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FliFlik Voice Changer 即時 AI 變聲器軟體下載,支援第三方軟體串接

限時免費 FliFlik Voice Changer 即時 AI 變聲器軟體下載,支援第三方軟體串接

玩遊戲開語音,假裝是女生的聲音,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福利,玩遊戲有時會像開外掛一樣有貴人相助,或是提升隊友互動率。有沒有可以即時變聲的軟體?小編最近發現 FliFlik Voice Changer 這款超讚的 AI 即時變聲軟體,最棒的是支援完整的繁體中文,不論人聲、卡通人物、恐怖聲、機器人通通有,最強的是能與 Discord、Twitch、OBS、PUBG、CSGO、Roblox、Minecraft、魔獸世界、英雄聯盟、Streamlabs 等平臺無縫串接,不論開直播、遊戲語音,直接就是渾然天成女聲,這款工具原價 4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fliflik.com/giveaway/

語音聊天變聲

目前官方沒有說明限免活動到什麼時候,可能隨時取消,各位可以把握時間趕快領取,輸入暱稱、Email 按下 Get License 即可。

變聲 APP

接著就可以到 Email 收信了,會收到一封含有序號的郵件,軟體載點小編幫各位放在文章後方,可以直接去下載。

變聲軟體

完成安裝之後開啟軟體,可以先插入麥克風和耳機,看看聲音是否有正確輸入,確認電腦能夠使用變聲軟體。點選右上方頭像,就可以輸入剛剛領取時的 Email 及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啦!

變聲器下載

看到註冊成功訊息表示已經完成啟用囉,這次限免活動是 180 天的使用授權。

免費變聲器

啟用後可以解鎖所有功能、聲音,上方是所有聲音的分類。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如果想將聲音改為初音未來,直接在欄位中輸入就能找到。

免費變聲器

人聲中會是遊戲語音、直播中比較常用到的,有男變女、年輕人、太空人、嬰兒、大學聲、美女聲、低沉女聲、女變男、磁性男聲等。選擇後如果不滿意,右邊還可以自訂音調、共振峰頂調整。

男變女變聲器

動漫則有小小兵、米奇、唐老鴨、芝麻街的 Elmo、火影忍者、章魚哥等音效。

女變男變聲器

常用的聲音可以點擊愛心收藏,或是直接在下面輸入快捷鍵,下次直接按下快捷鍵就可以切換該語音。

FliFlik Voice Changer

第三方串接功能支援 Discord、Twitch、OBS、PUBG、CSGO、Roblox、Minecraft、魔獸世界、英雄聯盟、Streamlabs、Google Meet 等平台。非常強大的 AI 即時變聲軟體,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限免收下吧!

https://fliflik.com/voice-changer/

安裝版: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GOOGLE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1DRV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MEDIAFIRE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RAPIDGATOR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78 MB

有男生變女聲變聲器軟體嗎?FliFlik Voice Changer 免費 AI 變聲器下載

有男生變女聲變聲器軟體嗎?FliFlik Voice Changer 免費 AI 變聲器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18 第四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手冊

2018年9月15日 — ◎ 免費場次,現場排隊入場,額滿為止。 門道參. 頒獎典禮Awards Ceremony ... Hyde 2000 Flik-Flak 1999 家具之詩Furniture Poetry 1998 古舟子詠The ...

Fliflik Voice Changer for Windows

Dec 15, 2023. Advertisement. Fliflik Voice Changer is a revolutionary voice changer designed to elevate your chatting and gaming experience. With a host of cutting-edge features, Fliflik Voice Changer ensures that your voice transforms seamlessly, keeping

5款好玩變聲器App推薦:評比、圖文教學一次奉上!(2023最新)

2023年11月24日 — 1. 威力導演 · 2. Voice Changer Plus · 3. Voice changer voice recorder · 4. 變聲器 · 5. 神奇變聲器- 變聲搞笑聊天.

9 款最佳男女變聲器 電腦應用程式線上

即時變聲器 - Prankcall 是一款適用於iPhone 的男女變聲應用程式,它會即時改變你的聲音,以便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電話和社交應用程式等惡作劇他們的朋友,它提供 11 種真人語音選擇,包括女聲、男聲、松鼠聲、達斯維達聲、雄貓聲等。

2023年10款免費又好用的變音器【WindowsMacAndroidiOS】

2023年9月12日 — Voxal Voice Changer是一款專業即時變聲器,它功能強大,支援多個聲音效果選項。 本app允許用戶在通話應用程式,或遊戲app中變音或偽裝聲音。只要透過一支 ...

Olomouc

12/13 iOS 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Kenyataan Sanusi dalam konteks PRN Johor, bukan ... Flick flack. Adesa “Field Trip” Meeting Highlights. Will I Befriend My ...

Fliflik Voice Changer - Download

Download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 - Alter your audio content with this voice-changer app that comes equipped with a built-in voice library and lots of adjustability tools SOFTPEDIA®...

FORTNITE《堡壘之夜》 免費即時變聲器 ...

Voicemod是Fortnite的免費變聲器,有80多種不同的聲音效果,讓你隨意選擇並加入遊戲語音聊天。 你可以用不同的聲音,例如機器人、士兵、忍者,自動調音、僵屍等效果 ...

【變聲器】6 款超好用變聲器電腦適用!

2023年11月14日 — 最好用的電腦變音器推薦 · 1 iMyFone MagicMic 變聲電腦適用 · 2 Adobe Audition 變聲軟體PC 可用 · 3 Voicemod 電腦變音器 · 4 Clownfish 專業變聲軟體(免費 ...

[OFFICIAL] FliFlik Voice Changer

The #1 Voice Changer to Customize Your Voice Add a new dimension to your online persona with FliFlik Voice Changer. This state-of-the-art tool allows you to change your voice in real time, the way you want. FREE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