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4 三月上架影片懶人包,45 部電影一次看

Netflix 2024 三月上架影片懶人包,45 部電影一次看

2024 過完元宵節,表示農曆年已經正式過完囉,國曆來到 3 月份,2024 Q1 已經快要結束,Netflix 也公布了 3 月份全新上架的電影、影集清單,這次一共上架 15 部影集、30 部電影,另外自 2024 年起 Netflix 便不再公告下架片單,如果各位要找,只能直接到 Netflix 去搜尋,沒有找到就是已下架,下面小編幫各位整理 3 月份 Netflix 新上架共 45 部影片清單:

Netflix 3 月上架電影整理

Netflix 4 月上架影片查詢

3 月 1 日《路基完》

影片講述抱著人生最後的希望來到比利時的脫北者路基完和失去生存意義的女人瑪麗的相遇、離別和愛情的故事。

3 月 1 日《太空孤航》

《太空孤航》(英語:Spaceman)是一部 2024 年美國科幻劇情片,改編自捷克小說家雅羅斯拉夫·卡爾法(Jaroslav Kalfař)的 2017 年作品《波西米亞太空人》,講述當一名太空人被派往銀河系邊緣收集神秘的遠古塵埃時,發現自己在地球家鄉的人生支離破碎;一直潛伏在飛船陰影中的生物成為他唯一的求助對象,該生物在此期間不斷地與他對話。

3 月 1 日《社群網戰》

劇情改編自班·梅立克的 2009 年暢銷書籍《意外的億萬富翁:Facebook 的創立,性愛、金錢、天才與背叛的故事》。該片由傑西·艾森柏格、安德魯·加菲爾德及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主演,三人分別飾演馬克·祖克柏、愛德華多·薩維林及西恩·帕克。劇情講述哈佛學生馬克·祖克柏創立改變全球網路通訊的社群網站 Facebook,以及背後因遭背叛而引起訴訟的故事。

3 月 1 日《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是一部 2000 年上映的電影,三位美麗而又充滿智慧的女特工受僱於神秘的老闆查理,這位私人老闆只通過揚聲器與他的女下屬們聯繫。這三位女特工身懷絕技,以一敵五。她們可以駕駛各種高性能的交通工具,利用最先進的高科技裝備和專業的軍用裝備執行任務。不執行任務的時候,她們則偽裝成藝妓、芭蕾舞演員和賽車手...

3 月 1 日《金錢怪獸》

《金錢怪獸》講述一名電視台的財經專家李·蓋茲(Lee Gates,克隆尼飾演),在一次主持節目時遭凱爾·比德韋爾(Kyle Budwell,歐康納飾演)——一名聽從李的建議但投資失利的觀眾——挾持並質問。

3 月 1 日《偷拐搶騙》

《偷拐搶騙》是一部 2000 年英國犯罪喜劇片,由導演蓋·瑞奇執導,群戲演出。劇情以倫敦犯罪黑社會為背景,並將兩條故事線交織在一塊:一條關於尋找失竊的鑽石,另一條描述一對拳擊事業合作者遭惡霸威脅,以在拳賽中耍詐,否則他們將遭殘酷的對待。《偷拐搶騙》與烈治的前部電影《兩根槍管》相似,以動感十足的導演方向、明快的節奏和剪輯風格、錯綜複雜的多線敘事而聞名;且兩部電影共享數名相同的演員,包括凡尼·瓊斯、傑森·史塔森、傑森·弗萊明和亞倫·福德。

3 月 1 日《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是一部 2023 年台灣犯罪劇情片,香港導演黃精甫的首部台灣作品,由阮經天主演,2023 年 10 月 6 日在台灣上映。電影引用古文典故,結合黑幫復仇、犯罪動作、暴力美學。

3 月 1 日《蜘蛛人:離家日》

本片為 2017 年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的續集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三部電影作品,亦是漫威電影宇宙「無限傳奇」的最後一部電影。

