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月曆桌布如何設定?超過 20 種明星角色免費下載 ( iPhone / Android )

LINE 月曆桌布如何設定?超過 20 種明星角色免費下載 ( iPhone / Android )

iPhone、Android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更換 LINE 月曆?最近小編發現能夠透過 LINE FRIENDS 來設定 LINE 熊大、CONY、莎莉、詹姆士等主角桌布,且還支援「月曆」功能,讓大家不須要解鎖手機,就能夠查看月曆,要如何製作呢?下方教學正式開始囉~這次的教學適用於 Android 及 iPhone 兩種系統,因此不論你用哪種手機都適用~無系統限制。

月曆桌布 iPhone

首先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LINE FRIENDS,可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開啟後就可以看到各種最新桌布囉,更新頻率還滿高的,可常常開啟查看是否有新桌布。

手機月曆桌布

或是你個人有偏好某個角色,點擊左上方有現成的分類,進入角色後就可以左右滑動,選擇不同的桌布啦,上方點擊「製作我的專屬日曆!」即可。

月曆桌布 Android

圖片、月曆都是可以移動、縮放的,點擊右上方鉛筆圖示,還可以更換月曆的顏色,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建議大家將月曆移動到下半部,因為在上方與系統的時間位置會互相衝突。編輯完畢後按下儲存即可存到手機相簿中,接著再到相簿裡,找到剛剛製作的月曆捉布,點擊左下方分享鍵。

LINE月曆桌布

按下「作為背景圖片」>「設定鎖定畫面」。

LINE月曆桌布

最後按下「設定」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相當可愛又實用呢~很久沒有換桌布的話,趕快點擊下方連結,下載 LINE FRIENDS 幫自己的手機更換月曆桌布吧。

下載:
LINE FRIENDS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FRIENDS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鎖定畫面可以換月曆桌布嗎?LINE FRIENDS 桌布免費下載

iPhone 鎖定畫面可以換月曆桌布嗎?LINE FRIENDS 桌布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設定】2步驟把喜歡的圖片設為手機桌面!鎖屏畫面、桌布設定、照片、教學。

使用iPhone的朋友們,會把喜歡的圖片設為手機桌面嗎? 像B編都會把漂亮的照片或是好看的圖片設為桌面,讓自己看了心情都開心~ 現在就教大家如何2步驟快速設定桌面吧!

轉換到新的 Android 手機

將兩支手機充電。 確認您可以使用 PIN 碼、圖案或密碼將舊手機解鎖。 在您的舊手機上: 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登入。 如要確認您是否擁有 Google 帳戶,請在這個頁面中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您沒有 Google 帳戶,請按這裡建立帳戶。 同步處理您的資料。 ...

‎在App Store 上的「LINE FRIENDS

閱讀評論、比較客戶評分、查看截圖,並進一步瞭解「LINE FRIENDS - 桌布/ 動態照片/ 插圖」。下載「LINE FRIENDS - 桌布/ 動態照片/ 插圖」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 ... 專為iPad 設計. 在「娛樂」類中排名第142. 4.9 • 3,314 則評分. 免費 ... 超可愛的生活圖和人物介紹都一看就懂,還可以自己選擇要的人物.

iPhone安全設定必學技巧,教你15 招提升iOS 安全性

iPhone 設備所運行的 iOS 算是目前業界最安全的系統,不過每位使用者的習慣不同,也會造成有些資安和安全性問題,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提升 iPhone 安全性設定,透過這 15 招必學隱藏暨,就能加強 iOS 安全功能。

iOS教學

教你用Line Friends製作iPhone日曆桌布和下載LINE桌布 2021-02-11 有不少用戶想要下載 LINE 官方貼圖人物桌布,像是熊大、兔兔、饅頭人、潔西卡或詹姆士等角色,其實透過 LINE Friends...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應用程式「LINE」

LINE 是一款全新型態的通訊應用程式,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免費傳訊、免費通話等溝通樂趣! 中文(繁體) 日本語 한국어 English 中文(繁體) ภาษาไทย Bahasa Indonesia

iPhone 老是出現農曆超礙眼!簡單一步驟教你關掉!

更新 iOS 10 之後,都會發現新的鎖定螢幕多了一個新的曆法,如果是購買於回教國家的話,則是出現伊斯蘭曆,而華人國家出現的,應該都是這份農曆

iPhone日曆桌布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換上日曆桌布?Line Friends下載LINE桌布. LINE Friedns APP 可免費... 14 小時ago. Advertisement. Ad. All Rights ReservedView Non-AMP ...

KK3C狂想曲

KK3C狂想曲提供豐富的Android手機教學、iPhone教學,電腦實用免安裝軟體和綠色軟體,信用卡 ... 手機解鎖畫面如何換上日曆桌布?Line Friends下載LINE桌布.

iOS 14 捷徑腳本推薦:一鍵自動更換桌布,讓 iPhone 每天都使用不一樣的桌布

很多人一定會想每天打開 iPhone 之後,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桌布。 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不少免費 iOS 桌布 App,因此你應該有大量的免費桌布。而 iOS 內建的桌布設定雖然不難,但還是需要幾個步驟才行,這篇就要推薦一個非常方便的捷徑腳本:「一鍵自動更換桌布」,點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