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下載 Amazon 音樂離線收聽 ( Windows / Mac )

限時免費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下載 Amazon 音樂離線收聽 ( Windows / Mac )

Amazon 音樂可以下載後離線收聽嗎?雖然台灣比較主流的音樂串流 APP 是 KKBOX 或 Spotify,不過相信在海外的朋友使用 Amazon Music 也不少,因此今天小編就來分享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轉檔工具,能夠做到下載 Amazon 音樂的效果,讓我們離線收聽 Amazon 上的音樂或 Podcast,這款軟體原價 59.95 美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不論 Windows 或 Mac 都能使用,非常推薦有用 Amazon 音樂的朋友把序號領起來喔,當然,你常用的 Spotify 也是可以下載,但必須透過另一款工具 Leawo Prof. DRM Spotify Converter 來實現。

活動頁面:https://www.pazusoft.com/giveaway0316.html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 Email 領取此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此次的活動限時 5 天,如果你無法領取代表活動結束啦,限時免費是殘酷的,下次請早囉。

Amazon Music Converter

然後打開 Email 收件夾領取此次的活動序號,如果打開收件夾沒看到可以到垃圾郵件找找看,此次的序號為 1 年份授權,軟體下載連結小編整理在文章後方啦,大家可以先去下載起來。

Amazon Music Converter

下載後安裝並打開 Amazon Music Converter,右上角有個「鑰匙」圖示,點開來啟用序號。

Amazon 音樂下載

貼上剛剛 Email 收到的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成功啟用啦。

Amazon 離線收聽

接著登入你的 Amazon 帳號,找到想下載的音樂或播放清單。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點擊進入播放清單後,就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個「添加到列表」按鈕,點擊一下進入下載頁面。

Amazon Music 下載

此時就可以選擇要下載哪些歌曲,要全選或下載單一歌曲都沒問題,選擇好之後點擊右下載「轉換」。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接著等待轉換後,就可以開始下載 Amazon 歌曲啦,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在聽 Amazon 的朋友趕快先下載起來,再去領取序號吧。

https://www.pazusoft.com

免安裝版: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1.4.0.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113 MB

下載: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 Windows 下載 )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 macOS 下載 )

如何下載 Amazon 音樂?Amazon Music Converter 讓你離線收聽 Amazon 音樂

如何下載 Amazon 音樂?Amazon Music Converter 讓你離線收聽 Amazon 音樂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ww.ukeysoft.com › zh

Apple Music是一項革命性的流媒體音樂服務,包括流媒體音樂下載,流媒體音樂電台和流媒體音樂服務。 訂戶可以選擇智能地發送歌曲,每天小時收聽全球廣播電台24,並且應用可以根據用戶所在的場景智能地推薦音樂。

www.dumpmedia.com › zh

之間的戰爭 亞馬遜Prime音樂與Spotify 對於許多音樂愛好者來說,這一直是爭論的問題。 如今,Amazon Prime Music已在全球音樂愛好者中廣受歡迎。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無需會員,任意下載Spotify音樂為MP3格式,讓你實現離線收聽Spotify的夢

www.ukeysoft.com › download-amazon-prime-music-to-mp3 如何將Amazon Prime音樂下載到MP3

總結 本文介紹瞭如何將 Amazon Music Unlimited & Prime Music 中的歌曲下載到 MP3 音頻文件,以便在任何設備上離線收聽。 與其他流媒體服務一樣,亞馬遜可讓您按需收聽音樂。 這可以在您的手機上,但它也可以在您的計算機上或通過Amazon Echo智能 ...

www.bestapptips.com › convert-spotify-to-mp3 如何將Spotify 音樂轉檔為MP3 檔案

2022/1/15 · 「如何將Spotify 轉檔為MP3?」許多用戶希望將Spotify Music 儲存為MP3,以便在MP3 播放器上使用。但是對於Spotify 來說,這很難實現。Spotify 提供超過6000萬首歌曲供用戶線上收聽。如果你是Spotify Premium 會員用戶,你可以下載Spotify 音樂進行離線

www.dumpmedia.com › zh

選項#3。 從Amazon Music轉換音樂 您也可以使用Sidify音樂轉換器從Amazon Music下載歌曲。 看一下下面的步驟,看看它是如何完成的。 步驟1.打開Sidify Amazon Music Converter 打開您的Sidify Music Converter並登錄到Amazon Music。 步驟2.為您的下載

free.com.tw › mp3jam MP3jam 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 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 ...

想上網聽音樂,卻找不到合適的網站或軟體嗎?也許你可以試試本文要介紹的 MP3jam ,這是一款對個人用戶合法,可安全使用的免費 MP3 下載軟體,主要取得音樂的來源為開放的 YouTube 資料庫及 Vk.com。 透過 MP3jam,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包含流行音樂、R ...

www.dumpmedia.com › zh

If you are a music lover, then you have probably heard about Spotify and Groove Music.如果您是音樂愛好者,那麼您可能聽說過Spotify和Groove音樂。 With the tight competition of music streaming services in the market, users are having a hard time choosing which one would suit thei

www.tunesfun.com › zh-TW › apple-music

2022/1/10 · 第1部分。您可以離線收聽Apple Music嗎? 是的,即使您沒有連接到互聯網,您也絕對可以收聽您的播放列表。 您只需先下載 Apple Music 上的歌曲,即可離線收聽。 Apple Music 提供 30 天或 3 個月的免費試用,以訪問更廣泛的音樂庫。

tw.wondershare.com › audio › download-amazon-music 如何下載亞馬遜音樂輕鬆和自由

亞馬遜音樂下載: 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輕鬆、 高效地從亞馬遜,下載音樂,所以你可以自由地聽亞馬遜音樂。 已經厭倦了不必支付在亞馬遜網站上的音樂嗎?這是音樂的我覺得對購買。它是當你發現你喜歡的歌曲,你必須付錢,真讓人心煩。

www.dumpmedia.com › zh

使用Spotify播放列表下載器,您可以將音樂從Spotify下載到音樂播放器。 第2部分。4免費古典音樂下載源 如果您正在尋找免費下載古典歌曲的方法,則可以嘗試下面列出的方法。 我們將提供每個在線古典音樂下載器的優缺點,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工具。