3 月 1 日《蜘蛛人:返校日》

紐約戰役過後,由東尼·史塔克與美國政府共同成立的災害控制局,強行接管本由亞德里安·圖姆斯與其工程團隊所負責的善後清理工作。心生不滿的圖姆斯帶領團隊靠一部分收集到的齊塔瑞武器殘骸來謀生,並在接下來的八年內造出一副鋼鐵機械翅膀,掠奪大部份由災害控制局回收的高科技或外星材料,再將其拼湊成武器來從事黑市買賣。居住在紐約皇后區的高中生彼得·帕克自從兩個月前的機場戰役後,迫不及待想成為復仇者聯盟正式成員,此後除了回到科技高中迎接新學期以外,始終埋頭發訊息給負責監視他的快樂·霍根,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接受下一個任務。

3 月 1 日《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是一套 2010 年的美國劇情片,由賴恩·梅菲執導,茱莉亞·羅勃茲及哈維爾·巴登等主演。電影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2006 年的同名回憶錄,描述吉兒伯特在離婚後周遊世界的經過。

3 月 1 日《生命盡頭的美好時光》

《一年人生》講述達林在父親澤維爾的培養下進入哈佛,有一天晚上,他在試圖溜進一位說唱歌手的音樂會時遇到了一位名叫伊莎貝爾的女孩,並立即被她所吸引。他向她求愛並最終愛上了她,但當達林表白他的愛意時,伊莎貝爾透露她患有癌症,時日無多。

3 月 8 日《少女鬥惡龍》

女孩同意嫁給一位英俊的王子,卻發現這一切都是陷阱。為了償還積年累月的債務,王室將她作為祭品並把她被丟進有噴火龍的山洞裡,女孩只能靠著自己的智慧和意志力生存下去。

3 月 9 日《火線追緝令》

故事講述一位即將退休的警探和他的接任者,一起調查由宗教儀式「七大罪」布局之連環謀殺案。在調查過程中,他們試圖在兇手謀殺他的七名受害者前緝拿他歸案。影片中的兩位警探分別由布萊德·彼特和摩根·費里曼飾演。北美票房1億美元,全球累計3.27億美元,為95年票房第七高之作品。

3 月 15 日《賽道狂人》

1963年,福特汽車公司的副總裁李·艾科卡提議亨利·福特二世買下陷入財務困境的法拉利,參加利曼24小時耐力賽提振汽車銷量。然而恩佐·法拉利利用福特的提議去和飛雅特達成回報更豐富的協議,而這份協議能確保他維持法拉利車隊的完全所有權。法拉利婉拒福特的交易之餘,不忘故意羞辱福特汽車和福特二世。惱羞成怒的福特公司發誓報仇,下令賽車部門打造一輛能在利曼擊敗法拉利的賽車。為了這個任務,艾科卡聘請了1959年利曼大賽冠軍、因心臟病退役的謝爾比美國老闆卡洛·謝爾比。謝爾比繼而尋求肯·邁爾斯的幫助,邁爾斯是一位脾氣火爆的英國賽車手,也是生活困頓的汽修工。

3 月 15 日《愛爾蘭之願》

當她一生的摯愛與她最好的朋友訂婚時,麥蒂放下自己的感情,在愛爾蘭舉行的婚禮上擔任伴娘。 直到真愛的自發性渴望使她醒來,成為了準新娘。 麥迪的夢中情人距離與她最好的朋友結婚還有幾天,她在愛爾蘭的一塊古老的石頭上許了願,醒來後發現自己成了他的準新娘。

3 月 15 日《音速小子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他在【音速小子2】一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

3 月 16 日《黑亞當》

公元前 2600 年,北非國家卡哈達的獨裁者製造了一個能賦予其佩戴者強大力量的沙巴克王冠。在試圖發動叛亂後,一位年輕的奴隸小孩被一群古老的巫師賦予了沙贊的力量,繼而成為了卡哈達的一名英雄勇士,並殺死了國王和結束了他的獨裁統治。時間來到現今,卡哈達正處於傭兵組織「國際幫」的壓迫之下。一名考古學家亞卓安娜·托馬茲與弟弟卡里姆以及同事薩米爾和伊斯梅爾·葛雷哥尋獲沙巴克王冠,卻隨即被國際幫伏擊,薩米爾亦遇害身亡。亞卓安娜閱讀咒語喚醒了沉睡中的提斯-亞當,亞當隨後屠殺了國際幫的大部分成員。

