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Watch 正版電影一站式查詢平台,Netflix / Disney Plus / Apple TV 等 33 家串流平台都能找到

JustWatch 正版電影一站式查詢平台,Netflix / Disney Plus / Apple TV 等 33 家串流平台都能找到

像在串流媒體這麼多,怎麼知道自己想看的影片在哪個平台?最近有一款整合 Netflix、Disney Plus、Apple TV、愛奇藝、CatchPlay、KKTV、LINE TV、HBO Go、YouTube 等 33 家串流平台的網站 JustWatch,只需要輸入電影或影片名稱,就可以查到這部片是什麼時候?在哪個平台上架?找到後還可以一鍵前往觀看,一次可以看好幾個平台有哪些新影片上架非常方便,常常找不到劇哪邊追的朋友,請立即收下吧!

JustWatch

進入 JustWatch 網站後,直接點擊「探索電影與電視影集」即可搜尋。

電影查詢

在上方欄位輸入電影名稱,不論英文中文通通可以,然後點擊符合搜尋結果的片名就可以啦。

Netflix 電影查詢

這邊就可以看到該影集的中英文片名、發行日期、集數、上架串流平台等資訊。

Netflix 電影查詢

點擊平台 Logo 就可以一鍵前往觀看。以後找電影不需要再一個平台一個平台打開慢慢看啦。

Disney Plus 電影查詢

下面會有目前更新到哪一集的資訊,如果有新的集數出來,也可以在 JustWatch 上面收到通知。

Disney Plus 電影查詢

甚至還可以自己勾選有訂閱的串流平台後,看到每天有哪些新作品推出,整合功能做得相當強大。

Apple TV 電影查詢

甚至還可以跨平台綜合比較熱門程度,這樣就可以自己決定要看什麼電影,不用被單一串流平台綁架。

Apple TV 電影查詢

登入會員後可以追蹤新集數,或是在新集數上架時收到通知,這樣一來就可以第一時間收看。

串流平台整合

甚至還可以在電視安裝 JustWatch,支援 Android TV、Apple TV、LG、Samsung TV 等電視,連結小編就幫各位放在下面,常追劇的朋友推薦可以收藏下來喔。

傳送門:JustWatch

如何跨平台查詢電影在哪播放?JustWatch 整合 33 個影片串流服務,正版電影一次查

如何跨平台查詢電影在哪播放?JustWatch 整合 33 個影片串流服務,正版電影一次查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科技生活風x湯尼大叔

2022年9月14日 — Watch】可以透過搜尋功能直接找到你想看到電影或是影集到底在哪一個平台有上線而且而且... 他不只搜尋Netflix、Disney+、HBOGO這幾個 ...

JustWatch 線上影視搜尋引擎,查找瀏覽40+正版平台影片

5 天前 — 除了考慮訂閱價格,還要了解平台上有哪些電影和電視劇。JustWatch 串流搜尋引擎可以幫助用戶尋找想要觀看的影視內容,搜尋片名就能得知哪些平台有提供該部 ...

搜尋影片的串流平台 - Gea

2022年1月13日 — ... (串流) 與Apple TV (購買) 上可以看到。不過查MythBusters 在兩個平台上都沒看到資料... 但整體上來說JustWatch 搜出來的品質還是好不少... Related ...

【影音串流】Just Watch片單查詢!可跨平台搜尋、同步觀看清單

2022年6月6日 — 接下來小編就一一介紹各個功能! ... Just Watch可以搜尋到已上架的所有節目和電影資訊。如果你是有VPN的人,可以轉換不同國家地區串流平台片單,或是目前 ...

線上觀看、租借或購買串流電影

只需掃一眼就可以查看 JustWatch 上的所有電影。 您可以透過提供月度訂閱服務的 Netflix、HBO 或 Viaplay 等串流平台來篩選,或者瞭解可以在 iTunes、Google Play、Amazon Prime Video 等服務上以下載方式租借或購買電影的地方。

Netflix

Netflix上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完整清單。利用JustWatch 找出在Netflix上可以看些什麼! ... 例如您可以只顯示自己喜愛的串流平台內容、上映時間或類型。 Netflix. Amazon ...

JustWatch

您可以輕鬆地在台灣透過JustWatch 觀看自己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JustWatch 既簡便又有效率:只要選擇您喜愛的串流平台,看看Netflix、Zee5 和其他串流平台的最新內容。

[教學]如何查詢電影、戲劇、動漫在哪個OTT平台上架?

是否有一站式搜尋器的幫助可以快速找到電影、戲劇、動漫、影集等,在哪一個OTT平台上架呢? 當然有啦! 有一個「OTT 影音搜尋」,只要你輸入電影戲劇片名,就可以快速幫你找出到底上架了那些OTT平台,順便幫你把影片連結列出來,點過去可以直接線上看 ...

留言(0)

JustWatch 一鍵查詢你想看的電影、戲劇,可在哪些正版串流平台觀看. 電腦王阿達.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