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iPhone 控制中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但你是否能充分發揮它的潛力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 iPhone 控制中心的 4 個必知功能吧!iPhone 控制中心是一個方便又好用的手機功能,它提供一系列快捷按鈕選項,讓用戶可以輕鬆選擇各種功能和設置,讓你更加高效地使用手機,不過有一些小細節大家也許不知道,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活用 iPhone 控制中心的 4 個必學技巧吧!更多 iPhone 實用隱藏密技,可參考這篇:iPhone 一鍵打造完美待辦清單小技巧!

1.iPhone 控制中心項目與 App 取用教學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請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控制中心」便可透過點擊「+」、「–」符號來設置你要放在控制中心裡的功能,點選「☰」還能自由調整功能的位置順序。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若你怕在使用 App 的途中將 iPhone 控制中心滑出來的話,可以將預設的「在 App 中取用」功能關閉即可。當你停用後,你仍然可以從手機主畫面滑出「iPhone 控制中心」。

2.查看 iPhone 隱私權使用資訊教學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每當你正在使用相機或麥克風的時候,你會發現螢幕上會顯示「小綠點」及「小橘點」的隱私訊號,而在控制中心最上方可以看到隱私權的使用狀態,點擊後就會顯示剛剛使用的 App 詳細隱私權取用資訊。

3. 查看 iPhone 控制中心視訊效果與麥克風模式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如果你是升級到 iOS 17 系統的朋友,你會發現當你在通話或進行視訊時,開啟控制中心會發現上方多了「視訊效果」與「麥克風模式」兩個功能,這兩個功能可讓你自訂視訊效果以及通話模式。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在「視訊效果」中,共有「人像」、「攝影棚燈光」、「反應」 3 種功能讓你調整,調整時可讓你在上方的小視窗預覽效果。而在「麥克風模式」中,則有「標準」、「語音隔離」、「寬廣頻譜」 3 種功能可挑選,讓你調整通話收音效果與強化人聲。

4.長按 iPhone 控制中心項目開啟更多功能教學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4 大技巧讓你用得更得心應手!

很多人滑出 iPhone 控制中心後,都不知道可以「長按」項目開啟更多功能選項,例如你長按「手電筒」圖示,可讓你調整手電筒亮度,若你長按「相機」圖示,則可快速選擇相機的拍照模式,真的非常方便。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 4 個 iPhone 控制中心必知功能,不知道的朋友可學起來,可讓你在生活使用上更方便喔!

iPhone 控制中心你知會使用嗎?4 大密技讓你更快掌握手機功能!

iPhone 控制中心你知會使用嗎?4 大密技讓你更快掌握手機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6正式版功能總整理,50項iPhone必學新功能一次看

過去透過iOS 內建聽寫輸入功能,都需要手動切回輸入法模式,現在iOS 16 聽寫功能變得更聰明又強大,標點符號會自動加入,Emoji 表情符號也可以透過語音加入,並且能夠自動 ...

iPhone控制中心快捷操作,原来隐藏着这些实用细节

众所周知,在iPhone及iPad中,「控制中心」都可以为我们提供快速访问且有用的控制功能。下滑or上滑就能快速操作任何你自定义的访问!但事实上,「控制中心」不仅能让你使用到快捷方便的基础功能,还能在快捷的同时…

iPhone控制中心教学整理,16招必学超实用隐藏玩法技巧

2023年3月21日 — 1.iPhone控制中心编辑与排列技巧 · 2.快速辨识音乐功能 · 3.一键开启备忘录文件扫描功能 · 4.快速调整手电筒亮度 · 5.相机、录影、人像自拍模式快速开启 · 6.

【iOS 教學】10 個 Apple 推薦必學的 iPhone 技巧

iPhone 搭配全新的 iOS 16 推出許多好用、更便利的功能,為了提醒使用者要善用這些新功能,Apple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一支新影片,內容就是分享 10 個 Apple 認為使用者必學的 iPhone 技巧 ,還不知道有這些功能的,就趕快學起來吧。

【「iOS15」控制中心i】~超完整功略~ 不能說的秘密全公開 ...

iPhone 升級成iOS15後的「控制中心」多出許多功能,譬如背景音樂、引導使用模式、放大鏡等都有新的功能,而且還存在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像是密碼鎖住私密照、竊聽器, ...

iOS 控制中心設定、自訂教學:iPhone 12 新手教學技巧

這邊為大家帶來 iOS 控制中心設定教學與自訂技巧,是所有剛入手 iPhone 的用戶一定要知道的使用技巧,不管是新的 iPhone 12,或是剛買 iPhone 11、iPhone XS 或 iPhone XR,這篇直接告訴大家 iOS 控制中心的使用技巧,趕快來看看!

怎样可以接收老公微信(偷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

2024年1月3日 — 怎样可以接收老公微信(偷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监控微信【微信:20957352】同步记录➡️怎样可以接收老公微信(偷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thgWq.

教學|手太小控制中心拉不下來?教你四招單手使用iPhone!

2022年11月1日 — 教學|手太小控制中心拉不下來?教你四招單手使用iPhone! · 第一招:善用「單手模式」 · 第二招:打開小鍵盤讓你用單手打字 · 第三招:雙點背面螢幕設定快捷.

iPhone 控制中心你可能從沒使用過的 7 大好用功能 - 蘋果仁

在開始介紹 7 個控制中心的好用功能的同時,你可能會遇到下面所介紹的工具沒有出現在控制中心的狀況,這時你只要前往「設定」App 中的「控制中心」功能,將沒有在控制中心裡面的功能加入就可以了。. 01. 調整手電筒亮度. 在控制中心中,長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