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招便可輕鬆搞定!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招便可輕鬆搞定!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該如何解決?就讓小編教你 7 招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的問題吧!近期有許多朋友在使用 iPhone 時,都有遇到 iPhone 語音輸入沒有反應的問題,這對於懶得打字的朋友帶來許多不便之處,但別擔心,小編將在下方包大家提供 7 個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的解決方法,這些方法簡單易行,只需幾個步驟,就能讓您的 iPhone 語音輸入功能恢復正常囉!更多 iPhone 問題,可參考這篇:解決 LINE 訊息沒通知的 7 個方法!(Android、iOS)

1.檢查 iPhone「啟用聽寫」功能有無開啟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開啟 iPhone「設定」>「一般」>「鍵盤」,確認「啟用聽寫」功能是否有開啟,沒有的話開啟即可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的情況。

2.檢查 iPhone「聽寫語言」功能是否勾選正確語言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開啟 iPhone「設定」>「一般」>「鍵盤」,點進「聽寫語言」功能中,確認有沒有勾選到你會的語言。

3.關機再重新開啟 iPhone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若你發現你的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可以重新啟動 iPhone 來嘗試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的情況。

4.查看 iPhone「內容與隱私權限制」權限有無開啟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若你的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可開啟 iPhone「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內容與隱私限制」。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接著點選「允許的 App」,確認「Siri 與聽寫」功能是否有開啟,沒有的話開啟即可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的情況。

5.確認 iPhone 手機 App 是否都有開起麥克風使用權限。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若你的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可開啟 iPhone「設定」>「隱私權與安全性」>「麥克風」,接著確認你要使用的 App 是否有開啟麥克風權限,沒有的話開啟即可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的情況。

6.重製你的 iPhone 所有設定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開啟 iPhone「設定」>「一般」>「移轉或重置 iPhone」>「重製」>「重製所有設定」即可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無法使用的情況,這個操作不用擔心會將你原有的資料、App 給刪除,只會重置你的 iPhone 設定而已。

7.將你的 iPhone iOS 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快速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問題!教你這 7 個招便可輕鬆搞定!

若以上方法都沒有效的話,你可以將將你的 iPhone iOS 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這樣應該就能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的問題了。以上就是小編所分享的 7 種解決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的方法,有自己或身邊朋友有遇到 這種狀況的,趕快參考以上的 7 種解決方法來解決吧!

iPhone 聽寫功能不能用怎麼辦?別慌!傳授 7 招快速解決方給你!

iPhone 聽寫功能不能用怎麼辦?別慌!傳授 7 招快速解決方給你!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語音輸入沒反應怎麼辦?教你 9 招解決無法使用的方法

如果你的 iPhone 聽寫功能無法使用,可以檢查 iPhone 設定裡面的「一般」→「鍵盤」選項,確認「啟用聽寫」功能是否有開啟。 2. 確認 iPhone 聽寫功能設定的語言. 如果你沒有設定相對應的聽寫語言,在使用 iPhone 聽寫功能上就會有無法正確使用、沒反應的問題。 這時你可以從 iPhone 設定裡面的「一般」→「鍵盤」選項,點選「聽寫語言」這個功能中,把你會使用到的聽寫語言都勾選起來。 如果你想要聽寫的語言不在這個名單中,可以到「鍵盤」的「新增鍵盤」功能中,加入新的鍵盤後,在聽寫語言的選

调查一个人微信记录要多少钱

2023年12月31日 — 调查一个人微信记录要多少钱➡️监控微信【微信:17562483】同步记录➡️调查一个人微信记录要多少钱.5n8t.

iPhone 語音輸入教學,使用「聽寫」輸入文字、標點符號及表情符 ...

