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你也是 Netflix 的忠實愛好者嗎?想知道如何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嗎?就讓小編教你一招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吧!Netflix 已經是現代人追劇看電影的主流,但若你手機網路有限制流量,或是你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因網路訊號不穩,導致影片畫質模糊的話,我們便能透過 Netflix「智慧下載」新功能下載影片,這樣不管周遭網路訊號再不好,都能讓你順暢的觀看影片,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操作吧!想在家與朋友一同觀賞 Netflix 影片嗎?可以參考這篇:Netflix Party 工具!

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教學

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首先請大家打開手機中的 Netflix App,接著點選一部你想下載觀看的影片後,直接點選播放鍵下方的「下載」按鈕。

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接著我們就等待影片下載好,想查看影片下載進度的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下載內容」進行查,順便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智慧下載」功能。

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智慧下載」功能是什麼呢?智慧下載就是當你的手機連上 WiFi 時,每看完一集下載好的影片,Netflix 就會幫你刪除舊的、自動下載新的一集,不僅讓你順暢追劇、不吃行動數據、也能節省手機容量空間。

Netflix App 小教室!教你如何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

當影片下載完畢時,右邊就會出現「打勾」圖示,這時點選影片就能直接觀看,若你想手動刪除影片,直接點擊「打勾」圖示,按下「刪除下載內容」就可以囉!以上就是離線也能觀看 Netflix 影片的小教巧,有興趣的朋友快把這招學起來吧!

Netflix App:App Store
Netflix App:Google Play

如何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Netflix「智慧下載」新功能!

如何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Netflix「智慧下載」新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tflix 開放下載美劇與電影!離線播放影片前你該知道的10件事

2016年12月1日 — 下載後影片可以移動或取出嗎? 不行,所有影片都透過Netflix App 進行版權保護,​也就是你只能在Android 或iOS 的Netflix App 中觀看。

myVideo

myVideo線上看電影沒煩惱!超過萬部正版影音線上看,院線電影、免費戲劇、BBC英陸日韓台劇、動漫、體育、直播新聞等,不管租借、月租都可滿足!

【科技新知】Netflix如何下載影片節目?讓你能離線播放追劇 ...

2021年6月3日 — 傑昇通信將在本文教大家「如何下載Netflix的影片節目? ... 要觀看時,就算所處環境的網路訊號不佳,依然可以離線順暢追劇、還能 ... 教你如何下載Netflix的影/​節目? ... 要打開手機中的「Netflix」App,選擇一部想下載的影片,會看到播放 ... 舊的、自動下載新的一集;不但能讓你順暢追劇、也能節省容量空間。

13個必學Netflix 技巧,看完保證成為追劇達人

2020年2月23日 —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 (網飛) 持續重金打造自創影集和電影後,到至今已經在 ... 個實用隱藏技巧,讓你在使用Netflix 追劇或看電影時也能能提升觀賞影片體驗。 ...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或Windows 10 上的Netflix App; 支援60Hz 4K 的 ... 如喜歡這篇文章教學的話,後續也想了解更多Apple 資訊、 iPhone 、Mac ...

Netflix台灣讓您在線上觀賞節目與電影

下載您的節目以便離線觀賞。 輕鬆儲存您最喜歡的影片,讓您時時都能盡情觀賞。

週末 Netflix 看片必備指南:開啟網站的隱藏電影分類

2016/1/10 · 指南一:找到沒有顯示在主分類的 隱藏電影屬性 雖然 Netflix 主分類清單上顯示的電影類型很少,但其實 Netflix 對電影或影集是有很細緻的分類,所以才能推薦給你符合你特殊喜好的影片。 那麼問題就是,怎麼開啟或找出 Netflix 上那些原本看不到的隱藏電影分類、屬 ...

2008。日本。Day 1 --> 名古屋 ::

TCDraftPost 相關文章 2008。日本。Day 3 --> 金澤+東尋坊+山中溫泉 2008-03-26 2008。日本。Day 5 --> 名古屋機場 2008-03-27 日本【MARION CREPES】。美味可麗餅!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

TCDraftPost 4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8.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

如何下載節目和電影供離線觀賞

若要透過Netflix 下載,即需具備最新版Netflix App 的裝置:. 執行iOS 9.0 或更新版本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執行Android 4.4.2 或更新版本的Android 手機 ...

看Netflix 學英文,用特製雙字幕工具看經典電影、美劇學英文

LLN 也可以在一邊看影片時,直接把滑鼠移動到字幕的某個單字上,這時候可以 ... 或者你也可以這樣應用:把LLN 的顯示中文翻譯字幕功能關掉,這樣就只有Netflix 上的 ... 對學英文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參考:[10款背單字App 推薦:不是死背的 ... Google 為了因應疫情下的遠距教學、視訊會議需求, 將G Suite 中的Goo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