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2.1.0.6 同步不麻煩,比iTunes好用1000倍!簡訊、通話紀錄通通可竄改!(iTools 1.8.5.1、Mac 2.9.2)

iTools 2.1.0.6 同步不麻煩,比iTunes好用1000倍!簡訊、通話紀錄通通可竄改!(iTools 1.8.5.1、Mac 2.9.2)

不管你是使用iPhone還是iPad,同步資料是件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而且我常常使用電腦多達四台之多,同步起來真的是很頭痛的事情,連加個音樂都困難重重,想要同步資料確有檢查一堆項目,勾選同步又自動刪減了些什麼,或許可以說我對於iTunes也很沒有耐性吧!今天在網友的建議下,我才發現了iTools這個好工具,真是立刻想分享給大家,也可以跟大家說「真的可以捨棄iTunes不用了」,這樣的工具對大家來說一定非常的方便,照片與音樂的管理功能、App管理、檔案總管、SHSH備份、韌體降級、通訊錄修改、簡訊編輯功能、通話紀錄編輯功能,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系統容量統計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這是很基本的功能,可以馬上知道系統容量的使用狀態,若是空間不足了,也可以快速地找到佔據空間的部分。

加入照片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要將電腦中的圖片加入iPhone之中,得透過iTunes的同步功能,我只能說真的很麻煩啊!透過iTools的方式就如同檔案總管一般,而且可以建立不同的相簿,快速又方便的整理不同的相簿,這樣的使用方式深得我心。

加入音樂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同步的困擾當然也包含了音樂專輯,以往我都是使用台南家裡的電腦加入音樂,到台北的電腦就無法加入了,真的是很不了解iTunes的運作,透過iTools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不管你在哪一台電腦,想加音樂就加音樂,而且也可以快速地設定播放列表。

App管理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支援App的清單列表與管理,備份、移除與文檔管理的功能全部通通有,我覺得這樣的使用很方便,使用清單模式整理App的確比較清楚,移除App的確也很方便。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程序升級會幫您比對App的版本狀態,不過升級功能還是會連結iTunes升級,第三方升級則會提供謎樣般的下載,這就不探討了~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一些App具有文件資料夾,可以透過iTunes應用程式去加入檔案,這軟體一樣可以達成這樣的功能,在設備管理中的文件共享。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本地資源的程序庫,也是讀取iTunes中的資料庫,我覺得這裡的管理模式也不錯,而且可以透過這裡來安裝App,並且會比對本地資料庫的App版本。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桌面管理功能,透過電腦拖拖拉拉比較方便,順暢度也不輸給iTunes,不過無法支援我所使用的FolderEnhancer。

檔案總管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這部分的功能與iFunBox類似,不過iTools的使用介面更勝一籌。

通訊錄、訊息、通話紀錄管理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這部分的功能也是值得我大大的讚賞啊!可以在這裡快速的編輯電話簿,絕對比在手機裡面還要方便許多,支援上傳圖片與群組分類等等,若是想好好整頓通訊錄,這功能的確是首選,而且支援匯入匯出的功能,備份也絕對不是問題。

訊息、通話紀錄都可以備份,這是我從未想過的功能,這感覺也真的很方便,而且可以備份成不同的檔案,更可以從備份中回復其中的單筆資料,還可以自己建立一筆資訊插入其中,製作假的訊息與通話紀錄,完成編輯後同步到設備,就可以看到自行加入的訊息,這真的是太妙了!這年頭的訊息與通話紀錄也不能相信了!

