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o 不能用,10 款 YouTube 影音下載替代方案

peggo 不能用,10 款 YouTube 影音下載替代方案

YouTube 影音如何下載一直是很熱門的問題,但是有個知名的線上下載工具 peggo 網站已經掛掉了,但是大家別擔心,小編這邊幫大家整理了 10 款 YouTube 影音下載方法,不管你是要把 YouTube 音樂裁切成 MP3 鈴聲,還是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把這篇文章收藏在瀏覽器書籤中,未來要用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打開馬上使用囉~

1. 網址減去 ube

YouTube 影音下載

△ 只要在 YouTube 影片的網址上動點小手腳就會給我們大大的驚喜,將影片網址的 youtube 縮短成 yout 就可以開啟下載頁面,不論是要下載 MP3 還是 MP4 都可以,是要下載整首歌曲還是某個片段也可以,一切都可以隨我們高興。當你找到需要下載的 YouTube 網頁後,將原始網址上的 youtube 改成 yout 按下鍵盤上的 Enter,就可以進入下載的頁面。

2. 網址加入 ss

YouTube 影音下載

△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教學分享過好幾幾幾幾幾個,一輩子都記得系列又要 +1 了,這次要分享的是史上無敵最簡單的下載 YouTube 影片教學,不用開啟任何網址,什麼 ABCD 狗咬豬,26 字母很難記,你只需要記得「S」,只要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加入「ss」就能夠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而且不論電腦或是手機都能下載,來學一下,保證你一次就學會!

3. 網址加入 to

YouTube 影音下載

△ YouTube 影片和音樂很多,不論是西洋、華語的流行音樂在這也都能找到,想從 YouTube 上聽音樂,但手機網路沒吃到飽該怎麼辦?教你一招免安裝軟體,只要在 YouTube 網址上加「to」就能線上快速下載 YouTube 音樂,只要將 YouTube 下載到手機裡沒有網路也能盡情聽歌。

4. 網址加入 conv

YouTube 影音下載

△ 一輩子都記得系列再+1,只要在 YouTube 網址加上 conv 就能轉換到下載頁面,CONV. 支援下載 MP3、GIF、MP4 等 3 種格式的檔案,而且下載前還可以進入剪輯模式,喜歡的歌曲也能透過這剪輯功能變成手機鈴聲,調整好要剪輯的時間後儲存成 MP3 就是鈴聲,儲存成 GIF 檔就變成動畫,編輯功能非常的簡單。

5. TubGet

TubGet 線上影片網站下載

△ 想要下載網路影片時就快直接開啟 TubGet 網站,TubGet 支援多達 92 個線上影片網站下載功能,網路影片不論是要下載 MP4 影片檔或是 MP3 音樂檔都沒問題,最常見的 MP3、M4R、3GP、MOV、MP4、FLV和 AVI ..等下載格式也有支援,YouTube、Facebook、Youku 優酷網、土豆網、Vimeo 這些我們最常下載影片和音樂的網站也都在支援的範圍內,要下載影片就交給 TubGet 網站吧!

6. Rdownloader

Rdownloader影音下載
△ YouTube 影片如何轉為 MP3 並下載到電腦?除了影片之外,YouTube 也是許多人聽音樂的管道,今天分享這個 Rdownloader YouTube 影音下載器,不需安裝任何 APP、下載任何軟體,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及音樂,支援 MP4,MP3,WEBM,3GP,AVI 等多媒體格式,有需要的人就趕快將它收下吧!

7.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 影音的需求變高,下載的需求也變高,越來越多影音下載的工具,知名的影音播放器 KMPlayer 原來也內建影音下載功能,除了可以直接開啟 YouTube 播放之外,也內建了基於 youtube-dl 的影音分析下載功能,讓大家貼上網址就可以下載影片 MP4 或是音樂 MP3 檔案,操作也非常簡單,若大家不想額外記住怎麼下載 YouTube 影音的話,使用 KMPlayer 也很方便。

8. 4K YouTube to MP3

4K YouTube to MP3

△ 線上影音有很豐富的影音資源,除了可以觀看的影片之外,也有很多純音樂的分享,只是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有些搞不好已經很難找到的歌曲,或許就藏身在這些影片之中,這時候就可以利用 4K YouTube to MP3 這款工具將影片下載成 MP3 的音樂檔案格式,這樣一來就可以放手機、MP3 隨身聽當中聆聽囉!或是有什麼英文影片之類的,下載成 MP3 也能鍛鍊英文聽力唷!

