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隱藏功能,簡單設定讓你手機更有特色!

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隱藏功能,簡單設定讓你手機更有特色!

你還不知道 iPhone 有一項隱藏功能,可讓你輕鬆設定開機與關機鈴聲嗎?那就讓小編告訴你如何開啟吧!自從 iOS 16 出來後,就偷偷新增了一個鮮為人知的功能,而這功能叫做「iPhone 開機與關機聲音」,讓你在開機與關機的瞬間,伴隨著獨特的鈴聲,使你的手機更有特色,不過這功能不是所有 iPhone 機型都有支援,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該功能有支援哪些機型以及如何開啟吧!更多 iPhone 秘密功能,可參考這篇:9 個 iOS 17 必玩新功能!

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開啟教學

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隱藏功能大揭密,簡單設定讓你手機更有特色!

首先,請開啟「設定 app」>「輔助使用」>「音訊 / 視覺」。

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隱藏功能大揭密,簡單設定讓你手機更有特色!

接著,將「開機與關機鈴聲」功能開啟就好囉!這樣一來,當你將 iPhone 開機或關機時,就能聽到獨特的鈴聲了。

有支援「開機與關機聲音」功能的 iPhone 機型
  • iPhone 14
  • iPhone 14 Plus
  • iPhone 14 Pro
  • iPhone 14 Pro Max
  • iPhone 15
  • iPhone 15 Plus
  • iPhone 15 Pro
  • iPhone 15 Pro Max
如果自行更改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可以嗎?
目前 iOS 系統中並未提供能直接自訂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的功能,蘋果公司通常對於一些系統層面的功能進行控制,以確保用戶體驗和系統的穩定性。

iPhone「開機與關機鈴聲」隱藏功能大揭密,簡單設定讓你手機更有特色!

想更改 iPhone 手機中的 LINE 來電鈴聲,可參考這篇: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想聽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嗎?跟著這樣做就能聽到!

想聽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嗎?跟著這樣做就能聽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開機聲與關機聲啟用教學,自動發出提示音提醒

2022年9月24日 — ... 可以在iPhone 開機與關機時發出聲音,就像Mac 開關機一樣會有提示音,而這項功能主要是設計給視力不好的用戶或盲人使用,讓他們可以用聲音來判斷iPhone ...

【教學】iPhone 14 也有開關機鈴聲!如何開啟告訴你

這個功能是藏在「輔助使用」設定中,只要開啟 iPhone 14 的設定,接著找到「輔助使用」,點選下方的「音訊/視覺」,之後你會在裡面看到「開機與關機聲音」選項,將它開啟即可。

在 iPhone 或 iPad 使用提示聲及鈴聲

前往「設定」>「鈴聲與觸覺回報」。 在「聲音和觸覺回報模式」下方,點一下你想更改的聲音。 點一下鈴聲或提示聲,即可聆聽並設定為新聲音。 設定聯絡人的鈴聲或訊息聲 開啟「聯絡人」app 並點一下所需聯絡人的名稱。 在該聯絡人的聯絡卡右上角,點一下「編輯」。 點一下「鈴聲」或「訊息聲」,然後選擇新的聲音。 從 iTunes Store 購買鈴聲 開啟 iTunes Store app。 點一下 「更多」。 點一下「鈴聲」。 找出你想購買的鈴聲,然後點一下價格。 選取自動設定鈴聲的選項,或者點一下「完成」

開啟或關閉iPhone

將iPhone 關機 · 配備Face ID 的iPhone: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滑桿顯示,然後拖移「關機」滑桿。 · 配備主畫面按鈕的iPhone:按住側邊按鈕,然後拖移滑桿。

使用「語音控制」來與iPhone 互動

使用「語音控制」來與iPhone 互動. 你可以只用你的聲音來控制iPhone。說出指令來執行手勢、與螢幕元件互動、聽寫和編輯文字等等。 【注意】支援的語言可使用「語音 ...

【教學】iPhone 14 也有開關機鈴聲!如何開啟告訴你

這個功能是藏在「輔助使用」設定中,只要開啟 iPhone 14 的設定,接著找到「輔助使用」,點選下方的「音訊/視覺」,之後你會在裡面看到「開機與關機聲音」選項,將它開啟即可。 這個功能主要是設計給視障人士使用,讓他們可以透過聲音知道手機確實正在開機或是進入關機狀態,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也還蠻有情懷的。 而這個開關機鈴聲雖然跟 Mac 開機聲不一樣,不過也相當好聽,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囉! iPhone 14 開關機鈴聲 想聽聽看鈴聲如何? 看影片就知道。 網友評論 0 回覆本文 最新新聞

如何開啟、關閉 iPhone 14 開關機 提示音?

Step 1: 「設定」>「輔助使用」,選擇「音訊/視覺」 Step 2: 將「開機與關機聲音」開啟 這項功能僅有在 iPhone 14 系列 機型才會出現的功能,如果手邊的 iPhone 並不是這系列的型號,是看不到這個選項功能。 進入之後,系統預設是 關閉 狀態,要自行手動開啟。 開啟這項功能之後,只要 iPhone 14 執行開機、關機時,就會有一個「噹啷」的提示音做為 iPhone 14 開關機 的提醒,而這個提示聲也只能使用系統預設的聲音。 See also 試試看! 你會想要它開啟嗎?

調整iPhone 對觸控的回應

如你有手震、手部靈巧性或精細動作控制的問題,你可以調整iPhone 對點按、輕掃和按住手勢的回應。你可以讓iPhone 識別較快速或較慢的觸控,並忽略多次觸控。

在iPhone 上設定視覺相關輔助使用功能

在「設定」 的「輔助使用」窗格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視覺需求自訂選項。你可以更改螢幕顏色和文字大小、放大、使用「旁白」來聽取大聲朗讀的螢幕內容等。

iPhone 關機聲與開機聲怎麼開?教你一鍵啟用方法與解釋作用

蘋果替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加入獨特無障礙新功能,能夠讓 iPhone 14 關機或開機時,會出現特殊的開機與關機聲音(音效),就類似 Mac 電腦開機聲設計。要如何透過 iOS 16 開啟 iPhone 14 開機聲或開機聲音呢?這篇就來教大家一鍵啟用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