3 月 16 日《逃出絕命鎮》

一名年輕的黑人青年安德烈·海沃斯於深夜時在一座郊區中散步,與他的女友通電話時突然被一輛白色汽車跟蹤,當他試圖遠離汽車時,卻被車中的一名蒙面人勒昏後塞進車中帶走。

3 月 22 日《桿衛戰士:獨行俠》

彼得·「獨行俠」·米契爾上校已在美國海軍服役36年,憑他的資歷功勳至少可官拜二星少將,然而他卻為了能繼續飛行而拒絕晉升,選擇繼續擔任一名戰機試飛員。也和以前一樣經常不按軍令行事而惹出不少麻煩,多年來一直是一個令海軍相當頭痛的人物。某天,海軍少將切斯特·「鐵鎚」·肯恩企圖中止極音速飛行實驗機「暗星」計劃並打算將資金轉撥到旗下較具發展性的無人機項目。獨行俠為保住暗星計劃,而在肯恩抵達臭鼬工廠基地前駕駛「暗星」並加速至突破10馬赫,最後機體在10.3馬赫時開始失控,並在10.4馬赫時不堪負荷而解體失事,獨行俠則彈射生還。肯恩以此事勒令獨行俠停飛,但獨行俠的老戰友、現任太平洋艦隊司令湯姆·「冰人」·卡贊斯基卻把他調回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的北島海軍航空站,即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Top Gun。

3 月 29 日《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劇情設定在《自殺突擊隊》的事件後,哈莉·奎茵與黑金絲雀、女獵手和蕾妮·蒙托亞聯手,從高譚市的犯罪首領黑面具的手中拯救少女卡珊德拉·該隱。

3 月 30 日《銀翼殺手最終版》

【銀翼殺手最終版】是一部黑色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由英國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探討21世紀複製人倫理及道德問題,片中絕美的視覺特效及敘事節奏,被認為是賽博龐克(Cyberpunk)類型的經典始祖,影響後世無數的科幻作品。多年來雖有不同版本,但2007年由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監督操刀的最終版,有著更多令人驚豔的影像畫面及劇情內容,被影迷視為最精彩的版本。華納兄弟電影 6月12日(週五)起將重新上映【銀翼殺手最終版】,呈現38年前所描繪的21世紀未來故事,邀請全台觀眾體驗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世界。

3 月 31 日《屍樂園》

《屍樂園》(英語:Zombieland,中國大陸譯《殭屍之地》,香港譯《喪屍樂園》)是2009年美國喜劇活屍電影,由魯賓·弗來舍執導,保羅·韋尼克及雷特·瑞斯編劇。主演是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和艾碧·貝絲琳,飾演活屍末日的生還者。本片榮獲2009年Sitges – Catalonian國際電影節觀眾獎。

3 月 31 日《屍樂園:髒比雙拼》

由於《屍樂園》的成功,編劇雷特·瑞斯和保羅·韋尼克已經有續集的計劃。韋尼克表示:「伍迪·哈里遜在最後一幕完成後前來擁抱我們,並說『在這部電影之前,我從來不想拍攝續集。』」韋尼克更計劃讓傑西·艾森柏格、艾瑪·史東和艾碧·貝絲琳回歸出演電影,魯賓·弗來舍執導電影,而且編劇們有「大量的新想法在腦海中游動」。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

惡靈古堡系列(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BIOHAZARD,英文版名:Resident Evil,中國大陸和香港譯作「生化危機」)是由卡普空公司推出,以恐怖驚悚與第三人稱射擊為主要內容的電子遊戲系列。除電子遊戲外,還有電影、漫畫、小說、音樂劇等跨媒體的改編作品。截至2020年6月,該系列的全球總出貨數已達到了1億套,為卡普空首個達到1億套出貨的遊戲系列,亦是全球最暢銷的恐怖遊戲系列。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血仇》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惡化》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2:啟示錄》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4:陰陽界》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5:天譴日》

3 月 31 日《惡靈古堡:最終章》

紅皇后宣告毀滅倒數宣言 透露終結惡靈大軍逆轉關鍵,是陷阱死路或唯一希望? 艾莉絲將帶領僅存戰友,重回保護傘大本營!

