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iOS 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技巧,這招學起來分享給朋友超快速!

拿 iPhone 的朋友,如何不用背也能知道之前待過的店家 WiFi 密碼?交給 iOS 16 推出的「WiFi 密碼查詢功能」就對啦!以往我們在咖啡廳或飯店,每當手機訊號不好時,就會輸入店家所提供的 WiFi 密碼進行連線,不過下次再回到該店家時,就要再花時間找尋密碼,但自從更新至 iOS 16 就能使用「WiFi 密碼查詢功能」直接查詢密碼並可分享給朋友啦!怎麼用呢?趕緊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OS 16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6 摳圖功能一秒讓你變去背大師!

iOS 16「WiFi 密碼查詢功能」使用介紹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中的「設定 App」>「WiFi」,若你目前已有連接的 WiFi,便可點擊最右邊的「i」圖示。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接著請點選「密碼」區塊,再完成 Face ID 解鎖後,便會顯示你連線的 WiFi 密碼以及「拷貝」按鈕,點選後就能直接將 Wi-Fi 密碼分享給朋友囉!

如何查尋以往連過的 WiFi 密碼?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想在 iPhone 手機中,查詢以往連過的 WiFi 密碼的話,很簡單!首先請開啟「設定 App」>「WiFi」>「編輯」,接著找一個你曾連接過或儲存過的 WiFi,並點選最右側的「i」圖示。

iOS16 超方便的 WiFi 密碼查詢教學,這招學起來便能快速分享給朋友!

直接一樣點選密碼欄位,就會立即顯示 WiFi 密碼以及「拷貝」按鈕囉!以上就是 iOS 16 「WiFi 密碼查詢功能」介紹,是不是覺得超實用呀!當你下次回到住過的店家或飯店時,就能用該功能接分享 WiFi 密碼給朋友,這樣就省掉找密碼的時間囉!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分享 Wi

iPhone 內建的「分享 Wi-Fi 密碼」功能相當實用,可以將 iPhone 上的 Wi-Fi 密碼分享給另一個 iOS 裝置(iPhone、iPad 等 ),讓對方即使不手動輸入密碼也可以瞬間連上 Wi-Fi。然而使用 iPhone 分享 Wi-Fi 密碼這功能有一些前提條件與設定,接下來會有詳細的步驟教大家怎麼用。

iPhone 瘋先生

MRMAD.COM.TW. [iOS11教學] WiFi密碼共享給朋友!不需要再手動輸入WiFi密碼| 瘋先生. iOS 11 上有個非常實用的隱藏功能「WiFi 密碼共享」,這功能有什麼作用呢?

其實手機開「飛航模式」比你想得更有用!原來可以同時開WiFi ...

你還是無奈的給他了,因為你知道孩子鬧起來簡直天下無敵。與其跟孩子鬥,不如開啟飛行模式,這就等於關閉了行動數據,也不能發訊息、打電話,任他怎麼玩 ...

usb-c的網友體驗跟評價貼文,在FBIG上留言推爆

10/6-10/17 分享貼文+留言回答即可參加抽獎可抽最新Maktar 20W 口袋快充3 ... 重量僅102克可同時支援兩個設備充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品質優良重點是看起來超有質感

45度c天空下 ::

新發現的偶像劇,不知道算不算是偶像劇,因為整個內容很刻苦。前天看到這一台,莫名其妙就停下來,那時候的畫面是飾演害羞緬甸留學生的仰生,也不帥,但他的獨白就是讓我停下狂按遙控器的手指頭。劇情其實很『冷靜』,用冷靜形容,是因為...

iOS 16

iOS 16 為 iPhone 帶來全新的個人化「鎖定畫面」、「專注模式」過濾條件、「共享的圖庫」和各種創新突破的訊息功能。 輕鬆設定專注模式 全新「專注模式」有更為簡潔的設定,讓你藉由設為允許或靜音,來選擇想收到哪些 app 和哪些人的通知。

MIUI——那些你不知道的技巧汇总

1、【超级实用功能:来电静音】正在忙碌的时候突然电话响起来了,不方便接又不方便直接挂断,肿么办……?方法:来电时,轻按音量键或电源键,可瞬间静音。 2、【不装软件不 ...

查看iPhone或iPad中的WiFi密碼方法

二、用PC端電腦查看iPhone或ipad裡的WiFi密碼. 當iPhone或者ipad與PC端電腦同在一個網路環境中時,那麼我們還可以借助PC端用以下這種方法查看WiFi密碼,以windows10系統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按右鍵螢幕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點擊【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