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如何不花錢在家也能提升英文聽力、單字能力?交給 iPhone Apple Podcast App「逐字稿」新功能就對啦!Apple Podcast「逐字稿」是 iOS 17.4 加入的新功能,好幫我們提供了更豐富的英語學習體驗,且逐字稿中還包含語音轉文字功能,讓英語學習者帶來了巨大的便利,不管是在聽力、口語表達、背單字上,逐字稿功能都能幫助我們提升英語能力,如何操作呢?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OS 新功請看這篇:iPhone 防偷窺新招!讓你手機安心出借,隱私不被偷窺!

iOS 17.4 Apple Podcast App「逐字稿」新功能使用介紹

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 Apple Podcast App,並播放你要聆聽的 Podcast 節目後,點選左下角的「逐字稿」功能,你就能看到該節目整集的動態逐字稿內容,文字會跟著講話速度跑,若有段想重複聽,點擊剛剛那一段即可。

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且在 iOS 17.4 Apple Podcast「逐字稿」功能中,還有加入了「搜尋」功能,只要輸入你想找的關鍵字,就能快速跳到相關內容段落了。

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若你想一次查看該 Podcast 節目的逐字稿全部內容,可點選右上角的「⋯」>「檢視逐字稿」,就能一次查看該集 Podcast 節目所有的逐字稿文字內容。

iOS 17.4 Apple Podcast 功能再升級,逐字稿新功能助你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若你有看不懂的內容,你還能將整段句子或單字反白,點選「翻譯」就能輕鬆將文字翻譯成繁體中文讓你瞭解意思,對想學英文的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喔!以上就是 iOS 17.4 Apple Podcast「逐字稿」新功能使用介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升級你的 iOS 系統體驗看看吧!

Apple Podcasts:Apple Store

如透過 Apple Podcast 提升英文能力?iOS 174 Apple Podcast「逐字稿」新功能教學!

如透過 Apple Podcast 提升英文能力?iOS 174 Apple Podcast「逐字稿」新功能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灣線上同步教學社群

作為老師,面對疫情,我們該如何準備?線上教學怎麼做?線上班級經營怎麼做?課程設計怎麼做? 別擔心,我們一起來面對。這裡有很多有經驗的夥伴,有台灣的老師, ...

Apple 推出Apple Podcast 轉寫文字功能

2024年3月5日 — 即日起,運行iOS 17.4 的iPhone 及運行iPadOS 17.4 的iPad 上可以使用Apple Podcast 轉寫文字功能,享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德文的轉寫文字。轉寫文字 ...

Apple Podcast 逐字稿使用教學:找關鍵字、複製、翻譯

2024年3月7日 — 接著只要跟普通文字段落一樣長按選取,就能複製、翻譯逐字稿;對於會透過Podcast 來學習語言、吸收新知的用戶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實用功能。 iOS iPhone ...

Apple 全新 Podcast 逐字稿是什麼?要如何使用?

根據 Apple 說明,逐字稿會在新單集發布後不久自動提供,而過往集數則會在日後陸續支援。 此外,逐字稿當前僅支援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德文,且不支援翻譯功能。 對於中文使用者而言仍不實用。 開啟逐字稿. 當 Podcast 單集支援逐字稿,使用者即可於「正在播放」的畫面左下角找到逐字稿的按鈕。 Apple 也專為此功能開設分頁,使用者可於 app 內看到「新功能:英語逐字稿」頁面,並在其中找到支援逐字稿的英語節目。 在開啟逐字稿功能後,於逐字稿上滑內容,即可看到搜尋按鈕,藉此可快速搜尋節目的特定段落,並

Apple Podcast 逐字稿怎麼用?4招搞懂節目轉錄字稿技巧

2024年3月6日 — Apple 從iOS 17.4 版本開始將替Podcast 加入「逐字稿」功能,不再侷限音訊內容,能讓聽眾利用Podacst 逐字稿也能閱讀節目單集的文字內容、搜尋特定字 ...

聽不清楚主持人說話免擔心!蘋果推出Apple Podcast逐字稿 ...

2024年3月12日 — 由於新推出的逐字稿功能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增強用戶的Podcast 體驗,進而協助他們聽清楚主持人說的每一個字詞,使用者也將能夠在Podcast「正在播放」的 ...

iOS 17.4更新來了!Podcast逐字稿新功能造福好學聽眾

2024年3月6日 — 目前逐字稿功能支援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和德文的單集音訊逐字稿,,閱讀與音訊同步重點標示的文字,但不會提供從一種語言到另一種語言的翻譯。 而可以讓 ...

全新 Apple Podcast 逐字稿 功能推出!有多好用? 一次看懂!

稍早時間,Apple 為 iPhone、iPad 更新至最新的 iOS 17.4/iPadOS 17.4 版本,更新內容除了帶來安全性的升級之外,也為 Apple Podcast 帶來「 逐字稿 」 功能,如何使用? 有何特點? 一次帶你看懂。

iPhone

iPhone執行由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原名iPhone OS),其內建由蘋果公司開發的應用程式,並支援透過App Store來下載第三方程式。蘋果公司透過線上更新服務 ...

Apple 推出 Apple Podcast 逐字稿功能

Apple 今日推出 Apple Podcast 逐字稿功能,這項創新的功能使 podcast 更易於閱聽與導覽。 有了逐字稿,使用者可以閱讀單集的全文、在單集中搜尋特定單字或短語,而且點按文字即可從單集中該處開始播放 podcast。 單集播放時,逐字稿會一一凸顯講到的單字,以便使用者跟讀。 Apple Podcast 的逐字稿可以幫助使用者聽清楚最喜愛的主持人說的每一個字、學習新語言,以及更輕鬆找到在單集中聽到的事情。 Apple 全球無障礙政策與計劃資深總監 Sarah Herrlinger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