Netflix 3 月下架電影整理

Netflix 4 月上架影集查詢

3 月 1 日《中學聖日記》

黑岩晶為男中學生。而晶對大他11歲(電視劇版本改為差10歲)的25歲新人中學教師末永聖一見鍾情,然而聖與28歲在外商公司上班族川合勝太郎已有了訂婚。

3 月 1 日《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

《大家都愛雷蒙》的創作者菲爾·羅森塔爾環遊世界,體驗曼谷、里斯本、墨西哥市等地的菜餚及文化。

3 月 3 日《脫軌》

《脫軌》(英語:Derailment)是一部2023年中國大陸穿越、懸疑題材愛情劇,由瀋陽執導,劉浩存、林一主演,於2023年12月14日在優酷視頻首播,2024年1月2日完播。

3 月 7 日《紳士追殺令》

故事發生在英國,毒梟米奇·皮爾森因為在宴會上沒和某雜誌主編「大大偉」握手而得罪對方,大大偉用15萬英鎊雇用偵探佛萊契欲使米奇身敗名裂。佛萊契掌握到不利於米奇的證據,於是去找米奇的副手雷蒙,要雷蒙用2000萬英鎊買下這些證據,並且稱自己如果遭遇不測,他設好的保險措施就會生效。佛萊契在證據之外也附送了一份他寫的電影劇本,為了證明,他開始侃侃而談他知道的故事。

3 月 9 日《淚之女王》

百貨女王與超市王子的婚姻遭遇危機,危險狀況持續到兩人的愛情如奇蹟般再次綻放。

3 月 10 日《南風知我意》

藥物研發員傅雲深與外科醫生朱舊在欠發達地區進行人道醫療救援,兩人從誤解到經歷生死後的兩心相許,還來不及坦誠心意,一場事故讓傅雲深陷入人生低谷,他斬斷與朱舊的聯繫。一年後,朱舊以家庭醫生的身份與傅雲深重逢,面對他的百般刁難,朱舊用堅韌樂觀的心態與不離不棄的愛慢慢治癒雲深,陪他走出黑暗深淵。

3 月 14 日《異人之下》

《異人之下》,為優酷拍攝出品的一部都市奇幻熱血劇,由許宏宇執導,彭昱暢、侯明昊、王影璐、畢雯珺主演。該劇改編自米二《一人之下》漫畫。2023年8月4日在優酷首播,次日宣布因為「介質原因」停播。9月6日恢復播出。

3 月 15 日《炸雞奇遇記》

機器把女兒變成了雞塊?!爸爸和暗戀女兒的人為了讓她回復原貌而四處奔走,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3 月 19 日《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2季

3 月 21 日《3體》

1960 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性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影響了一群身處現代的傑出科學家。自然法則在他們眼前逐漸支離破碎,五位曾經共事的科學家必須再度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重大的威脅。

3 月 21 日《戀愛島》澳洲篇

一群澳洲單身參賽者兩兩搭檔,共同面對浪漫的戀情和被拒的挫折,並進行更多互動,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找到靈魂伴侶並贏得現金大獎。

3 月 22 日《比佛利山豪宅經紀》第2季

比佛利山的多棟豪宅都是由毛里西奧·烏曼斯基的家族企業「愛誠思房屋」代銷,但在這裡的每個角落,天天都有誇張場面上演。

3 月 27 日《絕廟騙局》

眼見新創公司債台高築,三個創業家冒險策劃滔天騙局,打算利用一座佛寺及時還清鉅額債務。

3 月 27 日《鹽湖城貴婦的真實生活》

粉絲們經常質疑“鹽湖城嬌妻詐騙案”中的紅星珍沙阿怎麼那麼有錢,能過如此奢華的生活。在她被指控利用電話行銷,進行詐騙,騙取了老年人畢生的積蓄後,各種理論一一浮現。

3 月 29 日《這是蛋糕?!》第3季

是蛋糕嗎?是一部美國遊戲節目風格的烹飪比賽電視連續劇,由 Dan Cutforth 和 Jane Lipsitz 創作,由 Mikey Day 主持。該劇集於 2022 年 3 月 18 日在 Netflix 首播。參賽者製作複製常見物體的蛋糕,以欺騙名人評委。每集的獲勝者將獲得5,000美元,並有機會通過識別哪些現金是真實的,哪些是蛋糕來贏得更多錢。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Netflix 2024 3 月有哪些影片上架了?45 部新上架電影清單

