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保固日期!

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保固日期!

如何快速知道自己 iPhone 手機的保固日期呢?就讓小編教大家 2 種輕鬆的方法來查看 iPhone 保固日期吧!現在這個社會,人手一台 iPhone 早就習以為常,不過隨著時光流逝,我們的 iPhone 也會漸漸出現狀況,不過這時如果可以查看自己 iPhone 的保固日期就顯得非常重要,因為蘋果手機維修費可是非常貴的,所以今天小編將在下方告訴大家 2 種超實用的技巧,可讓你輕鬆查看 iPhone 的有限保固的日期!更多 iPhone 實用技巧,請參考這篇:iPhone 一鍵打造完美待辦清單小技巧!

1. 直接從 iPhone「設定」中查詢有限保固日期

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有限保固日期!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有限保固日期!

接著點選「保固範圍」並選擇「你的裝置」,這樣就能看到你的 iPhone 有限保固日期與其它相關資訊。另外,除了可以看到 iPhone 「有限保固」外,根據手機保固狀態不同,還可能會看到「保固已到期」或「AppleCare+」等資訊。

2.透過蘋果「查看裝置的保固網」進行查詢

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有限保固日期!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將你的 iPhone 手機序號拷貝起來。

iPhone 實用手機小技巧,2 種方法讓你輕鬆查看蘋果手機有限保固日期!

接著開啟蘋果「查看裝置的保固網」,將你的 iPhone 手機序號貼上後,請輸入下方驗證碼並提交,這樣你就能看到你的 iPhone 完整保固資訊以及購買日期囉!以上就是本次的查詢 iPhone 保固日期教學,想要快速查詢自己 iPhone 手機保固日期的朋友,趕快學起來吧!

蘋果「查看裝置的保固網」:點我前往

iPhone 保固日期如何查詢?教你 2 種方法便可輕鬆查看!

iPhone 保固日期如何查詢?教你 2 種方法便可輕鬆查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換電池資料會外洩嗎?把握3個原則保護個人隱私

2023年4月10日 — 想要防止iPhone換電池時造成的資料外洩,最重要的就是在找尋維修廠商時,應挑選蘋果官方授權認證的服務供應商,確保您的資訊數據不會被非法訪問或洩漏!

iPhone電池多久換一次?從3種狀況判斷

2023年5月15日 — 根據蘋果官網的資訊,若每天都會使用iPhone,建議每1~2年充電一次,以免電池永久性損壞,也建議定期查詢充放電循環次數,了解電池是否需要更換。 iPhone ...

用爆 iPhone 12!使用技巧大補帖:手把手教你瞬間變達人

無論是在鎖定畫面或開啟 APP 時,只要從螢幕右上角往下滑,就可以隨時將控制中心叫出來。 控制中心可以快速調整螢幕亮度、音量、螢幕轉向鎖定、勿擾模式、飛航模式、 連接 WiFi 與藍牙、開啟計算機、鬧鐘以及相機等功能;可以在短時間之內,針對一些常用的手機參數來進行微調。 圖片出處: Apple 官網 關機與強制關機 在 iPhone 12 的設定當中,只要按下側邊電源按鍵與任一音量鍵,就可以直接將手機關閉。 若是不幸當機的時候,就要依序按一下音量鍵+(不用一直壓著)、按一下音量鍵-(不用一直壓著)以及長按

[教學]如何查詢iPhone 啟用與保固期限?

想要查詢自己的iPhone或者是驗明正身,那麼你就得開啟手機後查詢手機內的iPhone手機序號,上網登錄查詢即可,同時也可以查到手機型號,如果你查詢出來手機資料不相符,那很可能你可能購買到所謂大陸淘寶的組裝機種,那麼可就真的吃虧了。 不過 淘寶 買 iPhone手機 ,最近才有新聞出來是換到三包餅乾,一整個很尷尬,所以,iPhone手機購買千萬不要選擇來路不明。 雖然網拍上有很多iPhone的購買方式,最常見的是坊間手機行上網拍賣,價格比起官方網站有便宜個一兩千塊或更多,另外還有便宜更多的iPhone續約

拿 iPhone 就要會的 20 個 iPhone「快速」小技巧! - 蘋果仁

拿 iPhone 就要會的 20 個 iPhone「快速」小技巧!. 2021 年 5 月 1 日 ohana iOS專區, 科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20 個操作 iPhone 的時候相當有用的快速操作小技巧,無論是在瀏覽網站、輸入文字、整理檔案、拍照、主畫面切換都有很多快速實用的操作方式,一起來 ...

iPhone 保固時間如何查詢?教你 4 招查詢 iPhone 保固什麼時候到 ...

點擊「關於本機」後,就可以看到 iPhone 保固是否已到期的提示訊息。02. 透過 Apple 支援 App 查詢 iPhone 保固到期日 如果你有下載 Apple 原廠的「支援」App 的話,裡面就會存有你 iPhone 的保固資料,你可以從這個 App 中查詢你的 iPhone 保固什麼時候會

[教學]查詢自己手中的iPhone、iPad、iPod啟用與保固日期

台灣區保固僅分電信業者、經銷商兩種保固方式。 · iPhone、iPad、iPod保固是屬於地區限制,在其他國家購買的機種(水貨),台灣是無法保固維修。 · 保固期同官方所查詢的時間 ...

尋找保固或 AppleCare 專案的相關資訊

開啟「設定」App。 點一下「一般」,然後點一下「關於本機」。 點一下「保固範圍」。 然後點一下你的裝置以取得更多資訊。 查看保固到期日 前往 mysupport.apple.com 。 使用 Apple ID 登入。 選擇你的裝置。 除了到期日之外,其他保固詳細資料也會一併列出。 取得合約編號或保固證明 前往 mysupport.apple.com 。 使用 Apple ID 登入。 選擇你的裝置。 按一下「檢視保固證明」。 如果沒有看見保固證明,請確認你已 設定具有雙重認證的 Apple ID 。 發

【iOS 教學】10 個 Apple 推薦必學的 iPhone 技巧

全新的 iOS 16 推出後,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透過 iPhone 查詢密碼,輕鬆得知密碼來連線,只要進到 Wi-Fi 裡就可以查看、複雜密碼。 設定 > 選擇要查看的 Wi-Fi 名稱旁邊的 i > 點擊密碼,這時候 iPhone 就會透過 FaceID 或 Touch ID 來解鎖並顯示密碼。

iPhone 保固查詢教學,一次查看所有蘋果裝置的保固日期!

2024年1月25日 — 方法二:到「關於本機」中查詢iPhone 保固資訊 · 開啟iPhone 上的「設定app」,點選「一般」。 · 點選「關於本機」。 · 依據你iPhone 保固狀態之不同,這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