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音量調整技巧大公開,快速讓你學會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

iPhone 音量調整技巧大公開,快速讓你學會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

如何在享受看影片或聽音樂過程,不被響亮的 iPhone 鈴聲打擾呢?就讓小編教你 iPhone 分別調整「系統媒體」及「鈴聲/提示音」音量的方法吧!通常我們調整 iPhone 音量時,都會透過按壓 iPhone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進行調整,但有時候我們會遇到想將影片音量調小聲,卻也將鈴聲的聲音也變小的困擾,所以小編將會在下方教大家 iPhone 音量調整的方法,讓你快速掌握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的訣竅!更多 iPhone 小技巧請看這篇:iPhone 拍照不顯示地點位置教學!

iPhone 分別調整「系統媒體」及「鈴聲/提示音」音量教學

iPhone 音量調整技巧大公開,快速讓你學會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

通常我們透過按壓 iPhone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我們調整的是「鈴聲/提示音」音量,而若你在 iOS 控制中心按調整音量的話,那你調整的會是「系統媒體音量」。

iPhone 音量調整技巧大公開,快速讓你學會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

若你想固定 iPhone 的「鈴聲/提示音音量」,只做更改「系統媒體音量」的部分,可開啟「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將「使用按鈕更改音量」功能關閉,這樣我們每次按壓 iPhone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時,就都只會調整到系統媒體音量囉!

iPhone 音量調整技巧大公開,快速讓你學會分別調整系統媒體與鈴聲音量!

若你想更改固定「鈴聲/提示音」音量,一樣開啟「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在「鈴聲和提示聲」下方的音量調整器中,左右滑動便可更改固定的「鈴聲/提示音」音量的音量了!

iPhone 通話音量與媒體音量如何分開調整?iPhone 音量調整指南!

iPhone 通話音量與媒體音量如何分開調整?iPhone 音量調整指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音量(鈴聲、媒體等)自動降低?試試這些修復方法

2023年9月28日 — 打開設定應用程式,點擊進入「聲音與觸覺回饋」。 將「使用按鈕更改音量」這項關閉。如果你哪天想要重新開啟,也是依照這個步驟即可。

【小技巧】iPhone 音量設定搞不清楚?帶你全面了解「媒體音量」

「通話音量」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控制通話音量大小,只有在通話中才能夠控制通話音量的大小,不管利用iPhone 音量鍵或是從控制中心都可以控制通話音量的大小。

在 iPhone 上調整音量

當你正在 iPhone 上講電話或聆聽音樂、影片或其他媒體時,你可以使用裝置側邊的按鈕調整音訊的音量。另外,這些按鈕亦可用作控制鈴聲、提示聲及其他音效的音量。你也可以使用 Siri 來調整音量大小。

在 iPhone 上調整音量

當你正在講電話或是在 iPhone 上聆聽音樂、影片或其他媒體時,你裝置側面的按鈕可調整音訊的音量。 此外,按鈕會控制鈴聲、提示和其他音效的音量。 你也可以使用 Siri 來調整音量大小。 Siri: 你可以這樣說: 「調高音量」 或 「調低音量」 。 瞭解如何使用 Siri 。 【警告】 如需避免發生聽力受損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iPhone 的重要安全資訊 。 在「設定」中鎖定鈴聲和提示聲音量. 前往「設定」 。 點一下「聲音與觸覺回饋」。 關閉「使用按鈕更改音量」。 在「控制中心」中調整音量. 當

苹果通话音量和媒体音量分开

2023年2月6日 — 一条视频让你更清楚iPhone的音量怎么调整#创作灵感#iphone · 苹果手机通话音量怎么调大?

在iPad 上調整音量

使用iPad 上的音量按鈕來調整歌曲和其他媒體,以及提示聲和音效的音量。(音量按鈕位於裝置的側邊或頂部,這取決於你的機型。) 你也可以使用Siri 來調整音量大小 ...

iPhone 音量調整;鈴聲、媒體、通話音量調整

總結一下 iPhone 聲音大小的控制邏輯;來電時調整「鈴聲」、聽音樂時調整「媒體聲」、講電話時調整「通話聲」、Siri 播報時調整「 Siri 」,上述音量於調整後的大小即是下次使用時的音量大小。

iPhone鈴聲好難懂? 6種困擾解法分享

1. 2. 3.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Nanako0625. 346324分. 樓主. 文章段落. 問題1:可以分開設定來電跟通知音量嗎? 希望通知小聲一點,但又不希望聽不到來電... 問題2:可以分開設定鬧鐘音量嗎? 問題3:怎麼分開設定鈴聲跟音樂的音量? 問題4:怎麼調整Siri音量? 問題5:平常會將來電鈴聲調大,但在會議時突然來電聲音太大就小尷尬,要一直切換靜音模式也很麻煩,有自動變小聲的方法嗎? 問題6:看影片或聽音樂時有通知很干擾,能不能在聽音樂時,既能看到通知,音

iPhone音量分開調整技巧,搞懂iOS鈴聲與媒體音量控制方法

如果要將iPhone 鈴聲音量和媒體音量分開設定,只要到iOS「設定」內選擇「聲音與觸覺回饋」,將「使用按鈕更改音量」功能關閉。 ... 後續要調整iPhone來電鈴聲和APP通知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