分別是「小工具頁面」、「精選照片頁面」、「桌面時鐘頁面」,只要左右滑動就能自由切換。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若你發現你已經將手機橫放並充電,但卻遲遲沒有出現「待機模式」的話,請開啟「設定」>「待機模式」,將「待機模式」功能開啟即可。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有趣的是,iOS17「待機模式」每個頁面都能自訂編輯,長按該頁面就能進入編輯模式。例如你想更改「桌面時鐘頁面」時鐘樣式或顏色時,只要長按螢幕進入編輯模式上下滑動就能更改樣式,點選「小白點」就能自由更換你要的顏色囉!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若你想更換「小工具頁面」的小工具,一樣長案螢幕畫面進入編輯畫面,開始排列你的小工具順序,右邊還有智慧型輪替、小工具建議啟動按鈕讓你選擇。覺得小工具太多或太少的話,可點擊左上角的「+」圖示。

iOS 17 有趣「待機模式」新功能,教你認識全新 iPhone 待機畫面體驗!

這樣可讓你選擇更多不同小工具 ,且「小工具頁面」共分左右兩邊,你也能像小編一樣左邊天氣右邊音樂,創造你專屬的 iPhone 待機模式畫面喔!以上就這次  iOS 17 「待機模式」簡單操作介紹,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呢!還沒更新的朋友,趕緊更新去體驗看看吧!

iOS 17 你更新了嗎?全新「待機模式」功能一次看!

iOS 17 你更新了嗎?全新「待機模式」功能一次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7 值得更新嗎?實測10個「 iPhone全新升級版功能」

5 天前 — iOS 17 新功能1|待機模式. 設定:StandBy > 開啟StandBy > 開啟Night Mode. 這是一個充電時會顯示的一個「待機模式」,當你在 ...

iOS 17 率先登場:橫向待機模式、NameDrop、新健康功能

6 天前 — iOS 17 作業系統替使用者帶來與過去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包括了支援橫向的待機模式,使用者可於此一待機模式中直接查看時間、照片,甚至直接播放音樂等; ...

蘋果iOS 17正式推出重要新功能一次看

5 天前 — 新推出的全螢幕體驗「待機模式」, iPhone擺在一旁充電時可輕鬆一覽資訊,可自訂顯示各種時鐘風格、喜愛的照片或小工具,也能全螢幕顯示「即時動態」、 ...

iOS 17正式推出這6大超好用新功能快更新嚐鮮

6 天前 — iOS 17今日透過免額外付費的軟體更新提供,推出「聯絡人海報」、全新貼圖體驗、Live Voicemail 等功能,從而升級通訊體驗。 ... 新的「待機模式」全螢幕體驗 ...

iOS 17 今日推出

「待機模式」也能全螢幕顯示「即時動態」、Siri 查詢結果、來電顯示和大尺寸通知。透過「永遠顯示」,「待機模式」可持續顯示實用資訊;而「夜間模式」中,「待機模式」可適應低光照環境,讓時鐘、照片和小工具呈現出美麗的紅色調。

iOS 17更新了沒?全新待機模式、NameDrop更快速共享資料

2 天前 — 除了考慮是否入手iPhone 15系列,各位也都更新iOS 17了嗎?包括有新推出的「待機模式」,「NameDrop」功能更是方便升級!

iOS 17 的新功能

將iPhone 橫向擺放。螢幕左側顯示時鐘,螢幕右側顯示日期。 互動小工具。 主畫面、鎖定畫面和「待機模式」畫面上的小工具提供互動功能,因此更加實用。只需點一下一個 ...

iOS 17 待機模式教學:設定、啟動與使用的 15 大重點一次看

更新完 iOS 17 以後,你的 iPhone 多半就會出現最新的橫向 Standby 待機模式 ,或許你已經有看過這個待機模式出現在你的 iPhone 上,但如果沒有的話要如何設定待機模式? 如何啟動待機模式? iOS 17 的待機模式有有哪些特色。 這裡帶大家一起了解 iOS 17 待機模式的 15 個重點。 iOS 17 待機模式設定方法 iOS 17 待機模式預設就是開啟的,你不用再特地設定來開啟 iOS 17 的待機模式功能。 但如果你的 iOS 17 在使用上沒有反應,你可以從 iPhone

蘋果iOS 17釋出「16大新功能」!終於可以離線模式 1經典從此消失 ...

蘋果19日正式釋出iOS 17全新系統,包括16大項新功能。 1. 訊息: 全新的加號按鈕,所有最常傳送的內容即可呈現眼前,例如照片、語音訊息和你的位置。 向親朋好友自動發送「平安通報」通知 回看未讀訊息並以滑動來回覆 搜尋過濾條件 以新方式分享和檢視位置 將語音訊息轉換為文字 貼圖大匯集 2. 貼圖: 用照片創作原況貼圖 更多地方可用你的貼圖 3. Fac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