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如何關閉鎖定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iOS 16 如何關閉鎖定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更新成 iOS 16 後,鎖定螢幕上出現沒看過的「農曆日期」有辦法可以移除嗎?當然有!這 2 招學起來直接把 iOS 16 農曆日期變不見!自從將 iPhone 系統升到 iOS 16 後,最有趣的就是自訂 iPhone 鎖定畫面功能,不過更新後的鎖定畫面會顯示國曆與農曆 2 種日期,對於平常看慣國曆日期的我們,想必不習慣農曆日期的存在,那麼要如何關閉「農曆日期」呢?就讓我們往下看 2 招關閉教學吧!更多 iOS 16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6 你要知道的 8 大新功能!

第一招:直接從鎖定桌布進行更改

iOS16 如何關閉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首先請長按 iPhone 鎖定螢幕任一處,接著點選下方的「自訂」。

iOS16 如何關閉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接著請點選上方的「日期」小工具,並選擇「行事曆」裡的「日期」樣式。

iOS16 如何關閉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好了後請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完成」,然後你便可以選擇你要「設為背景圖片組合」合或「自訂主畫面」,選好後你的 iPhone 鎖定螢幕就會剩下好看的國曆日期囉!

第二招:從 iPhone 設定中進行關閉

iOS16 如何關閉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首先點開「設定」功能後,請找到「行事曆」並點選。

iOS16 如何關閉螢幕農曆日期?2 招教你輕鬆變不見!

接著點選「其他曆法」,並將「關閉」選項打勾,這樣一來你的 iPhone 鎖定螢幕農曆日期就會被關閉,只剩下好看的國曆日期囉!

如何將 iOS 16 鎖定畫面農曆日期移除?這 2 招學起來就對啦!

如何將 iOS 16 鎖定畫面農曆日期移除?這 2 招學起來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鎖定畫面及行事曆上的農曆日期怎麼關?教你一鍵移除

預設的 iPhone 鎖定畫面及行事曆上都會出現「農曆」日期時間,而如果你只想要顯示國曆的話,那我們其實可以透過 iOS 內建的功能來將農曆關閉。至於如何關閉呢?本篇 iOS 教學會以詳細的圖文教你如何將 iPhone 鎖定畫面 (鎖屏) 和行事曆上的農曆日期移除。

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如何關閉?用2步驟快速關閉

透過底下方法來關閉iPhone解鎖畫面上的農曆日期:. 開啟 iOS 「設定」,選擇「行事曆」,並且點選「其他曆法」。. 在其他曆法頁面,預設會設定成農曆,改成「關閉」就能停用iPhone鎖定畫面和行事曆的農民曆顯示。. 以上設定完成後,在 iPhone鎖定畫面(鎖屏 ...

學會這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最耗電app、檢查電池健康度等

2021年6月29日 — Apple官方建議請在攝氏0度至35度的環境溫度中使用iOS 裝置,當iPhone溫度過高時,很可能會永久縮短電池續航力。若遇到此問題請盡快將裝置關機,摘掉保護殼 ...

【手機專知】iPhone鎖定畫面如何隱藏「農曆日期 ...

2022年1月10日 — 相信你在使用Apple iPhone時,都會注意到鎖定畫面的日期下方,都會有一排「OO年O月初O」的農曆日期,然而現代人比較少會去留意農曆曆法, ...

iPhone 鎖定畫面「農曆日期」如何取消?簡單2步驟完成

2022年3月2日 — iPhone初始設定,通常在鎖定畫面的時候,皆會出現國曆的日期和農曆的日期以及時間!不過若是不需要農民曆功能,又想要更換鎖定畫面圖片,能有多一點的 ...

45度c天空下 ::

新發現的偶像劇,不知道算不算是偶像劇,因為整個內容很刻苦。前天看到這一台,莫名其妙就停下來,那時候的畫面是飾演害羞緬甸留學生的仰生,也不帥,但他的獨白就是讓我停下狂按遙控器的手指頭。劇情其實很『冷靜』,用冷靜形容,是因為...

Fateir菲堤兒

⚙️「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教學步驟: ... 到✨待機時的隨顯模式、 電池圖示上顯示數字百分比、 鎖定螢幕下有小工具、 音樂播放圖示變大等 ... 8月2日下午12:39 ·.

【iPhone密技】3步驟關閉農曆日期!螢幕鎖定畫面 ...

2016年10月17日 — 有更新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螢幕鎖定畫面多了一行農曆日期,對B編來說是 ... NEW▷【功能】一招教你設定SOS緊急服務! ... 2招讓你下載、開網頁變快。

如何在鎖定螢幕顯示或關閉農曆日期?

咦~~這個功能好像似曾相識?沒錯,雖然這是蘋果的一番好意,不過這個突如其來地改變當下似乎沒有得人疼。當 iOS 10 推出後,許多網友便紛紛在蘋果迷臉書社團中提問,想將這個擋住桌布的農曆日期隱藏起來,經由許多熱心的網友提供方法後,許多人都已經將這排文字隱藏了。

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超礙眼?3步驟輕鬆移除:不再擋桌布 ...

事實上,只要透過簡單3步驟,就能輕鬆移除鎖定畫面的農曆日期。 iPhone原廠設定內建行事曆功能,鎖定畫面不僅會顯示當天時間、國立日期及星期,底下還會出現「農曆日期」,這樣貼心的設計卻不少人吐槽,不常使用農民曆的網友認為,會擋住背景畫面相當礙眼,其實只要透過簡單3步驟,就能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