9. ClipGrab

ClipGrab

△ YouTube 下載影音你用的都是什麼方法呢?雖然有許多線上工具,不過如果使用頻率高的話,還是要有一款軟體會比較好用,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ClipGrab 影音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格式包含:MPEG4、MP3、WMV、OGG Vorbis & OGG Theora,支援 Windows、Mac、Linux 多系統,最重要的使免費使用、支援中文,還不趕快收下!如果是軟體工具我也喜歡用 4K Video Downloader,線上工具目前使用 9iTube 居多唷!

10. Youtube-DLG

Youtube-DLG

△ 線上影音的時代,想要收藏的影片可能不單單出現在 YouTube 而已,YouTube 下載工具很多,那其他影音網站的影音資源該如何下載?可以試試看 Youtube-DLG,雖然還是以 YouTube 為命名,不過實際上支援的網站清單百百款,譬如大家常使用 Facebook、vimeo 等等影音網站,當然都在支援的列表清單之中,萬一遇到不知道該如何下載的影音資源,就交給 Youtube-DLG 來試試看吧!

YouTube 如何下載 MP3 鈴聲?你不能錯過的 10 款工具

YouTube 如何下載 MP3 鈴聲?你不能錯過的 10 款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WC下週即將開展!不能錯過的各品牌發表重點及新機懶人包

XZ4 > Xperia 10Z / Xperia 10 Premium LG:隔空手勢操作 早在一月份的時候LG官方就已經在 YouTube 上發布一段MWC 2019的預熱影片,影片中的字卡上不但寫著「goodbye Touch ...

Android手機換鈴聲:Easy YouTube mp3 + 鈴聲製作= 每天換新潮鈴聲 ...

Android手機換鈴聲:Easy YouTube mp3 + 鈴聲製作= 每天換新潮鈴聲 ... 下載好mp3音樂後,接著在手機中安裝「鈴聲製作」APP,開啟APP後選擇「 ... 和教學[下載YouTube懶人包] 10款支援手機、電腦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教學.

6個免費下載鈴聲到你手機里的網站,好用得不得了!

那種下載最熱鈴聲一條只要5/10塊的廣告也曾讓你心生動搖嗎? ... 比如說一個MV)轉化成MP3格式,點擊右上的YouTube to MP3即可。 ... 技術已經非常發達了,但是很多必要的資源我們依然需要使用這類的下載器。 ... 眾所周知,由於ios系統的封閉性,iphone手機是不能像安卓手機一樣 ... 喜歡偵探小說的不容錯過。

教學 | 比YouTube mp3更好用的YT轉換器──Peggo @ 貓咪紙箱 :: 痞客邦 :

先說說為什麼我不喜歡用Youtube mp3(以下簡稱YT mp3),第一,有些影片它無法轉換;第二,下載後都會出現一個醜醜的專輯封面 #;第三,沒有手機版介面。 之後我找到了 Peggo,它的功能強大多了!所以今天來分享給大家~

YouTube 可以直接剪鈴聲~

iphone音樂下載教學-如何直接下載免費音樂到iphone手機,免透過電腦itunes,不需越獄how to download free music to iphone - Duration ...

【音樂App不收費】MP3音乐下载開箱文線上免費玩app

下載 App 免費 6/10 2014-01-15 2014-09-27 相關搜尋 手機mp3音樂下載app 音乐下载app 免費mp3音樂下載app 免費mp3音樂下載 ... 下载 水晶音樂mp3下載 mp3音樂下載軟體 mp3音樂下載區 mp3音樂下載網站 手機下載音樂app 手機音樂下載app mp3下載app ...

如何從YouTube下載音樂到手機內建的音樂

現在此方法不確定是否可用.

MP3轉換器

想將YouTube音樂視頻下載到MP3歌曲到iPhone或其他移動設備?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2019 10最佳MP3轉換器免費下載,以幫助您提取高品質的音軌。

『YT2MP3』Youtube下載後即轉MP3外還提供最高320kbps的音質選擇 ...

螢幕快照2016 07 28 上午10 27 51 ... 而這篇要介紹的YT2MP3 工具服務除了下載完就已經轉成MP3,它還提供 ... 選擇,最高可達320kbps,對想聽比較好音質的人來說絕不能錯過! .... Peggo 來直接下載YouTube 影片或MP3,也可以當手機鈴聲 ... [免安裝] downvids – 幫你下載Facebook 上的影片,可將影片線上轉 ...

一套免費媒體工具大集合

上裝並下載YouTube視頻和音頻到你的電腦,iPod,PSP,iPhone或BlackBerry上; .... 如果你錯過了內容自媒體,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視頻自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