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中製作你家毛小孩貼圖嗎?透過 iOS 17「製造貼圖」新功能就能輕鬆辦到囉!這次在 iOS 17 系統中有一個讓小編覺得有趣的功能,那就是「製造貼圖」這個新功能,這功能其實就是 iOS16 照片自動去背功能升級版,除了可以提取照片主體製作成貼圖外,還能幫貼圖加上白色外框、漫畫、立體、閃耀等特效喔!那麼實際要怎麼操作呢?現在就讓我們下看詳細教學吧!你也可參考這篇:iOS 17 有什麼新功能?9 個必玩新功能快速看!

iOS 17「製造貼圖」功能使用介紹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訊息(iMessage)」App,點選聊天室左下角的「+」>「貼圖」。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接著點選「新增貼圖」,從你的相簿中選一張你要製貼圖的照片。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接著系統會自動幫你提取照片主體,點選「加入貼圖」即可,若你長案貼圖便會顯示「加入效果」的功能選項。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點選後,便能幫你的貼圖套用外框、漫畫、立體、閃耀這 4 種特效效果,接著點擊貼圖便可傳送出去了。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除了可在 iMessage 聊天室傳送外,還可分享在 IG、LINE、Messenger 等通訊軟體上,只要點選 iPhone 鍵盤貼圖就能找到,非常方便。

iOS 17 好玩「製造貼圖」功能教學!想要什麼貼圖一鍵便可搞定無需技巧!

另外,我們也可以直接在 iPhone「相簿」App 中,點選一張你想做成貼圖的照片,接著長按照片主體看出現白色光環圍繞,便可點選「加入貼圖」使用特效囉!以上就這次  iOS 17 「製造貼圖」功能操作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還沒更新成 iOS 17 的朋友,趕緊更新去體驗看看吧!

iOS 17 有啥好玩新玩意?全新「製造貼圖」功能你一要瞭解!

iOS 17 有啥好玩新玩意?全新「製造貼圖」功能你一要瞭解!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7 讓你用自己的照片做貼圖!製作、設定與使用教學

在 iOS 17 中,自製的貼圖可以有 5 種效果,除了原始的效果以外,還包括了「外框」、「漫畫」、「立體」以及「閃耀」這五種呈現方式。 你可以在貼圖製作完成以後設定,或是在之後長按貼圖,在選單中選擇「加入效果」 外框效果就是加一個白白的邊框。 漫畫效果就是套用一個漫畫的濾鏡感。 立體效果比較特別,會讓貼圖看起來像是一個有厚度、圓滑邊緣的貼紙,轉動 iPhone 的話還會反光的效果。 閃耀效果就像是閃亮亮的貼紙那樣,轉動 iPhone 會有不同的閃亮效果。 iOS 17 自製貼圖使用方式 在貼圖都設定完成

Google 表單的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進入一個作答網頁,你可以在想要「示範如何回答」的填空處,填上自己的範例答案 ... Gmail 預約會議時間新功能教學,讓客戶一鍵挑選安排會議行事曆. 作者: Esor Huang ...

iPhone原況貼圖如何製作?秒懂iOS 17訊息貼紙製作到運用 ...

本篇分享如何製作iPhone原況貼圖,還能夠替iOS 17 訊息貼紙/貼圖套用漫畫、閃耀、立體和外框等效果風格,甚至還可以將原況貼圖運用在不同第三方App上,趕緊來了解訊息 ...

iPhone 貼圖製作教學,iOS17 訊息貼圖功能讓你製作照片貼圖

有趣的是,我們還能為 iOS17 貼圖加上效果,像是: 加白色外框、漫畫、立體、閃耀 等特效,而我們製作的所有貼圖都會儲存到 iPhone 鍵盤的貼圖抽屜裡隨時取用。 如何在 iPhone 製作貼圖? 接下來我們先教大家如何在 iOS 17 版本上製作 iPhone 貼圖,目前有很多方法都可以製作,基本上只要能取用 iPhone 鍵盤都能隨時製作與使用貼圖喔! 當然也務必確保 iPhone 至少更新到 iOS 17 版本。 方法一:從 iMessage 製作貼圖 首先第一個 iPhone 照片貼圖製作方法

iOS17 貼圖抽屜新功能: 如何把照片變成可愛的貼圖?

iOS 17 的照片貼圖可以讓我們自己把照片製作成貼圖,而且貼圖不僅能夠同步到 iCloud,讓我們能夠在 iPhone、iPad 和 Mac 裝置上使用,就連像是 LINE 這樣第三方的通訊軟體也能使用! 那麼這邊就嚷我們一起來試試將照片製作成貼圖! 將照片製作成貼圖 步驟 1、打開相簿中挑選想要製作成貼圖的照片後在主體長按,接著會出現跟去背一樣的閃光後,就選擇「加入貼圖」。 步驟 2、接著就會出現在下方的貼圖抽屜中,而我們隨時可以點選貼圖來「加入效果」或是把貼圖「刪除」。 步驟 3、貼圖的效果共有「原

iOS 17 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且直覺

「訊息」在 iOS 17 迎來重大更新,包含全新表情符號貼圖帶來的嶄新體驗,以及從照片中提取主體來製作「原況貼圖」的功能。 使用者也能為「原況貼圖」新增效果,讓它們更加生動;此外,鍵盤中的全新收納空間則可彙整使用者的所有貼圖,以便跨 iOS 全系統使用。 使用者可以從照片中提取主體創造「原況貼圖」,並添加效果讓貼圖更栩栩如生,享受全新的貼圖體驗。 全新「訊息」功能強化使用者溝通交流的方式。 輕輕一點即可展開 iMessage app 選單,讓「訊息」的外觀更俐落。 有了搜尋篩選功能,搜尋變得更加強大而精確

蘋果iOS 17正式推出6大超好用新功能快更新嘗鮮

7 天前 — 對話框旁邊的「+」按下去,功能一字排開更方便選擇要分享的內容,其中貼圖功能新增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變貼紙的創意用法,選擇照片後iPhone會自動辨識主體 ...

在App Store 上的「Toca Hair Salon 3」

基本上,當然會有洗頭所需的便利工具,包括洗髮精和吹風機。此外還有剪刀、電動理髮器、削刀、梳子和多用途梳髮工具,方便打理客戶的頭髮。萬一剪得有點短,我們再次提供 ...

從iPhone 鍵盤加入表情符號和貼圖

使用表情符號鍵盤中的貼圖來裝飾訊息和文件。你可以從App Store 下載貼圖包,或者在「訊息」App 或「照片」App 中製作自己的貼圖。 點一下文字欄位,然後點一下 「下 ...

在 iPhone 上從照片製作貼圖

你可以將照片的主體製作成貼圖。打開 iPhone 上的「照片」App 。點一下照片來以全螢幕打開。按住主體,然後點一下「加入貼圖」。貼圖會顯示在你的貼圖抽屜中,當你使用 iPhone 螢幕鍵盤或「標示」工具時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