如果你想使用 iPhone 語音輸入功能,可以參考上方教學步驟在「設定」中檢查是否有開啟聽寫,並在任何 App 裡按一下鍵盤右下角的「麥克風」即可啟用聽寫輸入。 之後更新到 iOS 16 時,聽寫功能就更好用,不僅會保留鍵盤介面,還能同時使用聽寫及輸入功能,甚至還能透過聽寫的方式加上表情符號,而且 iPhone 語音輸入校正就更方便,可以邊聽寫邊移動游標改字。 編輯精選文章. iPhone 表情符號紀錄清除教學,重置常用表情符號為預設值. Emoji 合成器《emojimix by Tikolu》將兩個表

3 招將電腦MP3 音樂匯入iPhone,不用iTunes 有線無線都行!

2023年12月1日 — 本篇教學將介紹3 個從電腦傳MP3 音樂到iPhone/iPad 上的方法,無論你是否用iTunes,是否有USB 線,用Windwos 或Mac 都可以試試看!

Siri 沒反應叫不出來?7 大高能妙招幫你叫醒「装睡」的Siri!

2023年9月8日 — 可能導致Siri 沒反應的原因 · 第1 招:確認「嘿Siri」功能已開啟 · 第2 招:關閉低耗電模式 · 第3 招:測試麥克風是否能正常使用 · 第4 招:查看Siri 使用語言 ...

在 iPhone 上聽寫文字

目錄. 在 iPhone 上聽寫文字. 使用 iPhone 上的「聽寫」,你可以在任何能輸入的位置聽寫文字。 你也可以一起使用輸入和「聽寫」,鍵盤會在「聽寫」期間保持開啟,這樣你就能輕易地切換語音和觸碰來輸入文字。 例如,你可以使用觸碰來選取文字,並以語音來將其取代。 「聽寫」要求是在你的裝置上以多種語言處理的,不需要網際網路連線。 在搜尋框中聽寫時,聽寫的文字可能會傳送給搜尋功能供應商以處理搜尋內容。 【注意】 並非所有語言、國家或地區都可以使用「聽寫」,且其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使用「聽寫」時,你可能需

使用「語音控制」來與iPhone 互動

使用「語音控制」來與iPhone 互動. 你可以只用你的聲音來控制iPhone。說出指令來執行手勢、與螢幕元件互動、聽寫和編輯文字等等。 【注意】支援的語言可使用「語音 ...

教你用 7 招快速解決iPhone 當機,2024 全型號死機修復解決方案 ...

第一招:重新啟動 iPhone. 當無論怎麼點擊,手機都沒有反應時,你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新啟動手機。 這個方法最簡單易行又無需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有一大部分 iPhone 死當問題通過這種方法就可以有效解決。 不同的 iPhone 型號會有不同的操作,以下操作步驟供你參考: iPhone X 、11或12機型:同時按住「Power鍵」和任一「音量」鍵,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出現放手,拖移滑桿以關機。 iPhone SE (第2代)、8、7或6機型:長按側邊「Power鍵」,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出現放手,拖拖移滑桿

Siri 沒反應?Siri 無法使用快速救援!【100% 有效】

1. 重啟 iPhone. 2. 檢查網路連接狀況. 3. 關閉低耗電模式. 4. 確認「嘿 Siri」是否開啟. 5. 檢查麥克風是否正常運作. 6. 打開「永遠聆聽」功能. 7. 在 Safari 登入 iCloud 備份. 8. 查看 Siri 使用語言是否正確. 9. 使用 iOS 系統修復工具. Siri 沒反應的可能原因. 在修復 Siri 沒反應的問題前,可以先瞭解一下可能導致 Siri 沒反應的原因: 網路連線問題: Siri 需要連上網路才能運作,如果裝置沒有良好的網路連線,可能會導致

搭配iPhone 使用巧控鍵盤時聽寫文字

前往「設定」 >「一般」>「鍵盤」>,開啟「啟用聽寫」,然後選擇聽寫快速鍵。 若要使用聽寫插入文字,請點一下來放置插入點,然後按兩下聽寫快速鍵。 若要再次使用巧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