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神秘功能揭密!教你把 Emoji 貼圖黏在 iMessage 信息上!

iOS 17 神秘功能揭密!教你把 Emoji 貼圖黏在 iMessage 信息上!

你知道升級到 iOS 17 有一個神祕的功能嗎?那就是現在可以在 iMessage 信息中添加 Emoji 貼圖來裝飾!自從 iOS 17 系統推出以後,有不少好玩又有趣的新功能,不過在 iMessage 信息中黏上 Emoji 貼圖可是新發現,只要對方跟你一樣有將 iPhone 系統升級到 iOS 17 的話,就能看得到你黏在 iMessage 訊息上的 Emoji 表情符號,甚至還能放大與縮小,那麼要怎麼使用呢?現在就讓我們下看詳細教學吧!你也可參考這篇: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

iMessage 信息中添加 Emoji 貼圖裝飾教學

iOS 17 神秘功能揭密!Emoji 貼圖現在可輕鬆加入 iMessage 信息中!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訊息(iMessage)」App,點選 iPhone 鍵盤貼圖開啟 Emoji 選單,長按 Emoji 貼圖便可直接拖曳到上方藍色聊天框上。

iOS 17 神秘功能揭密!Emoji 貼圖現在可輕鬆加入 iMessage 信息中!

且在拖曳的過程中,你可以透過另一根手指來放大縮小 Emoji 貼圖尺寸,放開手指後,就會像上圖一樣黏在 iMessage 訊息框上,你也可以將多個 Emoji 貼圖貼在同一個訊息或自製貼圖上。

iOS 17 神秘功能揭密!Emoji 貼圖現在可輕鬆加入 iMessage 信息中!

若你想要刪除訊息上的 Emoji 貼圖的話,只要長案訊息框不放,點選「貼圖詳細資訊」便可看到你所黏上的所有 Emoji 貼圖,直接往左滑點擊「垃圾桶」圖示,就能直接刪除訊息上的 Emoji 貼圖囉!以上就是這次 iOS 17 隱藏功能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還沒更新成 iOS 17 的朋友,趕緊更新去體驗看看吧!

iOS 17 讓 iMessage 變得更有趣,Emoji 貼圖黏在 iMessage 信息中教學!

iOS 17 讓 iMessage 變得更有趣,Emoji 貼圖黏在 iMessage 信息中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搶先知道!五個iOS 17 iMessage 訊息的重要變化!

2023年6月12日 — 接下來就可以幫這張原況貼圖進行簡單的套用風格,像是加輪廓、漫畫風、變蓬鬆、變閃亮,之後你就可以從自製的貼圖區裡,把原況貼圖傳給朋友了。 這些做好 ...

iMessage 表情符號炸彈怎麼用?教你用iPhone訊息狂炸朋友

2022年1月23日 — 其實iMessage表情符號炸彈是透過全螢幕特殊效果實現,能夠讓iPhone iMessage聊天室畫面充滿Emoji 特效符號,能看見大量隕石病毒特效、愛情親吻特效、 ...

iOS 17 今日推出

iOS 17 推出通訊 app 的重大更新,使 iPhone 變得更加個人化且直覺,包括「待機模式」,提供充電時體驗 iPhone 的新方式;更輕鬆透過 AirDrop 分享;以及更智慧的輸入方式,提升打字的速度和準確度。 iOS 17 今日以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形式提供。 來電功能大升級 「電話」app 是 iPhone 體驗的核心,而這款 app 獲得重大更新,使重要的通話更加突出。 個人化的「聯絡人海報」透過自訂對已知聯絡人的來電顯示方式 (亦適用於第三方通話 app),讓使用者以全新方式展現自我。

巴哈姆特

2014年2月6日 — Windows 2000、XP、Vista 32位元版本都有PAE功能,. 但XP、Vista 怎麼破解啟動PAE 就是麻煩,. 加上穩定性因素,所以換64位元系統比較乾脆, ...

iOS 17 新功能大揭秘!16 項重點功能與改進細節一次看

iOS 17 新功能與改進重點總整理 根據爆料者分享蘋果新一代 iOS 17 新系統功能改進重點如下: 1. iOS 17 支援機型與 iOS 16 相同 據了解,蘋果繼續會讓 iOS 17 支援所有 iOS 16 相容的 iPhone 機型,最低規格需求依舊是 iPhone 8、iPhone X 或以上新機型,並不會放棄舊款 iPhone 機型支援,等同 iOS 17 最低需求要 A11 仿生處理器。 由於 iPhone 8 和 iPhone X 僅配備 3GB 記憶體,會導致初期 iOS 17 Bet

iOS 17 訊息iMessage 的完整11 項新功能一次看

2023年8月31日 — iOS 17 訊息iMessage 的完整11 項新功能一次看 · 01. 用照片、memoji 自訂貼圖 · 02. 敏感性內容模糊處理 · 03. 可以設定進階搜尋條件 · 04. 長按叫出照片選單.

iOS 17 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且直覺

加州 CUPERTINO 訊 Apple 今天發表 iOS 17 ,大幅升級「電話」、FaceTime 和「訊息」等溝通交流體驗,讓 AirDrop 分享變得更加簡易,並提供更智慧的輸入功能,提升打字速度和準確度。. iOS 17 也藉由「日誌」創造全新體驗,這款 app 可讓人們更容易記下感恩的事項 ...

iOS 17 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且直覺

Apple 發表 iOS 17,大幅升級「電話」、FaceTime 和「訊息」等溝通交流體驗,讓 AirDrop 分享變得更加簡易,並提供更智慧的輸入功能,提升打字速度和準確度。

iOS17 貼圖抽屜新功能: 如何把照片變成可愛的貼圖?

iOS17 貼圖抽屜新功能: 如何把照片變成可愛的貼圖? iOS 17 的照片貼圖可以讓我們自己把照片製作成貼圖,而且貼圖不僅能夠同步到 iCloud,讓我們能夠在 iPhone、iPad 和 Mac 裝置上使用,就連像是 LINE 這樣第三方的通訊軟體也能使用!. 那麼這邊就嚷我們一起來試試將 ...

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使用iMessage 的訊息效果

2022年4月12日 — ... Memoji 貼圖效果、泡泡效果、全螢幕動畫、相機效果等,讓「訊息」變得更 ... 使用Memoji、濾鏡、文字,有趣的貼圖等,快速建立和分享照片或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