備份SHSH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這部分功能算是整合了TinyUmbrella的功能,包含了備份SHSH,以及TSS服務等等功能。

高級功能

iTools 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高級功能是軟體的一個選項,包含設定SSH Tunnel,清理系統垃圾等等功能,我個人是用不太到,但是也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簡易的介紹部分的內容,我個人覺得還頗滿意的,若是你也有iPhone或是iPad,個人頗推薦使用的!

http://itools.hk/

簡體免安裝版:
iTools 2.1.0.6.7z(FireDrive下載)
iTools 2.1.0.6.7z(ZippyShare下載)
iTools 2.1.0.6.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2.1.0.6.7z(Uploading下載)
iTools 2.1.0.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69 MB

繁體免安裝版:https://ez3c.tw/4103

簡體經典版本
iTools 1.8.5.3.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1.8.5.3.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1.8.5.3.7z(ZippyShare下載)
iTools 1.8.5.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4 MB

3.0 三代版本介紹與下載:https://ez3c.tw/2769

MAC 版本:
iTools64_2.9.2.dmg(MediaFire下載)
iTools64_2.9.2.dmg(Rapidgator下載)
iTools64_2.9.2.dmg(ZippyShare下載)
iTools64_2.9.2.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89 MB

iTools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iTools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 iphone備份到電腦很容易

itools 2016繁體中文下載電腦版 蘋果產品的用戶可以使用iTools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蘋果設備(iOS系統,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的訊息查看、音樂/鈴聲/照片/書籍/文件管理及備份、軟體安裝、網際網路資源下載甚至是設備系統修改等,完全不需透過iTunes進 行 ...

iTools - 行動裝置備份、同步軟體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 iOS、Android) | iTools 下載

軟體下載:[下載頁面]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P.S: 使用前電腦必須安裝「iTunes」才可以正常執行。 標籤: Android 備份, iPhone 備份軟體, iTools, 免安裝, ...

[手機備份]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電腦版

[手機備份]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電腦版 軟體名稱:iTools 軟體類型:手機備份工具 支援平台:Windows ... [即時通訊]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2017 [檔案壓縮]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下載 [檔案下載] ...

iTools 3.1.9.1 (3.1.6.9) 繁簡中文免安裝版,取代 iTunes,同步管理軟體、備份聯絡人、簡訊

繁體中文版(For Mac):[2.5.0] [2.4.6] 喜歡 46 轉載請註明:iTools 3.1.9.1 (3.1.6.9) 繁簡中文免安裝版,取代 iTunes,同步管理軟體、備份聯絡人、簡訊 ...

itools 2014中文下載 免安裝

鄰近: 上一篇:Line Weather 熊大、兔兔、饅頭人天氣預報 下一篇:Faststone image viewer 中文免安裝 標籤: itools, itools 2014 中文下載 本站宗旨 本站致力介紹手機應用程式、推薦好玩遊戲、各式樣電腦版下載、免安裝繁體中文版軟體。 近期文章 臉書訊息 ...

iTools 3.3.9.5(3.1.8.9)

【軟體名稱】:iTools【軟體版本】:3.3.9.5 免安裝簡體中文版(For Windows)3.1.8.9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For Windows)1.2.0 繁體中文版(For Mac)【 ...

阿榮福利味- 免費軟體下載

2014年3月12日 - iTools 2.0.3.3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取代iTunes的蘋果iPhone音樂及通訊錄 ... ToolWiz Care 3.1.0.5500 免安裝版- 來自新加坡的免費電腦加速軟體 ...

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

檔案下載:iTools 3.1.8.9繁体中文版 官方下載 (支援 iOS、Android 設備) 檔案下載:iTools 3.3.8.7英文版官方下載 ... itool itools itools ios itools 免安裝 itools 下載 文章導覽 Previous Post: Foxmail – 免費電子郵件軟體 Next Post: AVG Free AntiVirus 2017 免費 ...

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Android iOS備份工具

2017年1月8日 - itools 2016繁體中文下載電腦版 ... 關聯ipa,在各大網站點擊iTools的ipa一鍵安裝按鈕,或者直接在電腦中雙擊ipa文件就能將其安裝到您的設備。 ... 目前版本:3.3.9.5 繁體中文安裝版 ... BT下載器中文版免安裝uTorrent中文下載.

itools 2017繁體中文下載 Android iOS備份工具

itools 2016繁體中文下載電腦版 iTools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無論你的蘋果有沒有越獄,都可以使用iTools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蘋果設備的訊息、音樂、鈴聲、電子書、圖片、桌面、軟體app安裝、網路資源下載、軟體等訊息管理、備份、歸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