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月曆桌布如何設定?超過 20 種明星角色免費下載 ( iPhone / Android )

LINE 月曆桌布如何設定?超過 20 種明星角色免費下載 ( iPhone / Android )

iPhone、Android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更換 LINE 月曆?最近小編發現能夠透過 LINE FRIENDS 來設定 LINE 熊大、CONY、莎莉、詹姆士等主角桌布,且還支援「月曆」功能,讓大家不須要解鎖手機,就能夠查看月曆,要如何製作呢?下方教學正式開始囉~這次的教學適用於 Android 及 iPhone 兩種系統,因此不論你用哪種手機都適用~無系統限制。

月曆桌布 iPhone

首先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LINE FRIENDS,可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開啟後就可以看到各種最新桌布囉,更新頻率還滿高的,可常常開啟查看是否有新桌布。

手機月曆桌布

或是你個人有偏好某個角色,點擊左上方有現成的分類,進入角色後就可以左右滑動,選擇不同的桌布啦,上方點擊「製作我的專屬日曆!」即可。

月曆桌布 Android

圖片、月曆都是可以移動、縮放的,點擊右上方鉛筆圖示,還可以更換月曆的顏色,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建議大家將月曆移動到下半部,因為在上方與系統的時間位置會互相衝突。編輯完畢後按下儲存即可存到手機相簿中,接著再到相簿裡,找到剛剛製作的月曆捉布,點擊左下方分享鍵。

LINE月曆桌布

按下「作為背景圖片」>「設定鎖定畫面」。

LINE月曆桌布

最後按下「設定」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相當可愛又實用呢~很久沒有換桌布的話,趕快點擊下方連結,下載 LINE FRIENDS 幫自己的手機更換月曆桌布吧。

下載:
LINE FRIENDS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FRIENDS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鎖定畫面可以換月曆桌布嗎?LINE FRIENDS 桌布免費下載

iPhone 鎖定畫面可以換月曆桌布嗎?LINE FRIENDS 桌布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打開 LINE Pay Widget 小工具?讓 LINE Pay 結帳更快技巧

LINE 自從去年底將 LINE Pay 獨立成一個 App 後,瘋先生就曾詳細寫過 LINE Pay 攻略,那時缺少 LINE Pay Widget 小工具,也讓整個支付流程依舊不順手,不過在最近帶來了更新後,就能讓 iPhone 解鎖畫面賞直接切換至 Widget 小工具頁面直接進行 LINE Pay 電子支付, ...

LINE Launcher

2015年9月3日 — Android 系統升級到5.0 之後各家大廠手機都內建可以下載主題來更換, ... 皆包括桌布、App圖示、與小工具等,不僅有LINE FRIENDS人氣角色熊 ...

教你用Line Friends製作iPhone日曆桌布和下載LINE桌布

2021年2月11日 — 有不少用戶想要下載LINE 官方貼圖人物桌布,像是熊大、兔兔、饅頭人、潔 ... 圖,就會自動填充至手機滿版畫面,如果覺得適合就點擊「儲存」即可。 ... 就能夠在桌布上立即出現當月的日曆,可依照桌布顏色點擊右上角「 ... 立即就可以當成解鎖桌布或手機桌布,讓你可以喚醒手機,就能立即看到當月份日曆。

【iOS教學】快速調整iPhone桌布尺寸!避免碰見桌布變成黑白BUG

教你用Line Friends製作iPhone日曆桌布和下載LINE桌布 免費LINE新年貼圖總整理,超適合2021 過年拜年祝賀用 小年夜是什麼?有哪些禁忌、習俗、拜天公總整理 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貼 隱私權政策 | 歡迎iPhone週邊業者、手機商和App軟體開發者合作和產品測試 ... ...

免費下載iPhone 桌布– VIP 桌布和主題(iOS)

2018年5月3日 — 原來iPhone 換桌布這麼簡單,艾倫推薦「VIP 桌布和主題- 高畫質背景圖像Wallpapers」APP中有大. ... 中有大量的高解析圖片免費讓大家下載來當桌布使用,多種桌布分類可選擇, ... 艾倫選擇Apple 分類,進入後只要向左滑動就可以直接瀏覽桌布。 ...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換上日曆桌布?Line Friends下載LINE桌布 ...

LINE

LINE為全世界帶來了新的溝通方式,讓您無論身在何方,均能享受免費的訊息、語音通話及視訊通話功能。 快來下載LINE,體驗它風靡全球,而且在52個國家排名第一的超方便功能吧! LINE Pay 一卡通服務正式上線:儲值、轉帳、分攤付款、全國首張連結電子支付帳戶的電子 ...

從iPhone 鎖定畫面取用功能

從鎖定畫面上,您可查看通知、打開「相機」和「控制中心」、快速一覽喜愛App 的資訊和更多內容。 iPhone 鎖定畫面顯示目前的時間和日期。 從鎖定畫面取用功能 ...

[教學] 如何設定iPhone 敲兩下背蓋自動換桌布呢?

2020年12月21日 — 昨天艾倫分享iOS捷徑-「iPhone一鍵自動更換桌布」,今天要分享「敲兩下iPhone背蓋也能自動換 ... [教學] 升級iOS 14 後,LINE 傳照片看不到其他照片內容,怎麼辦? ... [教學] iPhone 下載安裝APP 不用輸入密碼也能安裝,如何關閉密碼驗證呢? ...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換上日曆桌布?Line Friends下載LINE桌布.

KK3C狂想曲

KK3C狂想曲提供豐富的Android手機教學、iPhone教學,電腦實用免安裝軟體和綠色軟體,信用卡 ...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換上日曆桌布?Line Friends下載LINE桌布.

LINE官方主題 - 最夯的主題等

LINE STORE是LINE的官方線上商店。可在此購買主題,讓你最愛的角色人物充滿LINE的每一個角落。當中除了人氣動漫之外,也有單純改變色調的簡單設計供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