Netflix 2024 3 月有哪些影片上架了?45 部新上架電影清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熱議話題】2024過年Netflix電影片單!情感、科幻、災難,影迷 ...

2024年2月6日 — 《遠見ON AIR》深入解析Netflix過年電影清單中5部精彩佳作,從現代人的深層恐懼到黑色幽默,再到真實事件改編的感人故事,每一部都是情感、科幻和災難元素 ...

Netflix 3 月有哪些影片上架了?23 部新上架電影清單

討喜小姐發佈3月Netflix台灣62部上架電影、影集整理:華燈初上第3季、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新羅馬浴場、美國女孩,留言2篇於2022-03-04 20:30:3月Netfilx即將上架片單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華燈初上》第3季,電...

新的一年繼續追劇:Netflix 2024 年1 月份精彩電影、電視劇懶 ...

不久前Netflix 也即時的奉上1 月份即將上線的精彩作品清單,從經典電影到韓劇、實境秀都將如數登場,其中包括刺激的《古柯鹼教母蕾斯達》、掀起人氣討論的《盲婚試愛》新 ...

Netflix 3月將下架多部神片!網友哀號「都是必看經典」

5 小時前 — Netflix近日公布3月即將上架以及下架的電影、影集,上架的片單中,有先前入圍多項金馬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高人氣的漫威與DC英雄電影《蜘蛛人:離 ...

2024Netflix電影列表:台灣地區各國電影上線時間整理

開播時間表. 電影. 日劇. 動畫. 韓劇. 陸劇. 美劇. 更多. 2024Netflix電影列表:台灣地區各國電影上線時間整理. 歡迎收看2024年Netflix電影完整列表, 本篇文章將會整理、彙整所有2024年在Netflix上線、播出之各國電影 ,方便大家在找片、回顧時使用。 此外,本文將會不定時做更新,如果怕遺漏作品資訊,請將本文收藏至書籤列,以便未來使用,想找影集請至: 2024Netflix影集列表. 2024年1月上線Netflix電影. 2024年2月上線Netflix電影. 2024

【Netflix推薦電影懶人包】2023高分必看片單, 爆紅懸疑推理、恐 ...

為你推薦2023年必追高分Netflix電影,包含犯罪懸疑電影《淡藍之眸》、恐怖驚悚電影《異客》、韓國電影《格殺福順》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真人真事妓女改編《我是千尋》、商業動作爽片《慈母殺心》,以及許多愛情喜劇與紀錄片電影等,快點把這些

2023最高分【50部Netflix電影】推薦!《斷訊》《沉默騙局》&大 ...

娛樂. 追劇追電影. 2023最高分【50部Netflix電影】推薦! 《斷訊》《沉默騙局》&大衛芬奇《殺手》和日韓電影線上看. 茱莉亞羅勃茲&伊森霍克主演的懸疑大片《斷訊》一上線直衝 Netflix 收視 Top 1! By Sylvia Cheng Published: 2023/12/08. Netflix 2023 電影片單真的太狂啦!...

Netflix最新3月片單/血脈噴張韓綜《體能之巔2》

2 天前 —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w新推出3月片單,依舊強檔作品不間斷,包括去(2023)年10月上映,「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最毀三觀的台灣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 ...

3月片單來了!《Netflix》2024年3月新上架片單全收錄!

6 天前 — 強勢影集像潮水一般湧入我的收藏清單!2024年3月NETFLIX 部部是強檔。包含科幻影集《3 體》、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米莉·芭比·布朗《少女鬥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