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一鍵就能搞定!

iOS 17「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一鍵就能搞定!

你知道 iOS 17「聯絡人小工具」變更方便了嗎?以往在 iOS 16 版本中就能將 iPhone 聯絡人放在手機桌面上,不過若你要打電話或傳訊息,必須先點選該聯絡人,才能開啟聯絡人頁面進行打電話或傳訊息的動作,不過自從將 iPhone 升級到 iOS 17 版本後,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需一鍵就可通通搞定,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在 iPhone 桌面上,建立可一鍵撥打電話與傳訊息的聯絡人小工具吧!更多 iOS 17 新功能,請參考這篇:iOS 17 有什麼新功能?9 個必玩新功能快速看!

 iOS 17 新版聯絡人小工具使用教學

iOS 17 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讓你「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就能搞定!

首先請長按 iPhone 螢幕畫面空白處,開啟編輯模式,並點選左上角的「+」>「聯絡人」。

iOS 17 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讓你「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就能搞定!

接著請選擇小型聯絡人工具並點選「加入小工具」,這樣回到桌面時就能看到「聯絡人小工具」,這時請開啟編輯模式,點擊小工具。

iOS 17 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讓你「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就能搞定!

接著請關閉「直書」功能,並將「顯示按鈕」功能選項開啟。

iOS 17 聯絡人小工具悄悄升級,讓你「打電話」與「傳訊息」在桌面上就能搞定!

這樣一來,你就能看到桌面上「聯絡人小工具」顯示「打電話」與「傳訊息」的圖示按鈕,只要點擊就能快速撥打電話與傳送訊息囉!以上就是這次 iOS 17 版本「聯絡人小工具」功能介紹,是不是覺得更方便了呢!還沒更新成 iOS 17 的朋友,趕緊更新使用看看吧!

iOS 17 有什麼新東西?新版「聯絡人小工具」變的超方便!

iOS 17 有什麼新東西?新版「聯絡人小工具」變的超方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7 今日推出

2023年9月18日 — iOS 17 今日透過免額外付費的軟體更新提供,推出「聯絡人海報」、全新貼圖體驗、Live Voicemail 等功能,從而升級通訊體驗。 iOS 17 推出通訊app 的 ...

iOS 17 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且直覺

iOS 17 以「聯絡人海報」、新的貼圖體驗、Live Voicemail 等新功能,全面升級溝通交流體驗. 加州 CUPERTINO 訊 Apple 今天發表 iOS 17 ,大幅升級「電話」、FaceTime 和「訊息」等溝通交流體驗,讓 AirDrop 分享變得更加簡易,並提供更智慧的輸入功能,提升打字速度和 ...

iOS 17 聯絡人海報是什麼?完整設定教學打造個人化來電畫面

完成以後,點選繼續就會回到聯絡人資料編輯模式下,點選完成以後就搞定了。 iOS 17 檢視聯絡人海報效果 這樣之後當你撥電話給其他人,對方只要是 iOS 17 的系統,就會在來電的全螢幕上看到你的聯絡人海報。

iOS 17 超耗電?!教你如何讓iOS 17 降級回iOS 16

6 天前 — ... 人驚豔的新功能,像是獨具風格的聯絡人海報功能、FaceTime 語音/視訊留言、報平安等等好用功能,但是每一個新版本的操作系統都會有學習曲線和適應期 ...

iOS 17 新功能大揭秘!16 項重點功能與改進細節一次看

1. iOS 17 支援機型與 iOS 16 相同 2. iPadOS 17 相容機型尚未確定 3. iOS 17 向四大核心特點 4. 永遠顯示功能增強 5. 更多動態島新功能 6. 專注模式加入濾鏡功能 7. 通知設定改進與其他選項 8. 加入老人模式與孩童模式 9. 動態小工具 Active widgets 10. CarKey 數位汽車鑰匙功能改進 11. 健康App介面全面修改 12. 相機 App 功能增強 13. 改進搜尋 Spotlight 功能 14. ARKit API 框架增強 15

iOS 17 正式版上架!新功能10大重點、支援淘汰裝置懶人包

Apple 產品 Leo Sep 19 2023 iOS 17 正式版丨Apple 蘋果今日(19日)正式釋出 iOS 17 正式版版本! IOS 17新系統帶來了多項升級重點,包括Journal智慧日記app、NameDrop、Live Voicemail、安全通報等全新功能。 想知有咩新功能及點用,新Monday為大家整理 Apple iOS 17 正式版懶人包,即睇iOS 17有咩驚喜位! – iOS 17 正式版目錄 1. iOS 17丨正式版下載 2. iOS 17丨新功能 3. iOS 17丨

Apple iOS 17新功能必懂8件事:碰一下手機,就交換聯絡人?

這項新功能,可以讓用戶自訂電話聯絡人的來電風格,在撥打電話時,就能讓對方看見自己設定的「個性化海報」。2. iOS17用NameDrop交換聯絡方式,iPhone15也可以 還要一字一字輸入聯絡資訊嗎?

蘋果iOS 17正式推出6大超好用新功能快更新嘗鮮

7 天前 — 蘋果系統獨有、超級好用的AirDrop功能竟然可以再進化!聯絡人海報搭配更新後的「NameDrop」功能,只要將自己的iPhone與其他人的iPhone頂端或Apple Watch ...

【iOS 17 新功能懶人包】70 個正式版更新後必學的特色功能

7 天前 — iPhone 鎖定畫面「聯絡人海報」; 傳送聯絡人資訊的NameDrop; iPhone 彼此靠近就能啟動的AirDrop; 可以靠網路繼續傳遞的AirDrop; 可以直接互動的桌面Widget ...

在iPhone 上加入、編輯和移除小工具

你可以在「今天概覽」中檢視小工具並加入主畫面或鎖定畫面,讓重要資訊隨手可見。 你不需要打開App 也能與主畫面和鎖定畫面上的小工具互動,你可以在「音樂」、Podc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