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會不漏接!

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會不漏接!

你的 iPhone 手機來電震動總是太弱沒感覺,導致許多重要電話沒接到嗎?教你一招可自訂 iPhone 來電鈴聲動強度的方法,讓你電話從此不再漏接!小編最近身邊許多有拿 iPhone 手機的朋友,都發現他們的 iPhone 手機來電鈴聲強度非常微弱,若有似無的感覺,常常導致許多重要電話沒接到,不過現在只要學會小編教你的這招,任何電話都不會再漏接,怎麼做呢?趕緊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教學,可參考這篇:iPhone 神秘相簿空間增大術!

iPhone 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濤整教學

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不漏接!

首先,請開啟你的「設定」App>「聲音與震動回饋」>「鈴聲」。

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不漏接!

接著點選「震動模式」>「新增震動模式」。

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不漏接!

在「新增震動模式」中,請用你的手指點擊螢幕,來錄製你要的手機震動模式,完成後便可點擊「儲存」。

iPhone 自訂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就算在忙重要電話也不漏接!

接著會顯示讓你自訂震動模式的名稱視窗,輸入後點擊「儲存」就大功告成了。最後,請回到「震動模式」點選你剛剛新增完成的震動模式即可套用囉!以上就是自訂 iPhone 手機來電震動強度教學,你會了嗎 XD!廢話不多說,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去體驗看看吧!

iPhone 手機震動強度如何調整?iPhone 自訂鈴聲震動強度教學!

iPhone 手機震動強度如何調整?iPhone 自訂鈴聲震動強度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怎麼調整震動強度?自訂iOS來電震動模式技巧

2023年5月16日 — 如果你想了解iPhone手機鈴聲震動設定,可以透過這篇了解一次搞懂來電震動設定,能夠自訂iPhone 震動模式,選擇想要的震動頻率或強度,就能避免沒有 ...

iPhone如何自訂震動模式?不用鈴聲也知道誰來電! - 蘋果仁

iPhone 自訂震動模式教學. 到「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並點選「鈴聲」:. 點「震動模式」,拉到最下方選「新增震動模式」:. 之後就可以開始點擊螢幕,自訂震動的頻率、方式,結束之後按儲存,就可以新增這種震動方式了!. 這邊可以依據觸控的長度 ...

iPhone 震動模式設定,來電震動頻率、強度自由打造!(教學)

2023年6月22日 — 首先,前往「設定」找到「聲音與觸覺回饋」選項,接著在「聲音與觸覺回饋」設定內選取「鈴聲」進入下一步: · 再來從「鈴聲」設定點選上方的「震動模式」, ...

iPhone 勿擾模式來電響鈴、震動設定步驟,讓你不再怕錯過重要電 ...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常常都會把 iPhone 勿擾模式開始,避免一直震動或發出聲音,特別是開會或有重要事情要處理的時候,不過,有時候一忙起來就會不小心忘記打開,導致一些重要電話沒接到,因此你一定會想知道,有辦法 iPhone 勿擾模式來電響鈴嗎?當然可以,只要對方是你的聯絡人即可,這 ...

【手機專知】iPhone怎麼自訂來電震動模式?個別聯絡人設定教學

iPhone手機左上方設有一個「小側鍵」,只要扳動這個開關,就能一鍵切換靜音模式,當有來電時也會轉為震動模式。不過你知道嗎?雖然預設的來電震動是一樣的,但其實我們也可以「自訂震動模式」,針對不同的手機聯絡人,打造不同的震動頻率,這樣就算手機開啟靜音模式放在口袋中,你也能 ...

iPhone 震動強度怎麼調?教你如何調整震動回饋

如果你覺得 iPhone 的震動強度太弱,或者希望能自訂震動的回饋感,那我們其實可以透過 iOS 內建的「觸覺回饋」功能來調整,甚至你還能客製化不同類型的震動回饋,如:來電、訊息、新郵件等。至於如何調整呢?本篇 iOS 教學會以詳細的圖文教你如何更改 iPhone 的震動強度與震動頻率。

iPhone 震動強度調整,新增自訂震動回饋與模式!教學

▽前往iPhone「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進入到裡面之後,你可以找到「聲音和震動模式」,包括鈴聲、訊息聲、收到新留言、收到新郵件 ...

如何開啟 iPhone 的震動、響鈴或靜音模式

在 iPhone 7 和後續機型上,請前往「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在較舊的 iPhone 機型上,請前往「設定」>「聲音」。 選擇您要調整的項目,例如「鈴聲」或「收到新郵件」。 點一下想要的提示聲。您也可以點一下「震動模式」並選擇震動模式,或自訂震動模式。

如何為 iPhone 設定震動、響鈴或靜音模式

在 iPhone 7 或之後型號上,前往「設定」>「聲音與觸覺回報」。在之前的 iPhone 型號,則請前往「設定」>「聲音」。 選擇要調整的設定,例如「鈴聲」或「新郵件」。 點一下所需的提示音。你也可以點一下「震動模式」,然後選擇或自訂震動模式。

【手機專知】iPhone如何調整震動強度?iOS手機鈴聲震動設定

2022年12月29日 — 步驟一首先前往iPhone的「設定」,選擇「聲音與震動回饋」,按下「震動模式」的選項。 步驟二這裡會先看到「標準震動模式」,是系統內建的震動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