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3.4.81 三代大進擊!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備份還原等新功能

iTools 3.4.81 三代大進擊!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備份還原等新功能

iTools 這款工具大家應該不陌生,應該是市場上最好用的 iOS 管理工具之一,默默也經到第三代了!iTools 1 也是現在的經典版,其實還是有有緩慢更新,功能上至今還是很實用;iTools 2 也曾與大家介紹過,主要是介面改善了很多,二來就是也支援了 Android 手機的管理;iTools 3 在介面上稍有更改,主要新增了清理、電源管理、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額外的備份還原等功能。

iTools 3

△ 之前版本透過 iTools 安裝應用程式或遊戲 app 都需要登入 apple 帳號,我想很多人應該不太敢登入帳號吧?新版本不用登入帳號就可以安裝了,我想這絕對是很方便的!

iTools 3

△ 新增體檢功能,其實說穿了只是垃圾清理。垃圾清理也可以參考 PhoneClean 這款 iOS 專用清理工具。

iTools 3

△ 可以刪除系統垃圾和暫存檔,若是系統空間不足時,刪除垃圾也是釋放空間的一種做法。

iTools 3

△ 軟體首頁的手機下方多了小小的工具列,可以直接擷取手機畫面,甚至新增了包含手機邊框的方式。

iTools 3

△ 電池管理也是新功能,可以看到充電狀態,甚至可以查看電池的衰減程度,原本的容量為 1430 mAh,而我的手機只剩下 1186 mAh,這也難怪續航力很差!

iTools 3

△ 下載中心變成獨立的小視窗,下載所有資源都會在這裡顯示,能下載那些東西呢?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遊戲;音樂資源包含有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天天動聽多米音樂;圖片資源包含愛壁紙壁紙庫;影片資源包含有樂視網56 視頻音悅台

iTools 3

△ 工具箱一覽

iTools 3

△ 手機搬家功能,若是要換新手機的話,就不用在那邊備份還原了!這個之後我會替大家測試,因為我的 iPhone 5 要去換新啦!

iTools 3

△ 備份功能額外獨立出來,與 iTunes 的備份已經區隔出來,等於說可以完全使用 iTools 的備份,支援備份照片、影片、聯絡人、應用程式、音樂與訊息,能設定要備份的目的地,就看大家比較信來哪一個囉?不過依然是可以讀取 iTunes 的備份來還原。

iTools 3

△ 透過 iTools 的備份來還原,除了支援 iOS 的使用外,Android 手機也能支援備份還原唷!

http://pro.itools.cn/itools3

一二代版本下載:https://ez3c.tw/2769

免安裝版:
iTools 3.4.8.1.7z(GOOGLE下載)
iTools 3.4.8.1.7z(1DRV下載)
iTools 3.4.8.1.7z(BANKUPLOAD下載)
iTools 3.4.8.1.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3.4.8.1.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3.4.8.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07 MB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iTools 3.1.8.9 tw.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3.1.8.9 tw.7z(Uploading下載)
iTools 3.1.8.9 tw.7z(ZippyShare下載)
iTools 3.1.8.9 tw.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3.1.8.9 tw.7z (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0 MB

iTools 3 好用推薦的 iOS 管理工具

iTools 3 好用推薦的 iOS 管理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yncios 免費iPad, iPhone, iPod管理工具

Syncios 手機助手 免費備份iPhone、iPad、iPod、以及安卓設備數據到電腦, 并輕鬆還原備份到手機。 輕鬆管理 iOS 及安卓設備。 輕鬆查看和存取 iTunes和iCloud 備份。 通過單擊下載任何網路視頻。 簡單好用的音頻、視頻轉換工具。

iTools 跨平台手機管理工具,輕鬆設定 iOS、Android 裝置(iTunes 替代軟體)

iTools 是一款適用於 iOS 平台手機管理工具,可取代使用者熟悉的 iTunes,來檢視、管理手機及平板電腦內應用程式、鈴聲、相片等 ... 可做到 iTunes 大部分的功能,而且還能直接管理手機內的 App、音樂等資料,算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替代工具 ...

iTools 4.3.6.9 繁體中文版 for Windows:軟體王2018

推薦 界面精美、簡潔操作、最流暢的 Apple iOS 的管理軟體。免費 iTools 軟體版本 : 4.3.6.9 繁體中文版 for Windows 軟體分類 : 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iTools 取代iTunes管理iPhone手機、匯入音樂的最佳幫手

iPhone/iOS iTools 取代iTunes管理iPhone 手機、匯入音樂的最佳幫手 iTools 取代iTunes管理iPhone手機、匯入音樂的最佳幫手 ... 有過一台iPod,當時就不太愛用iTunes,因此選擇使用SharePod來替代iTunes把音樂放進去iPod內,軟體更輕量更好用 。一直覺得 ...

iTools 3.0 全新功能新體驗,刷機、備份、管理一次搞定

iTools 一直是iOS系統(iPhone/iPad)的好伴侶,特別是在裝置管理、備份和JB (刷機)時更能把工具的極致發揮到最大。隨著版本的演進,在2.0版加入了對 Android 手機的支援,而在 iTools 3.0 版裡全面強化對 iOS 系統的支援,可輕鬆的將 iOS 裝置備份與還原 ...

iTools -最好的苹果设备管理软件-iTools苹果助手

iTools ,iPhone手机游戏下载,软件管理一步到位,iTools功能强大简单好用,无需越狱一键iTools免费装App,超实用苹果手机软件;传照片,音乐,视频到iPhone拖进去就 ...

iTools3.0功能介绍/iPhone6管理软件iTools

iTools 3新版发布,支持安卓手机,双平台管理. - 新增超级备份和超级恢复功能. - 新增手机搬家功能. - 增加了微信表情助手. - 工具箱中新增最新固件下载. - 工具箱中新 ...

[iTools教學]iOS與Android用戶必裝,手機資料專業管理軟體「iTools」!

說到iTools從本站一開始成立以來,就狂推薦大家使用iTools管理工具,似乎沒有人比瘋先生還熟透這套軟體,幾乎每篇教學要透過電腦管理與安裝iOS的越獄資料夾,就會推薦大家使用這套iTools管理工具,連蘋果官方自己推出的iTunes都沒iTools好用,畢竟功能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